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X战警】每周通信(第十三封信至第十八封信)

* 逗比短篇脑洞,大量原创,全体OOC

* 涉及到EC,狼队,蓝蓝,毒药X仓鼠等cp

* 第1-6封信: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b5dc618

* 第7-12封信: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b632c9a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仔细想想这周从一开始就让人印象深刻。我第一次见到汉娜爆发出那么大声的尖叫,以往她最多让整个学院听见,这一次我猜方圆五公里都听见了她的声音。不知道那些生活在学校周边的人早上八点突然听见【万磁王来了】是什么心情……

    我不希望万磁王踏足学院范围,哪怕他用的借口是送我回去。不过这个男人在我抗议时给了我一个摸头杀,这简直是作弊,尤其是在他这么做的时候还专门刮了胡子,用那张格外忧郁帅气的脸对着你……好吧,好吧,我投降了,只是一次拜访,就好像他以前偷偷飞进教授的窗户一样,这次只是更光明正大了一点。

    但这两个人真的没必要拿我们当借口,是不是?我知道我们是被他俩一起从研究所放出来的,可这跟他们硬拉着我们坐在办公室里谈话有什么关系吗?那简直是我在教授办公室坐得最不自在的一次。还好你聪明的让我们偷偷从窗户爬出去了,这总比坐在那里看着他们相顾无言强,是吧?

    这周还发生了一件令人担心的事,那就是凤凰女。她又做噩梦了,而且这次很严重,差点毁了半个学院。半夜时教授突然感应到凤凰之力爆发,他控制不住完全爆发的凤凰之力,所以通知全学院的学生撤离。不幸的是我是一个精神力黑洞,他没能把我从梦中叫醒。当我自己因为摇晃的床铺而惊醒时,我看见了凤凰女。她直挺挺的站在我房间门口,用一双完全不像她的,冒着红光的凶恶眼睛盯着我。那真是恐怖的一幕,我周围的一切都在飞速的分解消失,她对我伸出手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她想掐死我。所幸我在她这么做之前飞快的握住了她的手,【当你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就交给肚子里的核子熔炉解决】,这句话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

    而这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我不知道凤凰之力究竟是什么,可它一定非常特殊,因为我感觉到了。不管我吃下过什么,吃下过多少,核子熔炉都毫无阻碍的接受了它们。可这一次,我终于感觉到了,那种清晰的,什么东西顺着你的掌心流入身体,然后融化在里面的感觉。那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所有东西都在爆发,燃烧,咆哮,如同熔岩,又如同海浪。一切都是炽热的,绚烂的,铺天盖地,没有起点也没有尽头。

    可惜我没来得及细细体会就被冲进来的金刚狼扛走了。他真的一点都不温柔,扛起我就往外跑,爪子还把我的睡衣勾破了。

    而且他自己的衣服还因为凤凰之力战损了。

    真的,这个男人可以独自养活十家服装厂。

    教授在凤凰女昏迷时一直在用自己的精神力安抚她。他看起来忧心忡忡,尤其在凤凰女什么都不记得的醒来之后。凤凰女在向我道歉时无意说到她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有另一个人在她睡着后操纵了她的身体。教授听见后更加担心,他似乎知道什么,可他没有告诉我们。

    这件事的后果之一就是大家更怕凤凰女了。她很愧疚也很难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才好,也不能理解她的感受,因为我从能力被发现的那一天起就很稳定,不管怎么刺激都没有过变化。也许你可以,请帮帮我,我不希望看到她情绪低落。她真的是一个好姑娘,还和我同样站教授万岁党。

 

    爱你的,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

 

    亲爱的,你的描述让我惊心动魄。我已经听说过这件事了,万磁王已经出发去学院,我觉得他也知道什么,因为在我向他复述你告诉我凤凰女说的话时,他的脸色难看得难以形容。而我在晚上做了一个噩梦,我梦见你被倒塌的房梁划破了胳膊,伤口中流淌着耀眼的光芒,你想用手捂住,但是伤口越撕裂越大,最后你像一个被撑破的袋子似的,从你的身体中放出一个巨大的毁灭一切的能量团。我知道我这么说你一定会笑话我,我们已经无数次被证明你并不是一个装着核子熔炉的人皮袋子,它通过某种我们无法理解的方式与你共存……可我真的很担心,希望一切都会变好,教授和万磁王一定能解决这个。

