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长发的二狗超级可爱!!!呆毛也超可爱啊啊啊啊!!!明明穿得很黑晴明风但还是觉得他好乖巧是怎么回事……天啦,真的好想亲亲他QUQ
感谢小天使的图,我跟二狗他爹(咦)一起给你比小心心!!!

丶今魈有酒:

@Kuffskein 
咳。(动作有参考)
k大的文太有魅力了磕起来根本停不下
虽然跟太太的人设有出入但是一开始脑补的就是这样…成为阴界之主的二狗子,雪白长发迎着罡风肆意飞起,那笑容分明还是初见时天真的模样。啊,太深入人心了【我记得原文写的是及肩发,长发是我脑洞开大的结果⁄(⁄ ⁄ ⁄ω⁄ ⁄ ⁄)⁄
可是我画不出感觉求不嫌弃orz妖纹也画的比较乱……以后有机会争取重画一次
不知道太太能不能看到…
k大看一看我~~看一看我好不好~

评论(19)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