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我的天,lof的界面是不是又偷偷往更丑的方向努力了一下?!突然发现【我的】界面所有小图标都增加了一点非常微妙的渐变,我刚刚确认了好一会儿才肯定那个血染的提问箱图标不是个赛博诅咒,旁边那些个也不是手机屏幕脏了,只是图标的渐变效果。

……真的,lof的ui设计真的可以不这么努力的,我越来越理解甲方爸爸们为什么会想要改回第一版了!求求了,你本来的样子真的很美,每次看lof改图标颜色改界面我都仿佛在看一位素颜大美人瞎特么拿化妆品把自己化成一个花里胡哨的小丑,我的心在滴血啊!!!

本来是那么干净舒服的操作界面和颜色,如果真的往更高级的方向改是好事,可到底为什么要把字变小间距拉大颜色饱和度高得像不要钱还要把所有人的头像都挂个狙击圈置顶显示现在还把素净的图标也加上脏兮兮的渐变……有这功夫去分一下通知提示啊!本来转载推荐艾特屏蔽就全部混在一起现在还加了个粮票!我煮火锅都不会在一个锅子里同时下这么多食材啊!(;´༎ຶД༎ຶ`)ノ

唉………………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