    我也有些担心凤凰女,你提到的世界让我想起了一些事。你还记得在研究所里的时候,一开始被抓的变种人孩子不止我们两个,可他们渐渐被认定为没有意义(这是教授唤醒我的回忆时才理解的)而被送进更深的地方,我们都知道在那里会发生什么,他们会用比对我们更可怕的方式刺激那些孩子,强迫他们开发出全部潜能。有的孩子我们再也没有见过,而有的孩子,比如那个能够从眼睛里发出微弱电光的,他从下面回来了,变成了一个能用双眼发出的闪电劈碎整个屋子的人,可他失去了控制,他变得冷酷,富有攻击性,并且最后自我毁灭。那个男孩在死前曾经无数次用自己的头撞墙,并且尖叫滚出我的身体。

    凤凰女那种状态让我想起了他。

    希望事情没有糟糕到那种程度。

    如果你想安慰她,其实并不需要什么技巧。你可以像对待我一样温柔的拍拍她的肩膀,给她几个拥抱,告诉她你很喜欢她。你有这样的天赋。记得你对我说过的吗?‘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那是我听过的最动人的话。

    我觉得老大对人类的憎恶已经在减弱。这种趋势从他自埃及回来后就越发明显,我们的出手更多的是为了争取变种人的利益而不是报复。也许他在搞出最大场面——差点毁灭全世界——之后觉得拆一座金门大桥已经很无聊,所以我们的行动也变得温和了许多,他也不再那么排斥人类。

    这周美国队长,绿巨人和鹰眼来我们仓库送温暖。送来的那些箱子上都印着斯塔克工业的标记,但他本人却没过来。我猜可能因为钢铁侠和金刚狼一样视老大为天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永远和美国队长同框的冬兵也没来。

    美国队长无疑是帅气的,但显然他和仓库格格不入,可能因为他的理念和我们有点过于……不和睦。但是鹰眼,他真的很好。他很巧妙的避开了所有可能导致冲突的话题,而且他身上有一种……怎么说呢,那种‘好爸爸’的气质。可他真的没必要用那种看着叛逆女儿的眼神看我。我又不是兄弟会唯一的女孩儿!而且我也没有自认缺爱还不接受别人的好意!!他为什么要用那种‘我想对你好但是我知道你会拒绝我真的没有恶意也没有要打扰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收下我的糖’的眼神看着我啊!!!只是块糖啊!!!

    还挺甜,我在信封里塞了一块,我相信你会喜欢。

 

    希望你能多注意安全,爱你的,

    伊莉丝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凤凰女和万磁王把房子搭好了,我们终于可以结束露营生活了。他们用了快两周才把房子搭好,毕竟这不是搭积木,他们总得等水泥干了再铺地板不是吗?如果有一台摄像机能把房子搭建的全过程拍下来,然后压缩到几分钟做成纪录片一定很美……反正肯定没人想看大家凑在一起研究施工图研究到打起来,暴风女使劲儿吹风想让水泥快点干结果不小心用力过度把水泥吹飞了,以及万磁王不小心把通风管连到抽油烟机上的事……

    我有点怀念天启,要知道他的作品美观又坚固,现在已经成为埃及最著名的景点,最美妙的是他只需要沙子当原材料就能变出所有东西!如果我们学院谁有这样的能力,野兽就不用每天在走廊里狂吼让大家不要打架小心把房子打坏了。

    复仇者也来我们学院了,这很巧合,来的恰好是钢铁侠,幻视,冬兵和黑寡妇。但他们可能没预料到万磁王正在学院,他们见面那一刻脸色都很精彩,而万磁王挑了一下眉……哦天哪,简直太帅。

    不行,我是一个坚定的教授万岁党!他再帅也不能改变他是一个大渣男的事实!!!他的儿子现在还没天在学院里疯跑,吃光厨房的所有零食储备!!!

