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四月一日特辑】

总结一下接下来的填坑以及开坑顺序:

 

    1.《在成为黑晴明的日子里》

    如题所示,讲述了黑清明大人整天不务大义的跟狗子搞来搞去搞来搞去,跟白晴明搞来搞去搞来搞去,跟源博雅搞来搞去搞来搞去,最后牵扯出非常狗血的你是他他不是你我爱的是他不是你他爱你但不爱他四角恋的故事。

    结局:普通BE,黑晴明大人决定抛弃他们所有人跟八歧私奔。

 

    2.《【刀剑乱舞】敌审日常》

    正在更新也不用解释了,敌审跟溯行军本丸之间非常有爱的日常,敌刀们疯狂宠敌审,连路都舍不得让他走一步,会把他抱来抱去,一刻都不会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敌审也特别喜欢敌刀们,放纵敌刀们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从来不会说一句‘不’。

    结局:普通HE,暗堕的刀剑们打败了时之政府,他们的主人敌审神者成为世界主宰。

 

    3. 雨龙神相关坑《【阴阳师】神明与妖怪的日常》

    雨龙神跟邪教首领这样那样然后那样这样,以及显仁(幼天狗)跟水獭这样那样然后那样这样的故事。

    结局:疯狂便当版BE,显仁被当做活祭品挂掉,紫藤绝望之下自我献祭挂掉,邪教首领因为缚龙阵被破挂掉,雨龙神魂魄不全也挂掉了,只有水獭一只獭孤独的留在荒川中慢慢长大。

 

    4. 《黑晴明搞事失败物语》相关番外《鬼之子(青玄番外)》←本子已发货,看到本子彩蛋的小天使们应该知道我在说啥……

    总之就是幼青龙跟负责保护他的玄武这样那样又那样这样的故事,然后发生点鸟人作死捅破玄武秘密被反杀啦,我妻家两兄弟反目成仇天各一方啦,青龙奉师命一刀捅死玄武啦……之类的事。

    结局:超级暖心版HE,最后青龙登基为天皇黑化囚禁玄武各种play,封印一目连,关押鸟人,我妻家两兄弟隐姓埋名躲避追杀……不过大家都活着,一个没死。放心吧,想死的也死不了呢。

 

 

    以上内容按顺序每周八二十五点准时在lofter更新,请小天使们准时收看哟,比心

 

评论(2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