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最近不是有个新游戏叫梦间集吗?下载来玩了一下,感觉金铃儿有点可爱,决定好好的玩一会儿。

    走完新手指南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卡池逛一逛,我看自己有200金叶子,就抽了一发。

    【杨家枪】

    嗯,看起来是个纯们儿真汉子,很好,和我气质很配。

    我就磕磕绊绊的又走了一会儿剧情,下棋下累之后,发现自己又有了浪一发的资本,于是就又克制不住的抽了一发……

    ……【杨家枪】!

    我:“嗯……”

    这个游戏似乎很有意思。

    又戳了一会儿金铃儿之后,我意外发现原来还有个礼包可以领,于是又领到了一发,噗的一下丢进了卡池,出来了——

    ——【杨家枪】!!!

    我:“……”

    这个游戏的卡池,可能只实装了杨家枪。

    再不然就是往上数一千多年,我家姓杨,乃英烈之后。

    ……所以说,玩个鬼啊。



    让我们来畅想一下以后的写手/画手问卷吧!


    “请问您游戏中抽到的第一个角色是什么呢?”

    ——“杨家枪。”


    “请问您游戏中抽到的第二个角色是什么呢?”

    ——“杨家枪。”


    “请问您游戏中抽到的第三个角色是什么呢?”

    ——“杨家枪。”


    “请问您最喜欢以上哪一个角色呢?理由是?”

    ——“最喜欢的……杨家枪吧,理由是没得选……”


    “为您抽到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角色写一个CP故事吧~”

    ——“杨家枪·水仙之那一夜我爱上了我自己。”


    “如果第二个角色和第三个角色之间产生爱情火花,会是什么类型的爱情呢?可以用标签说明哦!”

    ——“自攻自受。”


    “请用以上三个角色写一个三角恋的故事吧~”

    ——“杨家枪望着杨家枪,指着杨家枪愤怒的吼道:杨家枪,我杨家枪知道你杨家枪心里只有杨家枪没有我杨家枪!你杨家枪根本不爱我杨家枪,只爱杨家枪是不是?!”


    “如果您跟以上三个角色一起打游戏的话,您觉得您赢的概率有多少呢?”

    ——“百分之五十吧,毕竟结果只有【杨家枪赢】和【我赢】两种。”


    “您觉得以上三个角色是否有共同点呢?比如?”

    “唔……我觉得他们的共同点挺多的,比如他们都叫杨家枪……”


    “对以上三个角色分别说一句话吧!”

    ——“谢谢杨家枪你这么爱我。”“谢谢杨家枪你这么爱我。”“谢谢杨家枪你这么爱我。”


    “您想邀请哪一位画手与您共同完成问卷呢?请大胆的@他吧!”

    “@tan90°”


    “最后,请对您邀请的画手说一句话吧!”

    “请挑战一下自我,拒绝ctrl+c,ctrl+v。”


……好了,我去卸载游戏,杨家枪请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微笑

评论(51)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