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三个睡前脑洞(下)

  * 教主和盟主的老梗
  * lof又抽风敏感词,我用小号翻来覆去也搞不清,不知道为啥分成俩发就没敏感词,和一起就完蛋……所以分上下发了【迟早有一天我要被逼疯……

  三个睡前脑洞(上)点这里



  5
  盟主说了一晚上直男守则一二三,教主听是听了,但死不悔改。一被说急了就掏针。虽然盟主武功能吊打教主,但是这么近距离他也躲不过教主的针,尤其这个黑心小妖精还淬了毒。所以每次教主一掏针,盟主只能拼命安慰之。
  一夜过去,教主的直男经验+5
  盟主安慰教主的经验+100,LEVEL UP,获得教主的夸奖:本尊觉得你这个人还挺合本尊胃口的。
  盟主好绝望:不,我情愿你继续打我。
  教主掏针:你说什么?
  盟主:……我说能当你的朋友我真开心。
  教主收起针,还有点不满:谁跟你是朋友!本尊只是看你比以前顺眼了一点而已!
  盟主含泪:是是是,是我高攀你了。
  教主看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哼了一声:算了,既然你这么想跟本尊做朋友,本尊就给你一个机会吧!
  盟主心如死灰:嗯。
  就这样,盟主和教主建立起了直男和gay之间纯洁的友谊关系。


  6
  教主开始每晚溜去找盟主,请教他怎么当直男。
  盟主是gay,怎么当直男他也没啥经验,那点货都倒出去之后为了不被教主捅针,只能拼命跟他瞎扯别的。
  教主:本尊还想知道怎么走路像直——
  盟主热切的打断他:哥我跟你讲,三天前XX派门主他二舅的三儿媳的娘家的邻居家大儿子,就是走后门进XX派的那个,仗着关系老是不服从管教,昨天还在他师父菜里下泻药来着,把XX派门主给气得大发雷霆!
  教主听到这种八卦很不屑:这算什么,本尊还知道那混账小子的师父是四长老的七徒弟,他是受他们门派三长老的人撺掇,下的药也被人换成了毒药,人已经废了!现在四长老找不到证据状告三长老,才闹去门主那里!而且这事XX派门主其实是知情的,那混账小子也算是门主的眼线。四长老上个月抢资源搞得大家面子都过不去,门主才暗中支持三长老给他个教训!
  盟主听得一愣一愣的。
  教主拿眼睛斜他:你不是武林盟主吗?这种不尊师重道整天搞派斗的玩意,你不管?
  盟主很沮丧:这……我管不了啊,这是人家的家丑,我要是去管反而会被他们记恨……XX派门主说下的是泻药,我就只能当是泻药啊……
  教主听得烦躁,挥手说道:算了,真他娘的丧气!接着说,本尊怎么走路才像直——
  盟主又飞快的打断了他:哥我跟你说之前闹得腥风血雨的千面血魔秘籍手稿不是被公开了吗,现在一群武林泰斗都在解读,最新那篇你看了没?他们说这本秘籍由经脉存储真气直至连通穴位……但我觉得不是啊,我觉得这篇秘籍是先凝练穴位,真气积累在穴位中,自然而然的冲击附近经脉,可这样一来速度绝对不可能达到秘籍上说的那么快……
  教主冷笑:那帮倚老卖老的老不死说的都是什么狗屁!本尊和你想的一样。这部秘籍是千面血魔被废除丹田之后发明的,当时他只有丹田被废,经脉确实早就打通了的,故而只需在穴位中凝练真气,无需浪费真气去疏通经脉,自然事半功倍!
  盟主边听边点头:嗯嗯嗯这样就说的对了!而且这种方法真气可以绕开奇经八脉,直接贯通普通经脉!如果按武林泰斗们的解释,那么练到后期真气无以为继,在体内乱窜肯定要走火入魔……唉,可是师父根本不看我写的分析,还骂我不尊师长,傲慢自负……
  教主不耐烦:你师父什么毛病,对的不看,去信那些狗屁不通的玩意儿?
  盟主不说话。
  教主看他表情又是一阵烦躁:得了,别提你那点糟心事了,赶紧教本尊像个直男一样走——
  盟主急急忙忙再一次打断他:诶哥我跟你说红袖招的歌舞表演可棒了呢,下次我请你……看呀……
  教主有点惊讶:你敢去红袖招?!你不怕被骂死了?!
  盟主低着头:我……唉,哥,我跟你说实话吧……昨天我一个……朋友,说我的另一个……朋友在红袖招出了事,喊我去帮忙,我就去了……结果他们其实是在打赌能不能把我骗进红袖招……他们还偷偷喊了画师画下来了,把画卖给道上的人换钱……估计明天全武林就知道我这个盟主去红袖招放浪形骸了……
  教主鄙夷:这算什么狗屁朋友!赶紧踹了!又不是没别的朋友一起耍!
  盟主:我的其他朋友听说我去红袖招……就……说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什么的……都跟我断绝关系了……
  盟主说:哥啊,你能不能陪我切磋一场……我,我现在想找人打架……
  教主看看他这副模样,犹豫了一下:……行吧
  于是陪他像个直男一样打架到黎明。


