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三个睡前脑洞(上)

  * 教主和盟主的老梗
  * lof又抽风敏感词,我用小号翻来覆去也搞不清,不知道为啥分成俩发就没敏感词,和一起就完蛋……所以分上下发了【迟早有一天我要被逼疯……


  1
  从前有个武林盟主,出身名门大派,无不良嗜好,生性温柔,遇事却很有魄力,一身功夫超一流的,人长得还帅。
  听起来很棒对不对?
  但是没有粉丝。
  因为大家都在粉魔教教主。
  魔教教主喝酒赌博,但他有钱。
  魔教教主武学不精,但他穿红衣且露大腿。
  魔教教主性格恶劣还记仇,但大家就吃这种黑心小妖精人设。
  魔教教主砸人山门回来,路上看一个小屁孩顺眼,送了根糖不甩,大家捧脸尖叫说教主邪魅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武林盟主某天走路没注意撞到一个人,诚心诚意的道完歉,还要被大家骂衣冠禽兽目中无人。
  武林盟主……武林盟主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委屈的忍了啊。


  2
  教主是个直男。
  对,他长着一张漂亮精致的小受脸,喜欢穿红衣,拿绣花针做武器,整天露着大腿出门还画眼线,但他是个直男。
  除了他自己之外,没人相信他是个直男。
  每天走在路上,冲他暗送秋波的全是各路纯爷们;好不容易遇到个顺眼的妹子想谈个恋爱吧,还没过半集呢妹子就把他往鬼知道哪儿出来的男二号身边推;某天一时兴起参与了左右护法的下一代话题,隔天教里的人就开始找能让男人怀孕的神药……林林总总,不胜枚举。要不是教主意志坚定,估计早就被整个武林掰弯了。
  教主就很羡慕盟主。
  因为盟主高大俊朗,阳刚帅气,怎么看都是一个笔直的好汉子,嘤咛一声往他怀里倒的都是娇弱的妹子——虽然那些妹子看见教主路过就都蹭蹭的跳起来管他要签名——这也不能阻挡教主对盟主羡慕嫉妒恨的心情。
  教主是黑心小妖精人设,他嫉妒盟主,于是就抓着他的绣花针半夜去偷袭盟主。
  还在绣花针上涂毒。
  可黑心了。
  盟主睡到一半被教主偷袭,仓促间穿着大裤衩就起床迎战。两人从屋里打到屋外,武功超一流的盟主终于把武功普通一流的教主制住。盟主把偷袭者脸上的黑布一掀,看见教主那张倾国倾城的小受脸。
  盟主十分不理解:这大半夜的,你打我干什么?!
  教主不能说他是因为嫉妒盟主总有妹子投怀送抱,于是就随便找了个理由:因为你抢了本尊的女人!
  盟主:???
  盟主一脸懵逼:我怎么可能抢你的女人?!首先,你是个gay……
  教主一听就炸了:本尊是直男!!!直男!!!
  盟主挠挠脸:行吧,你是直男……但我是gay啊!我怎么可能抢你的女人?!
  教主:???
  教主:等会儿,你他娘的再说一遍?!你是gay?!
  盟主很坦然:对啊,我是gay 啊!
  教主感觉三观都裂了:你长着这张大侠脸!还不画眼线!整天不是穿白的就是穿黑的!衣服裹得这么严实别说腿连胳膊都不露!剑柄上光秃秃的都不挂个娃娃!你说自己是gay?!
  盟主被说得莫名其妙:正因为我是gay,我的审美才是正常的啊!不像你们直男,把自己搞得妖里妖气的,还以为很好看。
  教主:……
  盟主还在对他进行苦口婆心的说教:你说你好歹是个武林上有名的公众人物,就不能好好穿衣服吗?现在每个人都觉得只有穿成你那样的才叫gay,我跟别人说我是gay人家都不信的。我都二十五了还没找到男朋友……
  教主非常不屑:你找不找得到男朋友跟本尊有什么关系,本尊才不在乎!本尊爱怎么穿就怎么穿,要你管?
  盟主感觉很委屈:你大半夜来偷袭我,我就只说你几句,这还不行吗?
  教主:不行。
  盟主无话可说,退而求其次:那你下次来偷袭我能不能别光带个面罩就算完,好歹把夜行衣穿齐全了总行吧?深更半夜的,你穿着件露大腿的衣服往我院子里跳,这要让别人看见了,我就更别想找到男朋友了……
  盟主三句话不离找男朋友,教主突然意识到盟主他真的是gay。
  而这个gay大半夜的,全身只穿一条大裤衩,把他摁在了院子里的假山上。
  还是脸朝下摁的。
  教主感到一阵危机。尤其是盟主还在喋喋不休,呼吸都喷在他的耳朵上。而且盟主的膝盖还与他露在外面的大腿零距离接触中,刚刚掀他面罩的时候手还碰到过他的脸!教主越想越可怕,回头怒骂:流氓!
  盟主:???
  盟主简直要委屈哭了:讲点道理好吗,你大半夜的穿成这样偷袭到我床上,还说我是流氓?!
  教主想了想,这件事确实是他做得不妥当。于是他坚决的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流氓不仅抢本尊女人,居然还敢轻薄本尊!!!
  ‘被’抢了对方女人又‘被’轻薄了对方的‘流氓’盟主:……
  还好盟主这么多年都背黑锅被骂习惯了,好脾气的把教主松开了:好好好我说不过你……偷袭都偷袭完了,你也该回去了吧?我明天还得早起练武,就不跟你多说了……
  教主大怒:你居然赶本尊走!!!
  盟主心累得无以复加:你还想要怎样啊……我喊你一声哥,哥你能饶了我吗?!我要是再不睡明天就真的起不来了。做盟主的,早起练武迟到一秒钟都要被千夫指的!
  教主终于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但是还是很嘴硬:谁要你喊哥!本尊,本尊这种直男只想让其他男生喊本尊爸爸!
  盟主忍无可忍:醒醒好吗,你只是直男不是变态!!!
  教主:……
  教主愤怒的拂袖离去。
  盟主也不知道明明应该生气的是他,为什么教主反而气成这样。但他终于能睡觉了,所以也就没有多想。


