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给你们强烈推荐这辆车:飓风车

我超爱这种写车的手法。是灵魂在欲望中的挣扎,是掌控、凌虐和爱欲的纠葛,是自我放逐和不甘沉沦交织的绝望,是可以完美过审的巨轮【咦

我一直坚信,一辆车的重点不应该在于直白的描写动作。那不是车,那是一场运动比赛的实况转播。以球进了为主题的肉吃的时候也许真香,但吃完就全忘了。能够让一辆车有别于地摊小黄文的区别就在于唯有作者会关注的细节和在那躯壳里坠落的灵魂。

尤其是强制类型。

挣扎,沉沦,渴求,哭泣,千篇一律,不过是谁家餐馆都会做的菜色罢了。

撕裂,绽放,烙印,余烬,才称得上是考验厨师水平的私房盛宴。

……而且后者可以完美过审【敲重点】

这年头能满足本变态口味的粮太少了,还难得有如此美味。不说了,我要再去把 @飓风之鸦——给你讲个故事 家的盘子舔干净,吸溜吸溜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