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 姿势有参考,手特别有参考。


  “鬼之子你等着,我很快就学完阴阳术!我会帮你解开咒术,让你堂堂正正的回来!”

  “诶?其实不用这么麻烦,这个封禁灵力的咒术很容易解除的。” 

  “……” 

  “而且您不用担心,我换一个身份就可以回来了……”  

  “……”  

  “或者您也可以去找我玩啊?” 

  “……” 

  “小殿下……您不是真以为以后见不到我了吧?” 

  “闭嘴!!!”

  

  * 后面图大慎点(图都是一样的),p2带符咒版,p3对话来自于 @ominoushunter ,p4对话……emm……

  *我好像对小孩子的身高一直有误解,被一个小天使提醒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一开始想的是十三岁,但我弟十三岁的时候就已经跟我差不多高了……那就差不多跟怂包一样高了。所以应该是十一岁才能维持住这个身高差吧?毕竟小殿下是要长到一米九二的男人,十一岁应该有一米五左右了吧……(他还踮脚了!)

  

  * 因为勾搭到的画手小天使要去闭关修习,我又成了一个孤家寡人……这年头野生画手太难捕捉了,干脆锻炼技巧,一人分饰两角自写自画好了【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