  3
  第二天晚上,教主又穿着露大腿的红衣服半夜跳进盟主院子。
  这次更过分,连夜行衣的面罩都不带了。
  盟主再一次半夜被吵醒,很不解:你怎么又来了?
  教主理直气壮:本尊昨晚回去后想了想,觉得你很有当直男的经验,所以本尊来找你请教怎么当个直男!
  盟主超无奈:可是我是gay啊,一个gay怎么教你当直男?
  教主:不管,你要是不能让别人都觉得本尊是直男,本尊就告诉全武林的人你是直男,你这辈子都别想找到男朋友!
  盟主:……
  这也行?!
  盟主只好从床上爬起来,穿得还是一条大裤衩。教主见了,忍不住问:你们……不,像本尊这种直男都穿大裤衩睡觉吗?
  盟主死鱼眼:我觉得吧,穿大裤衩睡觉跟是不是直男没关系,我穿只是因为这样睡觉舒服……而且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我真的是gay的好吗?
  教主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盟主十分无力。但他的人设就是个好人,想一想教主这个直男这么多年来都被各路好汉追求着,连个妹子都没有,也是很值得同情的……于是就真的坐下开始思考怎么让大家觉得教主是个直男。
  盟主:首先,我觉得吧……你可以表现得霸气一点,别整天娘唧唧的。
  教主大怒:本尊怎么娘唧唧了!本尊一直很霸气!!!
  盟主:……上个月你不是因为XX门主和你吵了几句嘴,你就把他山门给砸了吗?这种表现就十分娘唧唧。
  教主继续大怒:那是他活该!他居然敢说本尊漂亮!!!本尊只砸他一个山门已经便宜他了!!!
  盟主好心累:夸你一句你也要砸人家山门……你一个大男人干嘛那么在乎相貌,这种表现还是很娘唧唧,下次一定注意。
  教主很不情愿:行吧……
  盟主还不太放心:让我们来练习一下……哇哦,教主你长得真好看!
  教主反手一个大耳光:流氓!
  盟主:……
  教主愤怒的拂袖离去。
  盟主依旧不知道明明应该生气好心没好报的是他,为什么教主又被气跑了……


  4
  第三天晚上,教主照旧穿着露大腿的红衣服半夜跳进盟主院子。
  盟主一看他,就用被子捂住了脸:哥你到底要怎样啊,你饶了我不行吗……
  教主一把将被子掀了:你信不信本尊这就命人写一万张传单贴满大小城,告诉所有人你的择偶标准是身高一米七以上长得漂亮家世良好京都里有房产会做饭收拾屋子不追求物质全权负责养孩子并能把你所有乡下穷亲戚都接到京都住的妹子?
  盟主惊恐:我会被全武林骂死的啊啊啊啊——
  教主:不想本尊贴的话,就起来教本尊怎么当直男!
  盟主只能含泪爬起来,以一个gay的身份继续教一个直男怎么让其他的gay都以为直男是直男。
  盟主:我觉得吧,我们可以从你这个穿衣风格开始改变——
  教主掏出他淬毒的绣花针:你想说什么?
  盟主的话立刻拐了一个弯:……既然改不了,我们就从武器入手吧。你看我们武林中暗器种类那么多,也不是非用绣花针不可嘛!
  教主又怒了:谁他娘的告诉你本尊用绣花针?!
  盟主默默看着教主抵在他脖子上的淬毒绣花针:……
  教主气愤的把绣花针往盟主手里一拍,又从身上掏出一卷不同的针噼里啪啦的拍在盟主手里: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这是针灸用的员针!!!还有鑱针、鍉针、锋针、铍针、员利针、毫针、长针和大针!!!哪个看着像绣花针了!!!本尊的师父是江湖第一鬼医,本尊继承他的衣钵用九针当武器怎么了!!!
  盟主第一次知道原来教主还有这么复杂的背景设定:……
  盟主诚心诚意的道歉:抱歉,误会你了,我以后会记住的。
  他这么诚恳,教主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算了,本尊不跟你计较。你接着说!
  于是盟主接着说:还有眼线……
  教主把淬毒的长针抵在了他脖子上。七寸的长针寒光闪闪,盟主乖乖改口:……嗯,真好看。
  教主被戳中痛处:你他娘的再说一次本尊好看试试?!
  盟主急中生智:我……我是说,你手里的‘针’好看。
  教主满意的嗯了一声。
  盟主心累得快哭了。


  tbc……

评论(8)

热度(7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