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沉迷于阴阳师和刀剑乱舞无法自拔……【产粮玄学万岁!

半夜刷微博,猛然看见官方出的第一个审神者居然是个小少年……
白衣金眼短发的小少年……
白衣金眼短发的小少年……
白衣金眼短发的小少年……
哭着给官方跪下了,我的敌审人设跟官方撞车了……糟心的是除了我自己压根没人知道……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心情好比在沙滩上堆砂堡,一边堆一边得意洋洋的跟小伙伴们说“我要堆一个超级棒超级特别的砂堡哦!用厚重的主体建筑搭配哥特式的尖塔和细细窄窄的窗户,还要营造出一种仿佛伫立于悬崖的孤堡的感觉,最棒的地方在于……”说着说着,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人开挖掘机建立了一座霍格沃茨……
然后你只能看看自己刚堆好的地基,眨眨眼,说,哦……霍格沃茨好棒呀……
这种莫名其妙的难受心情,大概叫做矫情吧……
唉……
本来就要写到了……本来连敌审外貌描写出现在哪里怎么出现有什么剧情相关都写好了……就要得意洋洋的放出来给别人看,让他们恍然大悟说哦原来是这样啊,难怪会怎样怎样了……
这都……什么事呀……
简直心灰意冷,不想一点点揭开人设了,想把自己的人设全放出来,然后干巴巴的告诉别人,这里是这样的,那里是那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在说什么……
算了算了……
还是有点信心,我家的小敌审也很不一般哦,你们绝对猜不到他在现世里是什么身份,有什么特别经历,哈哈哈!
就算看到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子!各种矛盾各种超级反转!
明天……一定要更出来一章……
请原谅我突如其来的奇怪负能量……
那么明天见啦,诸位~(´▽`)

评论(2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