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在跟老妈视频的时候,把最近画的几个小人图发给了老妈。我正超开心的说着自己又找人体又找衣服素材画了好几个小时的时候,老爸从老妈后面晃过去看见了,凑过来看两眼,啧了一声:就这点玩意你画几个小时?这画的也太简单了,我一分钟就能画出来。
    我:……
    我哇哇大哭:妈!你看我爸!他怎么能这么说!!!
    我妈也数落他:你不知道就别瞎说,这都是你姑娘喜欢的那些动漫里的人,衣服都特别复杂!你姑娘找资料找半天也挺正常的!
    我略感欣慰。
    我爸也认错:嗯,爸爸这么说是不对,你这画的还挺有你爹我的遗传的,我十岁的时候也就这水平了。
    我:……
    我哭天抢地:妈——!!!QAQ
    我妈翻了我爸一眼:你整天光说不练,还没完没了的嘚不嘚,有什么用啊!
    我:就是!
    我妈:来,把铅笔拿来,让我给你示范一下怎么快准狠的打击你姑娘!
    我:……


    大家好,我是一个写手,就是只会打字写小说的那种人,画画是什么,完全不知道呢,呵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