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X战警】每周通信(第七封信至第十二封信)

* 逗比短篇脑洞,大量原创,全体OOC

* 一些原创角色之类的解释都放在最后了

* 前六封信请往前翻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b5dc618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我没有为海滩上的事生气。你瞧,我们是变种人,这就注定了我们每天活得比较波澜壮阔,就连每年学校期末大考的时候被禁止的作弊方式都长达十七页,而且还在不断更新中。

    顺便一提,今年他们还多加了一条禁止在考试时吃掉课桌……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好吗!我只是在想不起来哨兵机器人的发明者是谁时用头撞了两下课桌,然后旁边的快银就突然问我桌子的味道怎么样!见鬼,我真的没想吃它!!还有更加见鬼的哨兵机器人发明者!!!原来他有名字吗?我还以为他就叫【万恶的两撇胡小矮子】!!!

    我跑题了……我想说的是!亲爱的!!你要来当交换生的消息应该至少提前通知我一声啊!!!

    因为我也已经报名去参观兄弟会好能和你在一起啊!!!

    这下好了,我收到你信的当天教授就告诉我,我被选中去兄弟会体验生活。我怎么能告诉教授我突然不想去了?要知道为了能争取到这个机会我差点把别人的申请表都吃了!!!

    好吧,至少我能去看看你住的地方,是吧?

    我有告诉幻影猫和凤凰女多照顾你,还在自己房间给你留了礼物,记得去拿哟!

    爱你的,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

 

    真是太糟糕了,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快递交申请了……

    你的礼物我收到了,我很喜欢。这几天我都睡在你的房间,还找到了你藏在柜子里的一大袋瓜子。我记得你以前不喜欢吃这个的,难道你真的要在仓鼠之路上越走越远吗?

    这周我在泽维尔学院过得很好,虽然一门课都没听懂……但你们的食堂真的超棒,每天都像过圣诞节一样美好,居然还提供下午茶。这让我想起兄弟会的糟糕饮食习惯,我们都是跟着老大打完架之后去打坏的超市里随便捡点东西回去吃的,床也是破仓库里的箱子。我在我的箱子里多垫了三层,希望你能睡得舒服一点。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这让我很困惑,那就是:你真的不觉得你们学院的自由恋爱有点过于……自由了吗?

    你瞧,短短一周,我至少撞见三次金刚狼和镭射眼在接吻,其中一次还是在参观你们的训练室的时候!他们居然旁若无人的躲在角落里亲嘴儿!!当时给我充当导游的冲击波全身上下都喷出了激光,我从没见过这么壮观的一幕。要是他能把这实力发挥在和我们打架上,那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你可爱的小伊莉丝了。

    还有野兽,我伟大的毒神啊,我感觉他恨不得把眼睛挖出来贴在魔形女身上!难道蓝种人的择偶标准也是蓝种人吗?!不过我得说,野兽的人形十分出乎意料,很难想像就是那样一个腼腆的小伙子在战场上举着汽车嗷嗷叫着到处跑。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也挺带感的……

    至于天使,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他宛如小学生一样的追求方式了。不过你说的对,夜行者真的超可爱,尾巴也超好摸!!!他在你摸他尾巴的时候看你的眼神简直……哦天哪,简直让人把持不住!!!第一次见时我激动得差点没控制住能力,然后不小心把带有强腐蚀性汗水的掌心按在了金刚狼身上……那个男人可能确实有一种魔性的力量,每次都会先战损衣服。

    以及他的瞪视真的很吓人。

    我在你的枕头下留了一份礼物,希望你也喜欢。

    爱你的,

    伊莉丝

 

    ps:哨兵机器人的发明者是玻利瓦尔.特拉斯克,他也是特拉斯克工业的创始人。我知道这个名字不如【万恶的两撇胡小矮子】好记,不过答应我,亲爱的,至少把我们变种人的历史大事记一记,这分明是一道送分题!!!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我趴在你的箱子上给你写这封信,因为难以想象的,你们连张桌子都没有。好在你的箱子很软,上面铺的羽毛被子好像是新的,那一定是你特别准备的吧?

    在来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兄弟会的生活环境这么恶劣。

    而且他们真的太不友好了。

    来的第一天火人就故意烧了我的头发。他还嘲笑我是书呆子。在他这么做的时候蛤蟆就在旁边一个劲儿的发出怪声。哼,讨厌的男人们。作为报复,我在握手时把他们的衣服和头发都吸走了。看来能和金刚狼一样坦然裸|奔的男人毕竟还是少数,他们都尖叫着跑掉了。

    我可能做的有点过火,因为打那之后他们谁也不肯和我握手了。白皇后倒是对这个技能比较感兴趣,她私下里和我商量,如果我能把万磁王那个奇葩的头盔吸走她就改站教授万岁党。我觉得这个难度有点高,不过为了教授我想努力一下……你说假装梦游把那个头盔吃了行不行?