    ……好吧,在快银慢下来的时候,他偶尔还挺可爱的。至少他从不介意帮人跑腿,还能准确的分辨出哪种零食最好吃。

    钢铁侠有点让人讨厌。我知道他没有恶意,可他看我的眼神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我知道核子熔炉很不科学,可天上还有雷神在飞呢,他为什么非要对着我发表他那套理论?还是用那种研究员的眼神和语气……在我发怒前冰人挺身而出,浇了他一身的冰水还对他冷笑着说‘为什么不先来解剖我呢,斯塔克先生?’……挺无礼,不过也挺解气。

    好在现在是夏天,只是他那套西服遭殃了。事后他还向我道歉,说他并没有那个意思。好吧,他其实人还挺好的。我决定不悄悄过去吃掉他停在学校外面的铠甲,也不向教授告状,让他把钢铁侠脑成一株仙人掌。

    他们和教授谈了一会儿话,似乎不太顺利。天使想趴在窗户外面偷听,但被万磁王丢下来了。他说他只听见教授说‘我的学生不是战争工具’这一句话。夜行者很心疼他被万磁王弄掉的羽毛,拜托那些毛还会再长出来啊!!!天使真的有必要做出那么虚弱的样子靠在他怀里吗?

    临走的时候钢铁侠送了每人一个最新科技的手机,但我还是喜欢给你写信。

    爱你的,

    薇薇安

 

    ps:随信送到的箱子里装的是冰人自己做的大份刨冰,给火人的。他帮了我一个忙,所以我也帮他一个。不要告诉火人这是冰人做的……他们俩出什么事了吗?我记得他们一直挺要好的。

 

 

 

 

致我最爱的薇薇:

 

    如果钢铁侠真的敢研究你,我就在纽约水库里下毒,我说到做到。请把这句话转述给他。

    你的刨冰已经送到。我猜冰人又因为雪崩的事和火人吵架了,他们俩总是在吵,雪崩那个蠢货情商又低得发指,就让他们吵去吧,只要别打起来就好,我可不想再重复一遍满仓库都是水蒸气的噩梦了。上次他们这么打起来的时候白皇后以为老大在仓库里安装了蒸汽浴,发现是因为他们打架造成的之后气得给那几个蠢货同感了姨妈疼的感觉……

    你提到的那个透视眼,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个倒霉蛋。我不明白一个人怎么能倒霉都这种程度,现在他出门都需要导盲犬了,因为有时候他连路都看不见,只能看见自己在下水道上空漫步,脚底下的老鼠跑来跑去……从这方面来说,镭射眼真是个幸运的家伙,不然他早就把地球射穿了。

    这周我们还跟老大去了一趟法国,救出了一个变种人。他的能力是控制重力,能力范围只有自己周围五米,还特别容易被他不够集中的精神力影响。那个孩子有点异乎寻常的中二,不知怎么好像觉得自己的能力天下无敌,自称什么邪什么王,还嚣张的声称任何进入他领地的人都必须向他下跪。当然,如果他的能力足够成熟,也许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可他不应该招惹老大的。希望警察们把他刨出来的时候还能把他拼回一个完整的形状。

    我新开发出了一种毒素,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脑细胞让人更容易控制自己的变种能力,也就是说这其实算是一种针对变种人的……兴奋剂?我随信附送了一小瓶,每滴大概能有一个小时的作用。透视眼已经帮我做过实验,他确定这东西是无害的,但是使用后会有三个小时左右觉得提不起精神……也许你可以把它提供给镭射眼试一试,看他是不是能把眼镜摘下来,就当作我给金刚狼救了你的谢礼。

 

