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五个脑洞

1
“你几个意思!老子是Omega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的!就是,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我是个Alpha啊,闻到你的信息素会很想……想那个你的……”
“你他妈敢!!!”
“不敢不敢……”

2
“你没事吧……?”
“咳……当然没事,这两下算个屁……你为什么这么问老子?你是不是看不起Omega!!!”
“不不不!我,我就是……啊,我好痛,你可不可以扶着我走……”
“……啧!”
“谢谢你啦!”
“少乱动!胳膊收起来!咳,老……呼,老子肩膀放不下来了!!!”
“哦……”

3
“诶,我问你,你是怎么干这一行的?”
“……你想知道?”
“特别想诶!”
“……老子不想嫁人,就自己跑出来混了!……你呢?”
“我……呃,就是,退役之后也不会别的,就只好干回自己唯一会的老本行了呗……”
“打仗?”
“杀人。”
“……”
“哈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我会的可多了呢,做饭也很好吃哦!”
“那和老子有什么关系?”
“呃……”

4
“你还真会做饭?!”
“那当然!你都不知道,这年头想追Omega可难了,要是不会做饭刷碗弹吉他唱小曲儿根本没机会的!”
“哦。”
“对了,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Omega到底喜欢什么样的Alpha啊?我也有个努力方向嘛!”
“废话少的。”
“……QAQ”

5
“你先走。”
“先走个屁!一起走!”
“你是Omega——”
“老子是Omega怎么了!老子哪儿拖你后腿了吗!!!”
“对面有三个Alpha,我被抓住最多打一顿,你……你不能被他们抓住!”
“你——”
“快点,来不及了。”
“……你等着老子回来!”

6
“哈,你回来的好慢哦……他们都拷问完三圈了……”
“……你别说话,省点力气!”
“嗯……”
“别睡!跟老子说话!!!”
“你要求好多诶……要我说什么?”
“说什么都行!快说!!!”
“我喜欢你呀。”
“……”
“好痛!不要掐我,不是说什么都行吗QAQ”
“这句不行!!!”
“那……我爱你呢?”
“……”
“我爱你。”
“……嗯。”

7
“这次任务的钱,一半老子存卡里了,密码是你的生日。”
“别走别走!我受了好重的伤,要人照顾才能好起来!”
“你他妈能不能有点Alpha的样子!!!”
“我明明很有Alpha的样子!我们Alpha的传统就是要对喜欢的Omega撒娇!”
“什么鬼传统!快放开老子!!!”
“不要!”
“放开!!!”
“就不要!”
“……”
“……诶,你怎么不跑了?是不是也喜欢我抱……啊啊啊啊啊你发情了!!!”
“闭……嘴……”

8
“……你还生气啊?我又不是故意的,这是本能啊,所有Alpha闻到Omega发情的气息都会那个的……”
“……”
“这,这真的不能怪我啊!这东西我真的控制不住……我都跟你道歉一百遍了还不够吗QAQ”
“……”
“你不要生气了呜呜呜呜——”
“……你到底哭个屁啊!老子都他妈发情了你就扎老子一针抑制剂?!你就是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吧!!!”
“我不是啊!我明明对你硬了呀!……我道歉过了,我也及时给你打抑制剂了,你为什么还要生气QAQ”
“抑制剂老子自己没有吗!你他妈……你他妈就不知道老子为什么不给自己打吗!!!”
“诶?为什么呀?!”
“……”

9
“用力点!你没吃饭吗!嗯……老子让你快点!”
“我已经很努力了……”
“磨叽死了!你到底行不行?不行老子自己来!”
“你这可是在挑衅你的Alpha哦!”
“哼,这还……还差不多……”

10
“还要再快吗?”
“……”
“怎么不说了,嗯?还要不要我再快一点?”
“……不……”
“你说什么?”
“不……哈,不要了……太唔……太快了!你给老子,慢,呜啊,慢一点!”
“我听不清,再说一次。要不要我再快了?”
“不要了!呜……别再……哈啊,别……”
“乖~”
“啊啊别……老子,老子都说不要了!呜……”
“嗯……为什么不行呢?告诉我。”
“受不了……你,啊,你慢一点……太,太……哈啊,啊……呜……”

11
“老子干得你爽不爽?”
“你他妈想死吗!!!谁允许你学老子说话的!!!”
“我错了QAQ”
“哼……”
“那个,舒不舒服呀?你要是哪里不舒服就告诉我,我肯定改……”
“……”
“你怎么不说话啊……”
“……”
“你——”
“你又想死吗!再问信不信老子揍你!!!”
“不问了不问了……嘿嘿。”
“你笑屁啊!!!”
“没……”

12
“儿子,重复一遍我教你的战略方针!”
“是!敌弱我强,敌强我弱!”
“很好!这句话的含义是?”
“如果喜欢的Omega很娇弱,我们就要强势的追求他保护他!如果看上的Omega像娘一样强,我们就要假装自己很弱,偷偷的保护他!”
“满分!那么中心思想呢?”
“丢脸不怕,器大活好!是指一切在追求Omega过程中丢掉的脸都可以在床上找回来!”
“好!儿子,你终于长大了……”
“你俩都他妈给老子滚过来!!!”
“……我错了亲爱的QAQ”
“……我错了娘QAQ”


THE END


* 等待过程中产生的一点简单小脑洞

评论(37)

热度(12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