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六个脑洞

  还是敷衍的即时小脑洞,cp 圣骑士X死灵法师


  * 没忍心BE,所以很甜,放心食用

 


  1
  今天老师说要给所有弟子发福利,可以从圣灵牧师和圣骑士中选一个。
  师兄们都告诉我圣灵牧师特别好用,还给我讲了圣灵牧师的二十三种使用方法,我超期待的。
  可是我入门最晚,轮到我的时候圣灵牧师都发完了,就剩下一个圣骑士。
  我还在巨大的失望中发现了一件事。
  “老师,这个圣骑士不新鲜,他没有死!”
  “你还是不是个死灵法师啊?!都跟老子学三年了,搞死个人还需要老子帮忙吗?!自己搞死他!老子忙,没空!”
  我望着被我丢了十个腐蚀术,只磨破了一块皮,并且秒恢复的圣骑士,想哭。
  ……可是圣骑士真的很难搞死啊,老师。QAQ


  2
  搞不死他,饿死他好了。就算是圣骑士也是能饿死的吧?
  不新鲜的圣骑士很快变成了特别不新鲜的圣骑士。他在能够下床走路的第二天就问我:“那个……如果你不打算给我饭吃,我能自己做一点吗?”
  “不能。”
  “你在吃面包吗?这样吃很硬的,会咯牙……我帮你弄软一点吧。”
  “不……”
  “只要分我一小块就可以。”
  “……”
  一刻钟后,我和圣骑士并排蹲在厨房啃他刚烤好的蒜香面包,啃得想哭。
  ……老师,圣骑士做饭真的好好吃哦!QAQ


  3
  我决定写一本《如何使用你的圣骑士》的书。
  哼,二十三种算什么,圣骑士可以开发出五十五种不同的用法!完爆圣灵牧师!!!
  “这么晚就不要写东西了,烛火很伤眼睛的。快睡觉吧。”
  “不睡!晚上才是我们死灵法师的日常活动时间!”
  “唔……不如我给你唱首晚安曲吧,之后再决定睡不睡?”
  ……第五十六种用法出现了!!!
  “唱,唱得不好听我可不会听的哦!”
  “嗯。”
  ……老师,你给我带回来的根本就是个万能型圣骑士魔像吧!QAQ


  4
  啊……好喜欢圣骑士,哪怕不新鲜也很喜欢。
  “老师,我想跟圣骑士谈恋爱!”
  “你会被日。”
  “……诶?!我,我可是邪恶的死灵法师!攻气爆表的!!!”
  “法系日不过战系是常识,更何况是圣骑士那种破不了防的玩意儿……听老子的,别去找日,老子哪天给你带个圣灵牧师回来,那种又温柔又好日。”
  “哦……”
  ……可是圣灵牧师又不会做饭,又不会打扫房间,也不会唱好听的晚安曲,养起来超娇气的,就算好日也并不想要啊!QAQ


  5
  “如果我们谈恋爱的话,你会给我日吗?”我问圣骑士。
  “……这个要取决于情况吧。”圣骑士一边说一边徒手从烤箱里拿出刚烤好的黄油小饼干,手皮都没有烫红一块:“虽然我是不介意啦……但我可是从三岁起就在进行严格的身体训练,我比较担心你的体力够不够日我……而且——”
  他在围裙上擦干净手,认真又严肃的说:“你只是想找个全职保姆照顾你,根本不是想谈恋爱吧。”
  “……”
  ……最讨厌圣骑士了!QAQ


  6
  “好啦好啦,我和你谈恋爱就是了,不要再把自己埋在骨头和内脏堆里了……尤其不要一边哭一边埋啊,你这样衣服很难洗的!”闹矛盾的第三天,圣骑士对我说。
  “那你会给我日吗?”我吸着鼻子问。
  “可是我还没有做晚饭……”
  我拎起腐烂的巨魔内脏。
  “给你日给你日,吃完饭就给你日好不好?”
  “哼。”
  ……老师,我要变成第一个日圣骑士的死灵法师了吗?好激动呀!QAQ


  7
  骗子!
  大骗子!!
  圣骑士都是大骗子!!!
  “老子早跟你讲,和圣骑士谈恋爱会被日了吧?”
  “QAQ”
  “得了,日都被日了,也差不多玩够了吧?你什么时候杀他啊,老子还等着教你怎么把圣职者转换成高级死灵生物呢!”
  “……老师,高级死灵生物能日吗?”
  “能倒是能……但你真的要干这么变态的事吗?”
  “可是被死灵生物日听起来更变态诶!”
  “……好像也有道理。”
  ……太好了,要是死灵生物不能日我可真的要哭出来了! QAQ


