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说说开车这个事情吧。

    我看过很多优秀作品,作者一说点个番外吧,十有八九都是喊开车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其实挺反对疯狂开车的,因为我觉得精神上的东西来得比肉体要重要。我也不太喜欢开车,就算开了,重点也从来都不在描述感官上,而是在心理上。我觉得结合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变化和满足,或者是两个人之间张力的一种体现。第一次牵手、拥抱、亲吻、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对方的……这对我而言都比第一次开车精彩。开车不过是在一篇文章上落下最后一个句号,过于关注这个句号,就失去了前面整篇文章的存在意义。

    我能理解很多人把开车视做一段关系的证明,但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一件寻常小事,和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打怪没什么区别。所以我不太喜欢过分关注它,就比如争论攻受,好像谁上谁下一反,他们的存在意义就天塌地陷了一样。或者一直在强调受方要死要活,攻方坚决不给对方反攻的权利之类的……我总觉得这不过是很普通的事,是两个人之间自然而然发生的事,谁上谁下都没关系,何必如此强调呢?

    强烈的攻受不可逆、只吃主受见到主攻恨不得骂两句、受不可以强势攻不可以弱势、疯狂强调受下不来床腰疼三天而攻没屁事的……都让我觉得失衡。坦白来说,这些踩受捧攻的行为给我的感觉就像在宣布男权至高无上一样,不过是个体位的差别,让人无法理解。

    我最初喜欢上耽美,不过是因为平等二字,这也是我至今最喜欢耽美的一点。我看两个男人在一起,是为了看他们怎么爱上对方,不是为了看他们花样开车的,也不是为了看他们谁上谁下的。

    但这是我自己的观点,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都是成年人了,喜欢车和喜欢别的也没什么区别。就是攻受之争就不要再问我了,我文里默认,除了残疾都不严格的区分体位,写的攻受不过是第一次开车时的体位罢了。他们愿意继续这么开下去就这么开,愿意换个位置开就换位置,角色行为爱好作者本人不想干预,他们谁上谁下不关我屁事。

    除了他们俩自己,不关任何人屁事。

评论(22)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