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根据图换算了一下,大天狗踮脚大概有一米九。

哈?!

啥玩意?!

狗子身高一米九?!(虽然是踮脚

不可能!我不相信!!我狗最多一米六!!!

虽然在微博上看到了图,但是不相信的亲自去下了资源包打开看……不这不是真的!!!感觉狗子在我心中的人设都崩塌了!!!

2017年的最后一个小时给我这么大的冲击真的好吗!!!

原本可以轻松抱在怀里揉揉捏捏的狗子一眨眼窜高了三十……减去鞋跟高十厘米……二十厘米!!!

……

……

……

……算了,毕竟本晴明身高两米四,不跟他计较。

评论(1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