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放心吧,只要有我在一天,我就绝对不会让【玛丽苏】复活!”

——因为复活的,唯有我【汤姆苏】!


* 画了个上篇贺文的主角人设。按理来说主角没有名字,不过目前顶替了琉璃殇魂的名字,那就先叫他琉璃殇魂吧……

文点这里:一篇奇怪的玛丽苏文章

* 没力气描线了,就先丢个红配绿的草稿吧……


醒目!!!全图为素材拼接产物,素材图皆来源于网络,非商用,自娱自乐,如果有侵权的话我就删掉

评论(2)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