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阴阳师】在成为黑晴明的日子里(五)

简介:我是晴明,我的前两个式神是雪女与三尾狐,第三个式神是大天狗

 

(一):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d3c3557
(二):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d3efa5e
(三):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d4186be
(四):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d439a3b

 

* 黑晴明X大天狗的黑狗教,不邪,还辟邪呢!

 

 

    从下午铲到晚上,本晴明又撅着屁股满院子爬来爬去的把阵法画好了,累得血都吐了三升。眼看月亮快要升到高空,我整了整衣摆,确保自己看起来特别邪恶特别反派特别风淡云轻特别不像铲了一下午的雪还在院子里爬了一晚上的样子,这才把家里的式神都叫出来,让他们把仪式准备好。

    其实也没啥要准备的,最大头的准备工作本晴明都做好了,他们要做的不过是把白晴明打晕捆一捆拖到院子里。我放心的把这个工作交给了最清闲的三尾狐,回房间换了套衣服,再出来,三尾狐已经把事情办妥了。

    我走到白晴明面前想要检查一下,就看见他被三尾狐捆得特别结实,红色的绳索从脖子绕到胸前,打了个结,又贴着身体向后绕去。红绳紧紧勒着他的衣服,将他的胸和腰线都凸显了出来。领口因为捆得太紧的缘故被扯开,红绳在他那一小片皮肤上留下淡淡的痕迹。绳索上还拴着金铃,有两枚恰好位于他胸前,他每被移动一下,红绳上拴着的金铃就响一声,配上他昏迷时脆弱的神情,有种说不出的意味。

    我:“……”

    这捆法好像有哪里不对。

    “……重捆。”我果断的说:“大天……不,雪女你来捆。”

    “是,晴明大人!”

    雪女果然是这个院中的一股清流,她把白晴明从头到脚一圈圈捆成了一个木乃伊,差点连脸都捆没了。把木乃伊白晴明丢在阵法一侧,我盘膝坐在另一边等待月亮升到最高。三尾狐和雪女被我派去守着前后门防止人打扰,大天狗留在我身边以防万一。眼看时候将近,我正准备用灵力激发阵法时,突然胸口一闷,聚起的灵力立刻散了。

    ……啧,偏偏在这时候!

    我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大天狗:“过来。”

    “晴明大人?”大天狗走到我面前半跪下来,等待我的吩咐。

    我伸手揽住他后颈往我的方向一压,直接贴上他嘴唇。他顿时瞪大了眼睛,慌乱的想要后退。我牢牢扣住他脖颈,用舌头撬开他的嘴唇,灵力顺着舌尖探入他口中,将他的灵力直接掠夺了过来。他眨眨眼,顺从的垂下眼睫不再反抗,主动将精元渡入我的口中。

    他的灵力缓解了我的问题,我左手按在地上激发了阵法,右手依旧压着他,补充急速消耗的灵力。唇齿相贴的时间太久,舌头保持一个姿势有些发木。一不小心,我的舌尖碰到他的,他惊慌的快速躲闪开,过了一会儿却又试探着轻轻碰了碰我的。这下完了,我彻底按耐不住,揽着他的脖子更加用力,舌头勾住他的,狠狠从他上颚刮过,卷着他的舌尖在他口腔中肆意舔舐。

    味道有点甜,还带着隐约的樱花香气……他吃了樱饼?

    他从半跪改成双膝跪在地上,然后变成跪坐在我腿上。阵法已经激发完毕,生命力从另一侧流向我的身体。我没了顾忌,专心侵略他的口腔。他睫毛颤动,身体也在微微颤抖,无措的抓着我的胳膊,却又没有用力,倒像是在勾引我更近一步。

    一吻完毕,我揽住他不断往下滑的腰,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颌,抹去他唇边溢出的银丝,低笑:“这就不行了?……下午不是很大胆吗?”