    这个星期你们新来了一个变种人,他的能力是透视。似乎能力刚刚觉醒,还处于能力不可控阶段。比较倒霉的是他的眼皮无法阻挡他的透视能力,所以无论他睁着眼还是闭着眼都能看见东西,短短一天我已经目睹好几次他因为无意间透视过了某个东西而以为它不存在,导致自己被绊倒/撞墙/无意识看见万磁王然后尖叫你为什么不穿衣服了。真是个可怜的家伙。

    这也带来一个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那就是镭射眼……他的眼皮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我是说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一睁眼就毁天灭地,可他只要闭着眼就能靠眼皮阻挡激光?!这是不是有点不科学?!

    啊哦,写到这里的时候透视眼(这是那个新来的家伙的代号)突然指着我尖叫起来。他好像有点受惊过度,一直捂着眼睛尖叫我的眼睛要瞎了,大概这个倒霉的家伙不小心看见我体内的核子熔炉了——或者又一次透过我看见了我身后的万磁王裸|体。等等……这也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我的肚皮是什么材质的?!如果它能阻挡一个核子熔炉不外泄,是不是也意味着它是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东西之一呢?

    满心疑惑,以及爱你的,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安: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你的信之后狂笑了五分钟。我的小仓鼠,别担心,我发誓你的肚皮一点都不坚硬,它软软的很好捏。如果你对自己的小肚皮有这种疑问,为什么不多想想你的仓鼠牙呢?我认为它们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东西。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见过能阻挡它们的东西……

    至于镭射眼的眼皮问题,我去请教了一下野兽,他对我的问题很淡定,好像我不是第一个问他的。他表示这是基因的原因,就算镭射眼哪天突发奇想用激光眼射自己的腿也不会伤害到自己,道理就和他没法用激光弄伤冲击波一样。他表示就算他们兄弟俩对轰也不会受伤。

    我不应该在问野兽前不检查周围环境的,镭射眼居然偷听了。现在他正和他哥在草坪两端互轰,场面非常壮观,有许多人在围观。你一直说冲击波能把能力控制得很好,所以我猜他是故意总是射偏把金刚狼轰到天上去的……在给你写信时我注意到教授已经准备去阻止了,他把手指按到了太阳穴上——哦,天哪,镭射眼和冲击波现在已经停止轰击,开始跳起双人探戈了。我不清楚这是不是教授的意愿,他们俩好像都把对方的脚踩得特别狠……我不能给你继续描述了,因为教授已经微笑着准备和我谈话。

    宝贝儿,我回来继续写信了。我刚才和教授谈了一会儿。你知道我从三岁能力觉醒时就被带进了实验室,那段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但是刚刚教授进入我的大脑,重新唤醒了它们。那真是糟糕的体验,其实我有点生气,但教授用那双含着泪水的眼看着我,对我说‘伊莉丝,我很抱歉’的时候,我突然就不觉得生气了,只觉得很委屈。为什么我偏偏遇到这些事?明明我什么都没做错,也没有伤害过别人,只因为我是特别的,他们就能理所当然的把我当成怪物关起来吗?那些针扎在我身上也会痛啊,为什么他们就那么毫无顾忌呢?

    很丢脸,我趴在教授的腿上哭了好久。

    还不小心在他裤子上腐蚀出几个小洞。

    看见了他紫色的内裤。(说真的,紫色的?!还有比这更基的东西吗?!)

    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给你写信。

    突然很想你,想念你的拥抱,想念你软软的小肚皮,也想念你躺在我腿上把研究服的扣子咬得咯吱咯吱响的样子。

    亲爱的,也许我从来没告诉过你。我很感激万磁王把我从研究所里救出来,但我更感激你的陪伴。我知道有时候我很偏激,我会在被救出来之后折返回去毒死研究所活下来的人,我也知道我其实一点都不讨喜,谁愿意和一个不注意就会把你腐蚀得连骨头都不剩的家伙亲近呢?

    幸好这个世界上有一只什么都不怕的小仓鼠。

    我爱你。                                               

 

    伊莉丝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我也爱你,亲爱的。

    我不喜欢呆在研究所的日子,那些家伙每次看着我的表情都像要把我吃下去,或者我要把他们吃下去。但其实我们也有很开心的时候,比如放风的时候我们倚在一起谈论偶尔从研究员口中听说的【外面的世界】,还有分享偷偷藏起来的点心……哈哈,也许还包括我躺在你腿上咬自己的扣子。你为什么一定要记得这件事?我发誓我只这么做过一次!

