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今天看到了lofter官方发的消息,我居然在同人文大赛里得了入围奖!而且今早还收到了@寒上词 小天使给我画的黑晴明!!!画的简直太美了!!!感觉今天一天头顶都在飘小花~
飘到下午去官博查了一下,得奖的文是【在成为黑晴明的日子里】
……诶等等?!
我居然在那个下面打过同人文的tag?!
我难道不是在星熊那篇下面打的吗?!
……总之非常高兴,感谢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另外有个好消息,样书打出来了,封皮非常正♂经,可以光明正大的摆在课桌上不怕被老师突击检查2333,价格大概在35-40左右,预售啥的明天我整理一下发,爱你们么么哒=v=

评论(2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