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整理这次拍的素材照片时,突然发现有一张照片拍得很带感。记得当时我是要去拍前面一段楼梯的,急匆匆的从这里跑过,也不知怎么就突然转头往这边看了一眼,下意识拍了一张照片。大概也算是缘分吧,没想到这次拍的一系列里,最喜欢的竟然是这一张。现在看它也觉得很神奇,这张照片的光和我实际看到的区别蛮大,格外幽暗的样子。就仿佛拍照的那一瞬间,神明突然展翼遮住了光一样。


说起来那天还意外的在工地捡到了一根超大只的乌鸦羽毛,特别漂亮,本来想留着做支羽毛笔,明明记得我把它放在了行李箱里,回来之后却怎么都找不到了,唉。


其实夕阳的时候这里应该更漂亮点,可惜当地好像有什么关于黄昏的不好说法,带我去拍照的人说什么都不肯让我多留一会儿,没能拍到……下次有机会再去这里补一张吧!


哇超幸运,打这段话的时候不经意一抬头,发现阳台上有一根超大的黑色乌鸦羽毛!看大小应该就是我带回来的那根!虽然不知道放在行李箱里的羽毛怎么被吹到阳台上的,我记得今天没开阳台门啊……不管了,没丢就好。下次给你们看我做的羽毛笔呀!( ´▽` )ノ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