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刚刚看了39的基友跟我吐槽了一波,她说绝对反转不回来了,一集的时间也就够个含笑九泉的……
我现在好慌啊!
再结合40那个预告……
我奶一口那个预告是夜尊死的时候的幻觉,他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拉住了哥哥的手,再也不用害怕,也再也不用去恨了。
不可能是沈教授的幻觉,因为沈教授的幻觉一定是跟云澜有关,也许是他讲课时不经意地一回头,看见他的云澜叼着一根棒棒糖,站在窗外对他笑……
既然没有这样的幻觉,万一,万一沈教授HE了呢?
以后他就可以活在他想念的阳光下,活在他的云澜身边了……

然而基友插了我更狠的一刀,她说,可能是他俩在大不敬之地相遇了吧。
……真是痛彻心扉啊。

按剧里的故事,我其实是希望夜尊也活下来。因为按这个编剧剪辑,我实在不知道他被关柱子里之前到底做错了什么……他甚至杀了那个爆炸头贼酋诶!就算他准备搞事了,可还没开始搞啊,怎么就先成了最大的祸首……
本来就是被欺负的,一朝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心性不稳,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哥哥却看见他比起在乎自己更在乎一个外人,然后就突兀的被关了一万年,这搁谁身上谁不变态啊……一万年诶!身处黑暗之中,没有人也没有人可以说话,脑子里还只有糟糕的记忆,都没什么美好的记忆可以支撑,连活着都很难啊……
可惜哥哥睡了一万年,醒来时弟弟已经变态了,再也没机会了……
哪怕是死前的幻觉也好,给夜尊一个虚妄而美好的结局吧。

当然也跪求沈教授HE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