    大天狗的脸已经涨红,睫毛飞快的抖动了几下。平时看着高贵清冷的面容一旦染上情欲,简直动人心魄。我忍不住用指腹轻轻摩挲他脸颊上的红晕,他抿了一下唇,视线转来转去,不敢抬眼看我,声音压得又低又轻,反而有些沙哑:“晴明大人……”

    一声爆裂般的炸响突然从大门传来,雪女的灵力溃散,冰冷的灵力从院中刮过。我松开大天狗,抬头看去,就看见源博雅跟白狼跨过被炸开的大门。雪女竭力想要制止他们,可是倒在地上的身体怎样都无法做到。她总是面无表情的脸第一次有了明显的情绪变化,环绕在她身体周围的雪花变了颜色,骤然染上一层青光,她的面颊也跟着转为青色,透支生命换来的本源力量从她身体中涌出。她重新站了起来,极寒的灵力如风暴一般涌动:“你们不能过去!”

    “雪女!”我呵止了她:“回来!”

    “晴明大人……”雪女回头看着我,白色顺着她的发丝末端向上蔓延,脸颊上也凝结出冰霜的痕迹。

    “回来,不要让我重复第二遍。”我加重了语气。

    “是,晴明大人!”雪女立刻放弃攻击,向我飘来。一旦停止透支生命力,她的妖力立刻衰竭下去,飘到我面前时已经脱力的摔倒在地,恢复了原本色泽的乌发在雪地中披散开。她伏在地上,深深的垂着头,虚弱的声音中带着啜泣似得哽咽声:“晴明大人,我又没能做到您吩咐的事……”

    “明知道自己是废物,就不要逞强了。”我冷冷的哼了一声,不再看她。那边源博雅和白狼已经走进了院子。他的弓被交到了白狼手中,自己持着刀,气势极盛。他看见我,气势滞凝了一下,眼睛不知是因为惊愕还是愤怒,瞪得极大:“大天狗……你居然!!!”

    大天狗慌忙从我身上起来,神色迅速恢复了平时的冰冷淡漠。他整理了一下袍袖,看不出有什么狼狈的样子,但双眼却不敢与源博雅对视,这个细节不知为何令我十分不爽。我面无表情的把蝙蝠扇敲在掌心,发出啪的一声将他的注意力吸引到我身上:“又见面了,源博雅。”

    “果然是你!”源博雅终于将目光从大天狗身上移开,冷着脸举起刀对准我:“是你抓走了晴明吧!把他交出来!!!”

    明明是非常紧张且严肃的场合,我却不合时宜的走神了。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对话框。

    【你搞事被源博雅发现,他向你索要白晴明,请问你要如何回应?】

    【A.呵,博雅你这个带子精,想要白晴明可以,拿自己来换】

    【B.好呀好呀,快拿去,我都帮你打包好了,随提随走】

    【C.啊呀我的头好疼,我是谁,我在哪儿,你们是谁】

    【D.美得你大鼻涕冒泡,大天狗,给我糊他大脸】

    【你选择了——D】

    我:“……去吧,大天狗,不要让我失望。”

    “是,晴明大人!”大天狗立刻点头,卷着狂风迎了上去。

    院后又是一声巨响,看来后门也没守住。留给我的时间不多,我走到阵法另一边,一把抓起白晴明,把手从绳索中间探进去,覆上他的胸口。他睫毛颤动了一下,我手上加力,指间泛起淡淡的银白,直接没入了他的身体。他闷哼了一声,倏然睁开眼:“……你做什么!”

    我一点点把手臂探入他的灵魂。我们本就是同源,连灵力属性都相同,轻易就能重新相连。顺着这条链接,他的灵力与生命力为了平衡自然而然的向我流来。这种方式比起通过阵法抽取要快上不止十倍,所带来的痛苦亦是。他的眼角抽搐,声音中夹带了喘息:“黑晴明!你……唔……从我身体里出去!”

    我不理他,全部心神都用来维持自己的灵魂不真的融入他的。一些短暂的记忆片段顺着力量一起流入我的灵魂,那些充满温暖和欢笑的记忆简直像毒药一样刺痛了我。凭什么在分离时是他得到了身体,又得到了所有的美好?而我就像垃圾一样被抛弃到阴界,连身体都没有,若不是强烈的怨恨和执念,恐怕在被丢弃的瞬间便会带着他丢给我的罪恶一同消散。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吞噬其他灵魂,忍受着灵魂一次次被撕碎重组的痛苦一点点爬出阴界,看到的就是他对于自己曾经犯下的罪行毫无记忆,肆意的享受着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晴明……”我贴着他的耳边轻声问:“很高兴吧,看见这些人不顾一切的来救你?……如果他们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还会站在你身边吗?”

