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般若的新皮肤……啊新皮肤……
我要死了,我脑子里全是尖叫。小恶鬼简直……形容不出来……感觉他身上一定有那种又甜又诱人堕落的香气,仿佛午夜的三倍糖重奶酪蛋糕【不
而且原画的那个小表情真的是……完全不是什么兴奋或者嗜血,而是有点厌倦烦躁的感觉,仿佛在说“真是的,主人给我买的新衣服又弄脏了……”,很不高兴的样子。
啊……真是该死的可爱……
我在爆炸一样的脑补般若的小剧场,简直脑花缭乱。如果有时间的话……um……
……
不,还是先填我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坑吧……(´・_・`)
#突然冷静#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