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X战警】每周通信(第一封信至第六封信)

 

* 逗比短篇脑洞,大量原创,全体OOC

* 涉及配对:EC,狼队,蓝蓝,天使夜,毒药X仓鼠(原创),一些小角色CP,BGBLGL都有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原谅我晚了一天才给你写信,不过我想你也能理解的对吗?鉴于昨天战斗的中我也看见了你美丽的身姿。我得说你跳起来向镭射眼挥出一大团紫色雾气那一幕简直美得惊心动魄,而它也是我没能及时给你写信的原因——看在你信仰的那个什么什么毒神的份上,你真的不是故意给我增加工作量的吗?

    你知道我为了把那些毒素彻底从镭射眼的身上抽出来用了多久吗?

    整整三个小时!!!

    整整三个小时!我在教授,凤凰女,还有震荡波的注视下傻乎乎的握着他的手坐在病床边,试图把你那些该死的春|药从他每一个细胞里抽出来!!!

    最糟糕的是在他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他居然对着我喊出了金刚狼的名字!!!

    天哪,那一瞬间震荡波的眼神我都不敢看第二眼。接着他就冲出去了,而接下来的两个半小时我至少从窗户里看见金刚狼被他轰飞了七次!!!七次!!!

    还有什么比握着一个中了春|药的镭射眼的手,在他的朋友和教授包围下看着他的男朋友被他哥哥一次次打飞更尴尬的吗?

    如果有,那一定是后来不知怎么摆脱了震荡波的金刚狼一瘸一拐的走进病房(没有穿衣服!!!见鬼为什么每次这个男人先战损的都是衣服!!!)时,我和凤凰女正在讨论他那个可笑的猫耳发型到底是不是镭射眼揪出来的。

    我真的不想回忆金刚狼用那种能把小孩子吓哭一百遍的眼神瞪着我的那一分钟。

    不过我还是决定原谅你,伊莉丝,毕竟这不完全是你的错。实际上托你的福我第一次见到镭射眼脸红,还有震荡波气急败坏到那种程度的样子……但你真的需要给泽维尔学院门前的草坪道歉,现在那里被他犁得都能种玉米了!

    希望下次见面你能开发出点别的新产品。

    你的,

    薇薇安。

 

ps:上次你管我要的教授照片我夹在了信封后面,包括他在湖边看书,低头给我们读诗集和抚摸着树干微笑三张高清放大照。禁止你把照片拿给万磁王!禁止你把照片拿给万磁王!!禁止你把照片拿给万磁王!!!

 

 

 

 

致我最爱的薇薇:

 

    亲爱的,作为一个优秀的兄弟会成员,我不觉得我需要道歉。不过看在照片的份上,好吧,请允许我为你们的草坪默哀三十秒,不能更多。

    关于你提到的,镭射眼和金刚狼在一起的消息,我得说我还是有一点吃惊。我可以从你语无伦次的描述中感觉到你抓狂的心情……但我必须告诉你,我没有给镭射眼扔春|药!

    那是一些即使我说了你那颗小脑瓜也搞不清的生物毒素,确实有那么一点催情的效果,但它们的真正作用只是让人丧失行动能力和产生幻觉,或者说放大他们脑子里的念头。我在战斗中并没有丧心病狂到丢春|药的地步,你只能问问你们学院那个可爱的小队长在战斗中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才会导致发生这种事……

    这周的兄弟会活动十分无趣,我没有什么可以与你分享的。不过关于你提到金刚狼总是不穿衣服这件事,其实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那就是魔形女……她到底穿没穿衣服?

    我们都知道她能变成任何样子变出任何衣服,但有时候她也会蓝汪汪的走来走去,所有人都对此表现得很正常,好像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她真的没穿衣服对吧?你瞧,你们有野兽和夜行者,他们都是蓝的,即使野兽的毛那么厚他也有好好穿衣服是吧?可为什么从来没人想过魔形女是不是也应该穿件衣服?

    坦白来说,这件事曾经和【镭射眼的眼睛到底是不是只有一只而且还是扁长条的】一样成为我的不解之谜。我曾经委婉的向我们老大提过这件事,比如鼓励他像X战警一样给我们发放统一战斗服,但他拿来的样本实在太可怕了,我完全不想穿着紫红配色的奇怪制服跑来跑去,所以我宁愿继续忍受魔形女光着身子在基地里晃来晃去。

    对了,这周五老大打算带一群人去德国,名单上没有我,所以我将拥有长达整整两周的假期!你要不要请假和我出去沙滩玩?我可以帮你涂防晒油!