    “你到底……知道什么……”白晴明艰难的问。

    “所有,所有你犯下的罪……还有你所有不愿承担,也不敢承担的过去。”我狠狠掐住他的脖子,有一瞬间想要就这样把他掐死。但我又改变了主意,松开手轻柔的拍了拍他的脸:“好好享受吧,晴明。享受你牺牲我换来的一切……但是别忘了,这些都不属于你!你迟早要还给我!!!我期待着他们发现真相的那一刻!到那时候,我欢迎你来求我……”

    “放开他!!!”源博雅的声音伴随着箭一同擦过我的耳边。我松开白晴明,手臂从融合状态脱离,充斥着力量的身体带给我无比的满足感。我扫了一眼,大天狗已经被击败,倒在雪女旁边。另一侧,神乐与犬神也已经突破了三尾狐的拦截与源博雅汇合。

    “……真是废物啊。”

    “抱歉……晴明大人……”大天狗趴在地上,断断续续的说。

    “呵,除了这句废话,你还会说什么?”我撑起结界挡住白狼与犬神的进攻,召唤出御灵。与白晴明的御灵神龙不同,黑龙相貌要狰狞得多,细长的脊背上满是尖锐的骨刺。我将灵力输入它的体内,它骤然膨胀数倍,冲了出去,獠牙张开,一口咬住大天狗的翅膀,昂头一甩。他的身体划过一道弧线,险险落在骨刺中间,翅膀却没那么好运,被骨刺擦出一道长长的血口。黑龙同样叼起雪女和三尾狐把她们甩到背上。我踏前一步,黑龙盘绕而回,让我踏上它的头颅。它发出一声咆哮,载着我们向上空冲去。

    源博雅从白狼手中接过弓箭对准了我,我低头俯视他,双手结印。早就埋在院中各处的符文次第亮起,灵力如同漩涡一样回转。他脸色一变,再顾不得我,飞快的冲过去将神乐和白晴明一同护在身下。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京都。

    黑龙已经飞得足够高,我盘膝在黑龙头顶坐下,它发出低低的咆哮。我漫不经心的拍拍它的头颅,回头看着三个趴在黑龙身上昏迷着的式神,不由叹了口气。

    ……厨房里的东西算是白买了。

 

 

    * 老黑其实就是老黑本人,只不过因为这样那样的影响有点失忆和懵逼。从一开始就说了,他记得自己是晴明……以后都会慢慢想起来的。

    * 没存稿了_(:з」∠)_

    * 今天在小天使的提示下去看了黑晴明的立绘,帅一脸。我发现黑狗教很神奇,小号写黑狗出了四星傀儡师(虽然我也不知道能拿来干啥……),写黑晴狗出了妖琴师,大喊黑晴明大人万岁出了童女……这让我又猛然发现一个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过,打童男的妖气封印的话,黑晴明是挡在童男前面的,这是我唯一一个知道会有黑晴明守关的(可能有其他的我没打过)……所以童男童女,到底是哪个晴明的式神?他们之前被晴明派去寻找天丛云剑,那把剑和八歧的联系谁都知道……而黑晴明的下个搞事计划肯定跟八歧有关。不,也许晴明有丝分裂前就已经在做搞事的准备,只不过白晴明失忆了不记得自己要搞事,黑晴明还记得,所以黑晴明不惜暴露自身存在也专门派雪女来带童女回去……

    还有,估计神乐体内肯定有八歧的力量,而她恰好出现在晴明一睁眼看到的地方。晴明还梦见过自己对神乐出手……那有没有可能是已经发生过的事?神乐是不是其实就是被分裂前的晴明因为某种目的抓去的呢?只不过晴明和神乐都失忆了,所以谁都不记得……

    这游戏总让我细思恐极。

 

评论(57)

热度(9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