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做了一个梦。
  首先要说,我其实是没有猫的。
  但在梦里,我有一只橘猫,奇迹般的不太胖。
  (跟前段时间朋友寄养在我家的那只长得差不多,估计是以他为原型设计的梦境。)
  我家楼下还有一只流浪猫,是只浑身雪白的异瞳波斯猫。我家橘猫没事儿就愿意趴在阳台上看着人家在小区里走来走去,有时候一个看不住就蹦下去跟人家玩去了,好在还知道回来,所以我也没管过。
  直到有一天,他回家的时候把波斯猫带回来了。
  还有七只走路还歪歪斜斜的新生幼猫。
  我当场就斯巴达了。
  我准备好毯子食物水,让母亲和崽儿们都吃饱喝足。不一会儿波斯猫睡着了,我家橘猫就蹲在毯子外守着,哪只小猫从毯子边上滚出来他就认真给推回去,看着像个特别有责任心的好爸爸。
  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我一直没告诉我家橘猫一件事,感觉挺对不起他的——我给他做过绝育手术。
  对,绝育手术。
  我该怎么告诉我家猫,孩子绝逼不是他的,他这是喜当爹了啊?!
  那七只小团子都跟他们的妈一样雪白雪白的,一个两个瞳孔不是蓝的就是绿的,还有几只跟他们的妈妈一样异瞳,简直可爱爆表,我想想一起养得了。
  于是就把几只小猫挨个洗干净,也给不知道流浪了多久的波斯猫妈妈洗了个澡。
  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我发现这只波斯猫也他妈是公的!
  所以我家的傻儿子不仅喜当爹,还当的是别人家崽的二爹?!
  ……
  之后的梦境比较混乱,我就不说了。总觉得这可能是个挺不错的爱情故事……猫版的,于是跟你们分享一下。

评论(11)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