    爱你的,

    伊莉丝。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你的提议棒极了!不过我得先想办法甩开我的保镖……你知道的,我的变种能力比较特殊。不管我身体里的是一个核子熔炉还是别的东西,教授都觉得那很危险。他坚持要求我每次离开学院都至少带一个经验丰富的X战警,防止有什么人趁机把我的肚子剖开,把里面的东西放出来毁灭世界什么的。

    唉,早知道就不去做那个检测了。我一直以为我的能力只是【不管吃下多少东西都跟没吃一样】和【针对性大功率吸尘器】两种,谁知道野兽在我身体里发现了一大团能量,它们足以融化掉任何进入我身体的东西,这就是我能连续吃下三十张十四寸披萨的真相——它们都无声无息的溶解在了能量团里。

    打那之后我连划破手指都有人担心我会不小心释放出能量团毁灭世界。拜托,我难道只是一个人皮袋子吗?

    你提到魔形女,这让我想起学院里一个有趣的说法,那就是夜行者,魔形女,野兽还有前段时间在埃及大闹了一场(还夺走了教授的头发!!!)的天启,他们其实是蓝种人,就像白种人一样。从某种意义来说,我觉得这有一定道理,因为经过我多次对比,野兽和夜行者的蓝好像是同一个色号。

    说到夜行者,他真的太可爱了!你简直想象不到他一脸怯生生的望着你时有多惹人怜爱!!!我已经把所有的饼干都贡献给他了!!!还有他那条尾巴!!!老天啊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那更好摸的东西了!!!

    我猜天使和我是一个感觉,他总是动不动就突然从角落里跳出来去抓夜行者的尾巴,然后受惊的夜行者就会啪的一下消失到别的地方去。天使欺负夜行者简直欺负得上瘾,而且那个小可爱还完全不知道反抗,只会到处躲躲躲。有一次我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夜行者就突然啪的一下出现在我房间,带着一脸要哭的表情求我把他藏在床底下……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相比之下,同样是教授从埃及带回来的天使简直就是个熊孩子!!!

    我不是说他不好。实际上他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桀骜,大部分时候他还挺温和的,就是有时候(尤其是遇到夜行者的时候)会变得特别熊,他和镭射眼凑在一起能把半个学院搞得人仰马翻!还有他到处掉的羽毛,天知道为什么钢铁羽毛也会到处掉!好在它们比到了换毛季的野兽好处理一些,你只需要拿着一个大号磁铁从走廊走过去就行了。

    呃,这么做的时候千万记得避开金刚狼。

    顺便,钢铁羽毛的口感特别棒,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千万别告诉别人,不然教授又要找我谈话了……我真的不是异食癖,可你知道,当你发现自己能消化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九十八的东西时,你当然会忍不住吃点正常人没法吃的东西,是吧?

    爱你的,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

 

    宝贝儿,我忍着看完了你整封信,然而你完全没有给我一个确切的答复!好吧,我就当你同意了,下周五我会在我们的秘密会面点等你,带着你最喜欢的草莓味防晒油!我会多带两瓶以防你突然想尝尝它吃起来的口感……对了,如果你一定要带一个保镖的话,我希望那个人千万不要是凤凰女,因为我偶尔听说红女巫和白皇后下周五也要去沙滩。你知道的,她们几个不太对付,上个论坛都要为谁和谁在一起掐个死去活来……

    不过说真的,你真的不觉得我们老大和你们教授其实挺配的吗?即使他已经有,呃……大概四到六个孩子?

    我们还是不讨论这个问题了。

    知道吗,我今天去逛漫展的时候居然看到了一本火人X毒药的本子!我无所不能的毒神在上,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在漫展上看到我自己的本子!配对还是火人!!他难道不是一直和雪崩不清不楚的吗!!!

    顺便,我亲爱的薇薇,你好像突然成了特别流行的背景人物。我今天看到了几百张各种配对的同人图,里面一大半都用你在背后吃着莫名其妙的东西当背景,有一张你还把金刚狼的爪子给啃了……这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梗吗?

    在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老大已经收拾行李走了。基地里成了欢乐的海洋,绝对领域那个傻逼能力又一次失控,把自己变成了一颗仓鼠球,现在一群人正在想办法把他弄出来,不过就我的观察他们除了把他滚来滚去好像什么也没做。

    我真的受够这群家伙了,好想时间快点到周末。

    永远爱你的,

    伊莉丝。

 

 

 

 

致我亲爱的伊莉丝:

 

    关于吃东西的梗……好吧,看来我不得不向你坦白我上周干的丢脸事了。

    是这样的,那天我和幻影猫逛街,结果遇到了一群疯子,他们劫持了我,在我身上捆了一圈炸药。幻影猫不敢靠近,因为那群疯子手里握着遥控器,她害怕他们真的按下去,把我这颗地球上最大的炸弹引燃,BOOM——shakalaka!

