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师父,我又来看您啦!
我前天把青阳剑诀的第六诀练会了。我告诉执剑长老,但是长老不相信,不肯教我第七决,所以我还在继续练习第六诀……
我今天没有听师叔的话,师弟们打我的时候我还手了。我把他们都打赢了,但我们都被师叔罚多练两个时辰的剑。他们偷偷跑掉了,我练满了两个时辰,错过了晚食……不过师叔吩咐人给我留了饭,有粥和馒头,还有青菜炒肉丝。都很好吃,我把饭都吃光了。
今天我还看到了新的师弟,他是执剑长老新收的弟子。他好小,木剑都拿不起来,所以我们练剑的时候执剑长老让他坐在台阶上背书。可是长老一转身他就好奇地往我们这边跑,长老怕他被伤到,只好不停的把他抱回去,最后干脆抱着他指导我们剑法。好几个人都笑了,我……我没笑……
您还记得吗,您也抱着我看过大家练剑的……
我好——
嗯,没什么,师父好好睡吧……我再陪您一会儿,就一小会儿,这次一定不会错过宵禁的……
……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