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这个测试出来的审神者数值和人设……突然觉得好带感是怎么回事?!

像是一个平时生活中干什么都慢悠悠的家伙(机动值2?!是papa初始的五分之一?!这是水豚吧?!完全没救了吧?!)
灵力也弱得不行(6点?!认真的吗?!)
拿起刀连水果都削不好(等等打击居然只有……1点?!)
谁都觉得是个毫无威胁力的废柴审神者……实际上是个拥有可怕的一击必杀爆发力的刺客(68的必杀我的妈!)
在你们以为他坐在院子里跟三日月一起喝茶一起哈哈哈的时候,他已经把所有人的弱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模拟过了如何瞬间杀死他们……
而且,不会被任何人发现(82的隐蔽?!爆表了吧这个?!)

怀疑上级政府的存在,对于敌人保有中立的心态……

高达88%的危险性,却只有8%的暗堕可能性……何其可怕又冷静的家伙啊!将一切看得通透,却偏偏不会滑落黑暗……

一生只有四个朋友,除此之外的,全部是敌人。


命悬一线如同家常便饭一般(6年92次……)


与一人心意相通,但双方都没有点明。

相关资料全部是无法查阅的机密文件。

等等……怎么越来越觉得熟悉了?!

这个人设分明是玄武吧?!就是玄武吧喂?!


测试地点:http://test.pracg.com/html/EvaIndex.html?id=59005c84a0bb9f0065db4594&inputJson=%7B%22n1%22:%22%E5%8D%A1%E6%88%8E%22%7D
点不了的话我评论也放一个?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啊哈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