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前两p是我!爸!给我画的青龙人设图,第三p是一张本子内页……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ツ┏━┓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跟老妈视频说起书的问题,我说我正在努力搞人设图但是好难啊想不出来。我爸路过听见了,表示这有啥难的,看你爹我给你画一个。
我当时说的大概是这样的:一个眼神比较不耐烦,超凶,长发,衣服穿得很随意,喜欢撸着袖子,会逼小盆友们看书的人。
然后我爸一分钟刷刷的就给我画了这张图。
我:哈哈哈哈哈哈下巴什么鬼?
老爸:你不就喜欢那样尖下巴的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浴袍是咋回事?
老爸:不是穿的随意吗,袖子都给你撸上去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还反省了一下自己:好像不够凶……我再给你画个凶的。
我:古装!要古装!千万不要尖下巴!老爸画个帅气的动作吧!
我爸:没问题!
然后我爸又花一分钟给我画了个动作帅气的凶恶小圆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左手好像有点不太对?
我爸:哦,画完发现左手就四根手指,所以后加了一根。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虎口上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凶吧?
我:凶!
我爸:动作帅吧?
我:帅!
我爸:脸圆吧?
我:圆!
我爸:那你还在哈哈哈什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了我就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 另外等预售的小伙伴们不要急,这两天事略多,我还在搞宣传图。因为我在海外,样本是直接寄给我妈的。我妈给我拍完几张照片之后就顺势看起来了……看起来了……看起来了……
我好方啊,我在书里开车了啊,虽然开的不咋地但还是开了啊……我十分委婉的跟我妈说:妈,你又看不懂,别看了。
我妈:有啥看不懂的,不就是一个人傻乎乎的,在找他爹吗?
我:……好像没毛病Σ( ° △ °|||)︴
我妈:他爹到底是哪个?
我:就……后面出场那个
我妈:哦,长俩翅膀的。
我:对……你看他都说了他娘名字是春天的花朵,就是春花,然后笛子也是,是他娘吹笛子,然后他才——
我妈打断我:那他怎么没有长翅膀?
我:因为儿子随妈吧……
我妈十分失望:当初应该生闺女的。
我:……
应付完之后,我小心翼翼的主动交代争取减刑:妈啊,那个,我在书里面有一点那个描写……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嘛,那种……呃,就是有几页小黄文……
我妈:哦,那有啥的。
我:……【辛苦准备的开脱词全部憋死】
我妈还给我找出了几个错字。容我冷静一下,然后去改改再说_(:з」∠)_

* 最后1p是老妈给我拍的内页第一页,开头第一段就明晃晃一个大错字,我可能排版时脑子进了水来回几次居然都没发现orz

评论(31)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