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还有三个半小时下班,还有四个小时能看剧……可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不知道赵云澜在梦里多有趣”和“我不许你碰他”……
想到赵处在梦里被绑起来这样那样,还坚持着对假扮成沈教授的面面徒劳的喊着“你清醒一点”,而在外面,沈教授听着他在梦里发出的痛苦呻|吟,一遍遍喊着他的名字,拼命挣扎却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锁链,我就……就……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其实没长……充电宝支架?!
脑子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玩命驰骋,四处撒野,车门已经焊死,刹车拔了丢出窗外……
现在我已经彻底失去了对脑子的掌控力,一边画图一边露出让同事不敢和我说话的笑容……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