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原来飞行是这样一种……自由。


我终于明白了飞行种族的傲慢。


如果我会飞,大概我也无法做到正视一辈子只能在地面行走的种族吧。


我理解了我的巨龙朋友对我若有若无的怜悯,也决定原谅我的人鱼朋友对我的过分小心。天空与海洋如此相似,无论人类借助多少种工具去征服它们,在这些被神灵所偏爱的种族眼中,都孱弱得惹人怜惜吧……


唉,身为人类,似乎注定了肉体上的短板。有太多东西是我们无法体会的。好在我们的心灵同样自由。能够成为智慧种族,能够取代大地的主人得到与天空和海洋的王者平等相交的机会,真是太好了。


生而为人,我很遗憾。


生而为人,我很骄傲。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