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四个睡前脑洞

  无心填坑,只想开脑洞。
  开了个脾气暴虐魔尊X水豚根脚仙尊的脑洞。


  先说一下水豚吧。
  水豚是一种自身时间线比外界慢两刻钟的生物。别人打他一下,他两刻钟后才反应过来,那时候别人早跑了,而此时距离他被打已经过去了两刻钟,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值得再生气了,所以永远都是一副慢悠悠的老好人模样。
  而水豚的优点则是,基于他这种反应慢两刻钟的缺点以及无害的外形,他们跟任何动物都能相处得很好。别管是狗是兔子是鸟,只要放在水豚旁边,立刻就能形成一幅闲适又慵懒的美好画面。


  也是个大纲文。


  1
  魔尊是号称魔界万年来最强的魔族,脾气暴虐,动辄打打杀杀。他上位立刻就向仙界发了挑战书,因为仙界迟迟没有回复干脆直接杀上仙界挑战仙尊。
  面对来者不善的魔尊,仙尊没有不答应,他只是提议魔尊千里迢迢赶来仙界蛮辛苦的,不如打架之前先喝杯茶。魔尊不怕毒就答应了,结果只是喝杯茶的功夫,他不知怎么就一点脾气都提不起来了,从头软到尾,整个魔昏昏欲睡,只想躺在仙尊膝盖上晒晒太阳吹吹风,让仙尊用红头绳给他扎小辫,气氛宁静又祥和。
  魔尊去了仙界迟迟不归,属下自然很着急,冲进仙界把魔尊抢回来了。一远离仙尊的水豚气场,魔尊就恢复了理智,顶着满头小辫暴跳如雷,转身穿了一身抵抗力+max的战甲就又冲回去报仇雪恨。
  他一拳把仙尊打个跟头。
  仙尊眨眨眼,乐呵呵的问:你醒啦?要不要再喝一杯茶?
  魔尊被仙尊一句话拉进水豚气场,斗志全失,懒洋洋的在仙尊身边躺了一下午,听他用慢悠悠的腔调给自己念诗。一本诗集念完,天已近黄昏,仙尊忽然摸摸鼻子,茫然的问魔尊:诶?你打我干什么呀?


  2
  魔尊觉得仙尊是自己的生平劲敌,无论用多少种方法,穿了多少防护措施,只要踏入以仙尊为原点的十米半径,立刻就会深陷水豚气场无法自拔,别说打架斗殴了,他在仙尊身边,一天十二个时辰他能睡九个时辰。
  剩下三个时辰用来吃饭。
  偏偏魔族都是近身斗殴型选手,根本没远程技能。
  魔尊为了打败仙尊,思来想去,打造了一个百米长宽高的巨型笼子,采取人绝对不靠近的空投方式,成功把仙尊捕获,抓进了魔界。
  当天晚上,仙尊反应过来自己被魔尊抓走了。
  那时候前来给他一点苦头吃的魔尊下属A已经抱着鞭子躺在他旁边睡了三个时辰了。
  睡得特别踏实特别香,口水都流出来了。
  仙尊拍了拍笼子,很结实,跑不出去。又试了试法术,被封了,用不出来。最后尝试呼救,没人应,因为魔尊吩咐过不许任何人靠近笼子。
  仙尊想了想……
  三天就过去了。


  3
  魔尊的下属们经历了魔生最大美梦。
  平时仙尊法术高,修为在,还会稍稍控制一下自己。然而他现在被魔尊关在笼子里,修为都被封了,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于是成仙的水豚种族气场毫无节制,浩浩荡荡横扫魔宫。
  整个魔宫的魔都沦陷在水豚气场中,走路慢悠悠,说话慢悠悠,每天能吃能睡,平时见了面恨不得把脑浆子打出来的仇人现在见面都能乐呵呵的打招呼,相约一起去晒太阳。
  天知道魔族从来不晒太阳的。
  一个月后,魔尊坐在王座上,看着工作效率无限低下每天吃得好睡得好整个魔红光满面容光焕发以往苍白的脸蛋上都泛着健康红晕不打架不斗殴气氛和谐礼尚往来还平均胖了一圈的下属们:……
  他忍着强烈的想要躺下来露出肚皮晒太阳的欲望,走进关押着仙尊的笼子。走进去时,听见仙尊用他那极富特色的慢悠悠的声音在自娱自乐的唱歌。
  唱的还是魔界广为流传的一曲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歌,被魔尊拿来当起床铃每天早上公放的那一曲。
  当然,这首歌从仙尊嘴里唱出来,跟催眠曲一样一样的。
  魔尊在这样的音攻下溃不成军,遵循自己内心的欲望躺在了仙尊的大腿上,并掀起衣服露出了自己的……八块腹肌,被仙尊乐呵呵的揉了一晚上。


  4
  别问魔尊原本进笼子想干什么,他已经忘了。


  5
  魔界有一个仅次于魔尊的魔族大将军,每天都在筹划着怎么杀掉魔尊上位。见魔尊沉溺于跟仙尊鬼混不理朝政,他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所以派出探子潜入魔宫刺探情报。
  三个月后,探子还没从魔宫出来。
  魔族大将军等不了了,干脆率领大军包围魔宫,公然谋反。他派了自己最信任的手下率领先头部队攻入魔宫,手下领命后奋勇的在不知为何没人出来阻拦的情况下打破了魔宫防御罩,冲了进去。
  魔族大将军等了三天三夜,没人出来。
  魔族大将军心里发毛,然而事已至此,就算他现在收手,魔尊也必然是要杀他的。于是他一咬牙,带领剩余手下杀进了魔宫。
  ……


  6
  六个月后,仙界大军来营救仙尊的时候,看见魔尊跟魔族大将军并排躺在魔宫屋顶上晒太阳,他们的属下坐在一起嗑瓜子、聊八卦,整个魔宫充斥着一股中老年人活动中心的氛围。
  至于仙尊,他正乐呵呵的蹲在魔尊旁边,给他扎小辫。


  7
  仙界以【我们绝不率先使用仙尊】为条件,换来魔界的永久停战协议。


  8
  出于某些原因,协议花了一年才签好。


  —— THE END ——


  9
  诶……这就完了吗……




  好像还有什么事……




  你们让我想想……




  说不定一会儿就想起来了……




  啊……对了……




  魔尊向我约战来着……




  我该怎么回他呀……




  要不先喝一杯茶吧……





评论(23)

热度(8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