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今天照全家福,照完正装又照了套民国风。奶奶换了件旗袍,超漂亮,大家都在夸。
奶奶也很高兴,拍完之后强烈要求再拍几张单人的,照完又嘱咐摄影师:“你再给我拍一张一寸的,就这套衣服!”
奶奶特别高兴的表示:“以后我死了,就把这张贴墓碑上!”
……
怎么说呢,虽然心情有点微妙的,但特别想笑。感觉比前阵子网上那个因为不想跟爷爷去参加同学会就对爷爷说“你就跟他们说我死了”的奶奶还酷……
啊,希望等我到了奶奶的年岁,也能这么豁达的开自己玩笑( ´▽` )ノ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