  8
  “你为什么不肯死啊?你死了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啦!”
  “……大概是因为要忍你一辈子挑食、不收拾房间、动不动就研究各种腐烂生物搞得脏兮兮的、不按时上床睡觉、老是要求我在奇怪的地方日你等等……就已经够了。如果要一直忍下去,我很担心自己做不到啊……”
  “不,不要说出最后一点啊!而且在老师床底下偷听那次明明你也有爽到!!!”
  “……”
  “我们死灵法师就是很变态啦!就是喜欢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日来日去!!怎样!!!”
  “我也没说不好……就是下次我们可以不可以找一个不会被你老师发现的地方日来日去……”
  “……哦。”
  ……可恶,又被圣骑士把死掉的话题岔开了!QAQ


  9
  圣骑士逃走了。
  在我们恋爱的第一千零三十七天,逃走了。
  “醒一醒,你们他妈本来就应该是敌人的好吗?他肯跟你虚与委蛇三年,跑的时候还没把你脑袋瓜子砍下来一起带走,已经很有圣骑士修养了!”
  “老师,我可以派死灵军团把圣骑士抓回来吗?”
  “抓个屁啊!你真以为圣骑士那么好抓?!老子早就说赶紧杀完了事,你这门课已经拖了三年了你知不知道?想不想毕业了?!”
  “可是我好想圣骑士啊……”
  “你就是想跟他日来日去吧!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脑子里都装满了什么废料!!下次再敢跑到老子床底下,老子就把你们的腿都砍了接上巨魔的!!!”
  “现在已经不流行去你床底下啦,老师!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去图书馆书架上头,那样比较刺激!”
  “……”
  ……不仅没有借到死灵军团还被老师赶出来了!QAQ


  10
  我决定自己把圣骑士抓回来。
  就从好好学习,尽快扩大自己的死灵军团开始吧。
  唔……不行,答应过圣骑士不可以随便乱杀人扩充死灵军团……
  啊啊啊,好烦,那就只好从研究如何免疫圣光开始了……
  没有人给我做饭,也没有人帮忙收拾房间,睡觉前也没人给我唱歌,最重要的是没有人陪我日来日去……咦,怎么学习效率突然提高了好几倍!
  好不容易做好了一只免疫圣光的骨灵鸟,偷偷派去圣都找圣骑士。
  啊……被关起来了!我的圣骑士被关进地牢了!!好生气!!!
  “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只是没有想到会被抓到……本来想偷偷把圣骑士勋章还回去就回来,谁知道现在回不去了……”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无故矿工三年,总要受点惩罚嘛。”
  “不,你不用担心我没办法日你……就算刑讯也没有人会打那个地方,真的。”
  “不用你救啦,动用死灵军团更不行……乖,等我回去给你带圣都的特产好不好?”
  “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按时吃饭睡觉,不可以抱着骨头睡觉……龙骨也不行!”
  ……哼,就勉勉强强等笨蛋圣骑士自己回来好了!QAQ


  11
  圣骑士大骗子!
  自己死掉了!!
  我的圣骑士死掉了!!!
  “老师老师!快教我怎么把圣职者转换成高级死灵生物啊啊啊啊——”
  “哟,哪儿来的,尸体还挺新鲜啊……唔,伤有点多,但是很完整,转成死亡骑士正好……”
  “死亡骑士可以日吗,老师?”
  “就算是死掉的战系职业我们法系也日不过,不过你是死灵法师,你可以命令他给你日……少废话,赶紧过来跟老子画法阵!再晚点尸体不新鲜了!”
  “哦哦哦!”
  ……幸好我是个死灵法师诶!QAQ


  12
  我的第二本著作叫做《死亡骑士的七十六种用法》。
  还好转换成功了,不然跟一具不会动不会说话不会思考的尸体日起来就真的要成变态了。
  “你不会再跑了吧?现在你可是死亡骑士,不是圣骑士了,再也不能用那套‘我们圣骑士不可以和死灵法师谈恋爱’的话敷衍我了!”我抓着我的死亡骑士说道。
  “我原来也没说过这种话吧,你又是从哪里的话本看到的啊……圣骑士守则里并没有‘禁止跟死灵法师谈恋爱’这一条,倒是有不惜一切代价阻止死灵法师滥杀无辜……”死亡骑士弯腰从烤箱里取出刚烤好的骸骨小饼干,照旧手皮都没有烫红一块。
  “……所以如果牺牲我一个就能管住你不随便杀人做研究,感觉也挺符合圣骑士教义的……”
  “你根本不想和我谈恋爱!你只是想找个人实现你们圣骑士的终身理想!!!”
  “诶?!不,我不是,我没有……我是真心和你谈恋爱的啊!”
  “那你为什么不肯和我在地牢里日来日去!我连道具都准备好了!!!”
  “可能因为我不是变态吧……”
  ……老师,圣骑士转化来的死亡骑士居然不是变态,差评!QAQ


  THE END

 


  番外


  13
  若干年后。
  “对了,你明明在地牢里说过,回来的时候会给我带圣都的特产的!你根本没带!大骗子!!!”
  “圣都最大的特产不就是圣骑士吗……为了方便你用,我还专门把特产做成更符合你口味的新鲜尸体版诶……”
  “哼……勉强原谅你啦,今晚就同意在骨龙背上给你日好了!”
  “不,你还是继续生我气吧,真的……”


  THE END

评论(23)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