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那个,有一件事是这样的……
我前几天趁着活动时买了一个阴阳师cos装福袋,里面掉落了一件夜叉cos服。

对,夜叉cos服。
……还他妈是觉醒后的。

我压根就没在店里见过这件衣服上架,看到衣服的一刻感觉惊喜到了惊悚的程度。不过这个肯定不是店家的问题,毕竟是福袋嘛,掉啥都有可能……夜叉,觉醒后也……_(´ཀ`」 ∠)_
我盯着那几片布看了一会儿之后,克制不住内心的骚动,试穿了一下……嗯……我花了一点时间从新世界返回,这里面我母上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当然,具体过程我就不想赘述了,她现在正在挨张翻她亲生姑娘的大腿照,并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嫌弃点评(;´༎ຶД༎ຶ`)
总之,现在有一件觉醒后的夜叉cos服出手,uwowo家,L码,质量还挺好的。有人想要吗……注意觉醒后,已试穿了一次,没有人要的话我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つД`)ノ

评论(2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