    我知道这点快乐比起离开研究所之后的日子显得微不足道,可我希望你知道,所有有你的日子,不管在哪里我都很开心。

    同样的,不论你做了什么,我都没法停止爱你。

    我害怕很多事,伊莉丝。这些事都是在后来离开研究所的日子里一点点学会的,包括害怕死亡,也包括害怕黑暗。但在最开始,在我们还什么都不懂,连字母表都不被允许学习的时候,我就已经学会害怕……害怕失去你。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是整个世界上唯一能让我找到存在意义的人。我从研究员口中学会的那一点匮乏的语言不足以让我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只能触碰你的脸颊,贴近你的身体,拉着你的手来抚摸我的肚皮。我希望你明白我是爱你的,我也从你的动作里明白你同样爱我。这令我欣喜。每一次想起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有勇气去面对,因为我知道当那些过去,我就会又一次见到你。

    我最尊敬的人是教授,因为他教会我读书,写字,教会我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美妙的东西,可以将自己的心写在纸上,然后展示给你。我喜欢给你写信,也喜欢看你的回信。哪怕我们追随不同的人,哪怕我们并不在一起,我依旧能感受到你,就像你能感受到我。

    如果你觉得被冒犯,请千万不要责怪教授,是我拜托他这样做的。我希望你知道,逃避和遗忘并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过去不可更改,它永远是我们的一部分,是它造就了我们。但我们不止这些,还有更多的爱,希望,和未来。

    我爱你。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

 

    这是我写的第三封信,因为前两封都被我的眼泪腐蚀掉了。

    还有你的桌子,我很抱歉。

    我突然意识到,其实我不必写什么,因为你是最懂我的人。爱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字,这样一个简单的单词就能表达我们之间的所有。

    我得说教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即使我没有选择他,他也常常会给我邮寄一些书籍(虽然它们最后都被老大要走了)。我并没有觉得被冒犯,你说的对,过去不可更改也不可忽视,但我们还有未来。

    不过,心灵感应者真的,有时候会令人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尤其在他们没法控制住自己能力的时候。

    凤凰女,她在我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入侵了我的大脑,然后给我播放了一晚上她怎么把天启按倒拔光每一根头发。第二天她向我道歉,说是自己在做梦时因为过于激动而没控制住自己的能力。而且不止是我,全学院的人都做了同一个梦。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今天教授上课时大家看他的表情都很难以形容。

    另外,我觉得你们学院也许是比兄弟会更危险的地方。至少在兄弟会时你走路不必担心突然从你头顶嗖嗖飞过的钢铁羽毛,突然从墙里冒出来的幻影猫以及如同龙卷风一样从走廊刮过的快银。兄弟会最大的危险至多是火人玩打火机时到处丢的火球,而且在他这么做的时候你还可以冲上去揍到他停手为止。

    记得我问过你的那个问题吗,关于魔形女穿衣服的问题?我现在觉得也许她的能力不止变形一点,也许还包括一点精神类的,比如会让所有人自动忽略她没穿衣服。而且这种能力的等级可能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六级,因为就连教授和凤凰女这两个精神系变种人都对她没穿衣服这件事彻底无视。不然谁家哥哥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妹妹不穿衣服的跑来跑去,还给别人上课呢?

    明天你就要回学院了,我也得回去了。你可以在见面时告诉我谁欺负过你,我一定会给那群蠢货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

    期待明天与你见面,爱你的,

    伊莉丝

 

 

 

    * 说一下各个原创人物,以及小天使们搞不清的变种人设定

    原著里就有的包括:

    火人(兄弟会):不能制造火,但可以控制火,本身不能免疫火焰,所以要穿防护服

    绝对领域(兄弟会):可以制造一个防御能量壁,缺点是能力不稳定,他在漫画里的死因就是为了保护谁谁谁,抵御浩克的攻击而让能力失控,最终自己在自己制造的防御能量壁里窒息而死。

    冰人(X战警):能够无视物理定律无限量的制造冰,好像评级是和凤凰一样的五级,理论上可以把整个地球冰封

    原创的有:

    仓鼠(X战警,写信的妹子,本名薇薇安):体内有核子熔炉,任何进入她身体的都会被堪比太阳核心的温度融化失,理论上可以消化掉地球上98%的东西(因为剩下的2%是她莫名进化的牙啃不动的),包括精神力。可以通过手掌接触吸收她指定的东西进入自己身体,比如抽出别人体内的毒素。能力评价等级为三级,因为核子熔炉这种东西就和无限制造冰一样让人无法搞清原理何在,属于理论上的末日能力,实际应用只能让她拥有一个永远填不饱的胃。

    毒药(兄弟会,写回信的妹子,本名伊莉丝):全身上下任何东西都能变成带有强腐蚀性的毒素,尤其是血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自己的体液产生不同毒性。能力评价等级为三级。两个妹子都是从小能力觉醒被抓进实验室,一直陪伴彼此,后来被万磁王救出。

    透视眼(兄弟会):双眼有透视能力,刚刚觉醒,处于能力不可控阶段,倒霉的是眼皮也无法阻挡他的透视能力,所以无论他睁着眼还是闭着眼都能看见东西,而且往往看见的还不是自己想看的。经常因为直接透视了墙看见外面而以为墙不存在而撞到鼻子(或者不小心看见万磁王的裸|体)。

 

    * 道个歉,我一直把冲击波ALEX写成震荡波,感谢指出的小天使。也对听说震荡波出现在X学院而大惊失色赶来的汽车人们致以诚挚的道歉。虽然我们的世界有过一点小小的交集,不过已经不在同一宇宙了,大家还是好聚好散吧……

 

 

评论(8)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