    爱你的,

    伊莉丝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你的毒素被野兽拿走了,他说要先研究一下成分才能决定它可不可以使用。不过镭射眼他们几个趁野兽不注意偷出了几滴用在了自己身上,于是下午我看见镭射眼在点射湖边的靶子,而金刚狼带着一脸能把人吓哭的表情站在他身后随时准备在药效过去的时候给他及时戴上眼镜。

    还有天使,他用过之后翅膀可以自由切换了。他兴奋的跑来跑去,夜行者也跟着他跑来跑去,然后他们不知怎么就在湖边滚成一团摔了进去,天使的两只翅膀吸饱了水份,夜行者手脚并用带尾巴才把他拉出来……

    亲爱的,我觉得你对后遗症的描述似乎有点过于轻描淡写……那真的是提不起精神吗?他们简直变成了两个傻子,对路过的所有人露出恍惚天然的微笑……最后是金刚狼一手一个把他俩扛回医疗室的。

    对了,最近天使和夜行者迷上了一种玩法,那就是天使先带着夜行者飞到高空,然后张开翅膀向下俯冲,快接近地面的时候夜行者带着天使瞬移。离地面最近的一次他们的鼻子都差点撞歪,教授看到后很生气,转轮椅的速度快得像火箭。当时我和野兽正帮教授搬材料,一眨眼他就消失在走廊尽头。我和野兽都以为他是被万磁王拉走的,野兽气得直接冲过去把轮椅举了起来想要把教授拉回来……当时的场面具有强烈的对比美感:一个凶恶的蓝毛野兽张大嘴咆哮着用肌肉暴凸的双臂举起钢铁轮椅,而轮椅上的柔弱美男子无助的空转着轮子企图进行无望的逃离……要是你忽略当时教授已经出离愤怒到在每个人脑子里大喊着让夜行者和天使去办公室的话。

    真遗憾我听不见这个。

    不过百灵鸟(就是汉娜,我才知道她的能力并不是‘可以发出让人脑子疼的尖叫’,而是‘可以发出任意音量和频率的声音’)模仿教授的声音给我转述了一下……我已经抓紧时间将照片和音频文件发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保存,因为在发送后十分钟快银就奉教授之命冲过来把我手机里的照片都删掉了。其实我没看见快银,这只是我的猜测……但一阵风是删不掉手机照片的对吧?

 

    爱你的,

    薇薇安

 

    ps:手机真是个好东西,我决定喜欢钢铁侠了。

 

 

 

 

致我最爱的薇薇:

 

    兄弟会发生了一场灾难。

    我想你也许已经知道了。

    真的,这事全怪老大。要不是他说要给教授买假发,我们也不会举办假发种类投票。因为投票是匿名的,所以大家在某种意义上比较……呃,畅所欲言。

    比如我写了【可以随着光线变换颜色的七彩长卷发】,而白皇后写了【钻石般闪闪发亮的璀璨短发】,还有火人【火焰般耀眼的红色莫西干头】……我们都知道错了,下次一定管好自己的手。

    所以能让教授别再脑我们了吗?

    我现在有点分不清自己和一株仙人掌的区别了……也许是我没有花盆?

    而且天天让我们老大冲我们傻乐也有点太过了。红女巫因为这个受不了的打包行李去当复仇者了。

    我知道老大的审美一向有点小偏差,对紫红配色有一种谜一样的执着……他不是故意送紫红色假发开教授玩笑的,他真的觉得那顶假发特别好看!在送之前他对着那顶假发发呆了一个晚上,白皇后告诉我他脑袋里全是各种教授带着紫红假发对他微笑的画面!!所以请转告教授别再因为这个生气了,我们仓库本来就破,大家为了争夺能晒到阳光的地方已经打了好几场,还因为给自己浇水浇得太多把仓库下面淹了!

    我伟大的毒神哪快救救我,火人来了!我得先逃跑了!!他会放火啊!!!万一他烧到我的花怎么办!!!!我一年才开这一朵花!!!!!我还想把它送给你呢!!!!!!

 

    爱你的,

    刚开了一朵小黄花的仙人掌伊莉丝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