    没办法,他们开始无休无止的谈判。可你知道,我上街是为了选一身漂亮的比基尼好能和你一起去沙滩玩,我可不想浪费整整一个下午听他们叨逼叨,所以我就把炸药吃了。

    反正我的肚子里有一个核子熔炉,那玩意吃下去连个嗝都没有。

    然后场面开始失控,我猜他们可能有点吓到了。过程我懒得写,总之最后我吃掉了匕首,好几盒子弹和几把我不认识的枪,事情就这样解决了。这带来两个消息。坏消息是我不知道谁录了像还传到网上,现在全学院都知道我干了什么,而好消息是我现在也有一个英雄代号了,叫做仓鼠。

    和你的【毒药】比起来逊爆了是吧。

    冰人真的太讨厌了,是他第一个叫我【钢铁胃仓鼠】的。要不是他做刨冰的水平一级棒,我真想让他亲自体验一下什么叫做仓鼠之怒!

    哦天哪我已经开始习惯这个代号了……

    前两天另一件事转移了那群家伙的注意力,虽然我有点开心,但那件事实在是……你应该也看到新闻了对吧?万磁王!为什么!会!公主抱!教授!!!

    你不知道我看见那一幕的时候有多崩溃。

    更别说我旁边的野兽嗷嗷叫着差点把电视机砸了,还把自己身上的毛弄得到处飞。

    我真应该在教授去德国的时候阻止他的。

    ……好吧,其实我试过了。可是教授就用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注视着你,对你说:“薇薇安,他需要我的帮助。”,然后我就晕乎乎的帮教授把轮椅推到了直升机上。

    教授脑我了吧?教授绝对脑我了吧?!

    凤凰女说不可能,因为就算是精神力进入我的身体也会被核子熔炉融化,可不然还有什么能解释我怎么把教授放跑的啊?!我居然亲手把教授送去德国!送进了万磁王那个大写的渣男的手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有第二人格!!!我对不起教授!!!!!!!!

    金刚狼和镭射眼明明都跟着教授啊!!!为什么会让这种事发生!!!

    好吧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在我给你写信时教授已经平安的回来了……请替我给万磁王问好,并诚恳的向他表达我【如果老子真的要炸肯定第一个炸死你这个死渣男】的心情。

    爱你的,并且期待草莓味防晒油的,

    薇薇安

 

 

 

致我最爱的薇薇安:

 

    亲爱的请允许我在这封信的开头为昨天海滩上发生的一切道歉。我真的没想到钢铁侠会突然出现,我是说,毕竟我们和复仇者隔着版权呢不是吗?而且他会引起那么大的仗势也实在令人无奈……话说回来,钢铁侠带在身边的那个男孩成年了吗?他看起来最多十五岁!我真的不知道钢铁侠男女通吃到了这种程度,我以为他的极限就是和他的人工智能管家在一起了!

    后来你和白皇后发生冲突也并非我的本意。我知道她一直是一个非常坚定的EC复婚党,而你显然是……咳,总之,我很庆幸后来凤凰女和红女巫打起来的时候你们能主动劝住双方,那两个家伙撕起来真的太可怕了……

    我知道你不想听,但我还是想告诉你,这次我们老大从德国回来之后经常发呆,有时候还会取下他那个可笑的头盔自言自语……怎么说呢,我觉得他和以前不太一样。我猜在德国的时候他和教授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他看起来没有以前那么忧郁。

    好吧,我只说到这里,我知道你肯定不耐烦了。

    魔形女最近要回泽维尔学院一趟,据说她准备留在学院教一段时间的书放松一下心情。我向她提了一个建议,那就是交换生。这样也许我有机会和她一起去泽维尔学院停留一段时间,那样我们就能每天见面了!一想到这个我就很激动。泽维尔学院管吃管住还允许自由恋爱,我们兄弟会只有破仓库还没工资,要不是当年老大把我从实验室里救出来时我发誓一定追随他一辈子,我真想跳槽去你们学院。

    期待万事顺利,并同样发誓会爱我的小仓鼠一辈子的,

    伊莉丝

 

PS:请偶尔体谅一下你可怜的,被老大的恐怖实力压制的小伊莉丝,她并不敢替你转达那句可怕的话。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