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今天参加了一个师兄的婚礼。认识他到今年正好十年了吧,看着他从当年的废柴怂包变成了如今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会主席。我也从当年什么都不懂的小傻子变成了一个无趣的大人。

  十年了啊,师兄一直是一个孤独的人。

  我曾经在师兄身上看到过自己,也曾把他的拼搏当做一种激励。不过也渐渐意识到,我是远比不上师兄的。他的成长太痛苦了,每次想一想他都为此付出了什么,既难过又庆幸。我没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以失去,而我拥有的一切我都舍不得……想来师兄也是如此,只可惜世界并没有给他多少选择的机会。

  今年发生了一些意外,师兄在失去那么多之后又险些失去一位对他很重要的人。为了找回那个人,他被学院开除还被追杀,此时此刻还在西伯利亚搏命……唉。我希望他一切安好,可又知道对他而言,这是不可能的。他注定失去所有温暖,注定走上那条路,也注定离开我的世界。

  舍不得啊,可我又能怎样呢?

  今天是七夕,他的婚礼。虽然是一场好梦,新娘也并不是他所爱的女孩。可那个女孩如此的喜爱他,哪怕只是因为一场精心的设计。师兄不接受这样的命运,却也愿意为这个女孩举办一场梦中的婚礼。

  毕竟……她早已不在了。

  温柔的师兄在感情上一直是个被动的人,很少见到他去争取什么。这是十年来的第一次,他主动选择与世界为敌,只为了找回最重要的人。我希望他能得到好的结果。

  路明非师兄,加油啊。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