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今天份的愚蠢日常分享:
前几天作死,买了只仿真狗装饰放在车里,超可爱,看着特别毛绒绒,像真的一样。
同事提醒:你最好给他写个牌子,万一被谁看见,误以为你把狗关在车里了,他们会砸玻璃的——在我们洲,为了救狗砸玻璃不犯法哦!
我的心里咯噔一声,于是写了个小牌子摆在狗狗冲着前挡风玻璃那一边,写的是【我没有生命】。
然后,为了强调,我把【没有】两个字换了红笔写的。
事情到了这里还非常完美。
可是,就在刚刚,我路上一个急转弯,那块小牌子没粘,就被甩飞出来了。我捡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行大字:
【我有 生命】
我:“……”
然后我才回忆起来,那个红笔是之前用来做修改标识的……可擦除的那种。
就是摩擦生热式擦除笔。忘了是达到多少温度墨水就会变成透明的。
不管条件是啥,车里肯定满足过了,于是我那个大红的【NOT】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只剩下一行宣告世人的大字——【I AM ALIVE】
……
大概是老天爷为我的玻璃刷了层保命buff吧……
好了,我要再写个牌子,并给那只狗取名叫马库斯。

评论(13)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