  7
  第二天早上,跟教主打了一晚上架的盟主两眼通红,精神却很好。他师父负手站在院子里,看见他熬红的眼睛,立刻把藤条拿起来了。
  师父:你眼睛怎么回事?说!是不是在熬夜玩游戏!
  盟主连忙解释:不不不,是我昨晚跟教主切磋忘了时间——
  师父不等他说完就打断:你居然和魔教有苟且!
  盟主:啥玩意儿?!我不是,我没有,我们就只是聊聊天打打架——
  师父抄起藤条:你还敢狡辩!
  盟主被劈头盖脸抽了一顿,简直要哭出来:师父,为什么我只是跟教主聊聊天,又没干别的,你也要打我!
  师父板着脸:为武林盟主,好吃懒做、嘴大舌长、招是惹非,不打你打狗不成!(注1)
  盟主:……
  盟主说:师父,其实我昨晚也想了很久,我觉得武林已经不是原本那个武林了,不仅各个门派勾心斗角,武林泰斗们也很久没有更迭,更别说小道消息传出前根本不顾事实如何,就拿我昨天的事来说,我并不是去红袖招——
  他还没说完,又被藤条抽了一顿。师父一边抽一边气:你还有脸说!你知不知道这件事影响多恶劣!你师父我现在根本没脸见人了!!你个好逸恶劳、目无师长、惫懒怠惰的混账东西——
  盟主赶紧说:师父我是被冤枉的啊,你也知道我不会去红袖招——
  师父一巴掌抽在他脸上:去给我跪祠堂去!
  盟主:……


  8
  教主消息灵通,知道盟主被罚跪祠堂,于是晚上翻墙进去,发现他果然端端正正的跪在祠堂里。盟主当然也发现他了,他也没说什么,自顾自的舔胳膊上被藤条抽出来的伤口。
  教主本来觉得盟主很可怜,但是一看他舔伤口就觉得他超恶心的:你为什么要舔伤口,好恶心!
  盟主呆了一下,反问:那你受伤的时候怎么办?
  教主:当然要好好上药包扎起来!……你为什么不包扎?
  盟主点点头:哦,师父说我应该磨练意志,万一以后在沙漠里受伤了,难道还要去找绷带吗?我得随时做好迎战一切困难的准备。
  教主被震惊了:我们魔教都不这么干!
  盟主:真的吗?
  教主骄傲的一仰头:那是,本尊有钱得很,甭说你这样的,本尊的教众就算擦破块皮本尊也会赏他去腐生肌的神药!
  盟主:这样啊……那你还缺教众吗?我能不能去你们魔教报名啊?
  教主:!!!
  教主被吓懵逼:你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
  盟主摇头:不是,我就是想明白了一点事。
  教主小心翼翼:……你想明白啥了?
  盟主对他微微一笑,站起来揉揉膝盖,从祠堂的牌位后面抽出一把剑。
  盟主说:我就是想明白了……老子早他娘的该辞职了!!!


  9
  盟主黑化了。
  为师长者,不分黑白,杀。
  为友人者,落井下石,杀。
  为百姓者,造谣起哄,杀。
  杀,杀,杀。
  从城东杀到城西,第二天天明,盟主一身白衣生生杀成了红衣。
  教主再黑心肝,也看得心惊胆战,心说老实人发起火来真可怕……这也太他娘的可怕了!!!
  看着浑身跟被血泼过一遍,连剑都在滴血的黑化盟主,教主略微有点怂,还略微有点心虚,强撑着说道:这可不怪本尊!本尊就……就晚上和你聊聊天,也没陷害过你,你是自己黑化的!!!
  黑化盟主很奇怪:我也没说怪你啊?本来就是我自己黑化的……哈哈哈,去他娘的狗屁盟主,老子再也不干了!老子明天就要写信去骂死那帮老不死的玩意!!还要挨家挨户去砸那群混账的山门!!!
  笑完,黑化盟主认真的问教主:哥,你们魔教在哪儿报名?我现在报名还来得及领药吗?发不发教服啊?每天管饭吗?分配住宿吗?教内有没有打工的地方?
  教主顿时不觉得黑化盟主可怕了。
  简直太可怜了。
  教主十年前就丢了的同情心突然找回来了,掏出自己的眼线拍在他手上:你是本尊的朋友……不,兄弟嘛!教服发两套,给你留一套换洗!来,这盒眼线你也拿着,以后你的化妆品本尊也包了!
  黑化盟主惊呆了:我为什么要化妆品?!
  教主理所当然:你都黑化了,以后当然要开始画眼线!
  黑化盟主万分不理解:是我黑化又不是我的审美黑化。就算我黑化我也是个审美正常的gay,我为什么要画眼线?!
  教主:……
  教主面无表情:入我魔教必须先画眼线。
  黑化盟主拿着眼线盒,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
  黑化盟主:那个,毕竟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嘛!我,我以后给你画眼线……也能算的吧?
  教主:……
  这个人,居然还有这种套路!
  教主心中愤慨,心说本尊果然没看错,他就是个调戏本尊的流氓!第一次见面就敢把本尊压在假山上对这本尊耳朵吹气!现在居然还敢说要帮本尊画眼线!反了他了!必须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
  于是教主说:嗯。
  黑化盟主就这样加入了魔教。


  —— THE END ——


  番外 1
  黑化盟主:哥,我记得你说你是直男……
  教主大怒:闭嘴!本尊穿红衣画眼线出门还要露大腿,你居然看不出本尊是个深柜!你真是妄为gay!
  黑化盟主:没有呀,我第一次见面就知道你肯定不是直男。
  教主:???


  番外 2
  黑化盟主:哥,舒服吗?
  教主:舒服你他娘!疼死本尊了!!!
  黑化盟主:……哥,你他娘的现在舒服了吗?
  教主:舒……舒个狗屁服!别他娘的学本尊说话!!!


  番外 3
  “……你以为本尊为什么不找别人,就找你!你他娘以为武林盟主家的墙好翻吗!!!”


  —— THE END ——


  注1:原句是“为女妇人家,好吃懒做、嘴大舌长、招是惹非,不打他打狗不成!”——出处……呃,哈哈哈,你们查到自己知道就行了,不用说……


  * 一个没什么意义,就是为了乐呵一下的睡前小脑洞。



评论(21)

热度(7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