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发生了惨烈的事,本来很完美的人生规划毁在了一个傻逼律师和其他蠢货上……所以我最近要回国了。


既然要回国,就不能像从前那样随便浪了,尤其是最近要出的那个奖励政策……你们懂的。在这个风口浪尖,东西肯定会锁一波,我应该会在感恩节后、政策生效前把原本的那些删掉或者锁掉,请小天使们抓紧时间吧。



人心比鬼神更可怕。

尤其是不需要成本的犯罪,以及躲在暗处无人知晓的恶意。

弱小从来不是罪,请大家无需自责,这不是我们的错。

现实没有那么理想化,总要考虑庞大的各种因素。我理解,但也会因此而感到不平,不过这才是剥离了美好幻想的真正真实。我坚信道路总是向前进的,偶尔的后退和荆棘终将被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没什么能阻止时代的进步,只是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所以也请大家多一些耐心,不要因为几次打击就灰心丧气。

希望你们都一切安好。


这个禁止转载也最好不要推荐,大家看过就好了,免生事端。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