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阴阳师】在成为黑晴明的日子里(二十三)

    简介:我是晴明,我的前两个式神是雪女与三尾狐,第三个式神是大天狗

 

    前面的章节点这里:

(一~五)        
(六~十)
(十一~十五)
(十六~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 黑晴明X大天狗的黑狗教,不邪,还辟邪呢!

 

    * 敏感词我实在认输了,一段一段分开就能发,合在一起就敏感词了,开小号来回测试了几百遍都没办法,只好放链接,抱歉。二合一章节字数比较多,小天使们看图片的时候注意流量哦。

 图片有些模糊,主要是微博缩图了……orz,待我再尝试解决一下……

 

 

 

 

拯救世界,失败了。

 

评论(36)

热度(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