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后两张是临摹的临摹的临摹的,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

p1玄武人设图,p2十八岁的怂包,p3十八岁的小殿下

 

* 后两张都不是我画的,是我在网上找了图片临摹下来又修改了一丁点的,你们就当这是我从网上找到的符合我内心他俩形象,以便让你们在看文时脑补的参考图。

 

* 十八岁的怂包:

1. 头发还没留长到日后能扎起来的程度,偶尔留长了,出任务时不注意又被削了,所以一直保持着半长不短的状态;

2. 看人先带三分笑,非常无害且温和;

3. 衣服穿得里一层外一层特别严实,不过那时候他常年处于阴影中也没人注意他到底穿什么样子;

4. 白白嫩嫩的大众脸。

 

* 十八岁的小殿下:

1. 已经有了日后的雏形,比如没外人时衣服不太乐意穿得特别整齐;

2. 头发留得稍微有点长,和成年怂包保持差不多的长度;

3. 已经在阴阳头的培养下开始自称老子;

4. 表情按凶的分级来说,十八岁的时候算‘高凶’,成年之后是‘超凶’。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