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人设】天使拉斐尔

    * 人设第……第……我忘了第几个orz

    * 拉斐尔的存在一直颇受争议,所以但凡是关于天使恶魔的小说电影,一般出场的除了米迦勒就是加百列(经常被黑),很少提及到拉斐尔。这么治愈系的天使居然有人觉得他不存在,好气哦

 

    (原创)天使拉斐尔

 

    简介:

 

    风之大天使长拉斐尔,四大天使长中最后被神创造的天使,年龄是御座前七大天使中最小的,身高也是最矮的一个,天生拥有能够安抚人心的能力。因为其出生时创世诸要事已定,缺乏艰苦经历导致性格十分天真,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脑补出不存在的事而感动自己,时常让亲近的人哭笑不得。在高级天使中人气很高,每个见到他的天使总会感到愉悦,炽天使都把他当自己的弟弟看待。

    实际上拉斐尔也是一位很有担当的天使长,虽然日常方面比较迷糊,公务却能处理得很好(只在记录炽天使姓名时犯过一次大错),每次战争后都会主动帮忙治愈受伤天使。达尼尔堕天事件发生后一直很积极的帮助米迦勒,还编写了大量以米迦勒与达尼尔为原型的爱情小说,占据天界畅销书籍排行榜数十年。

 

 

    【人设卡】

    姓名:拉斐尔

    性别:无,外在表现为男性

    种族:天使

    年龄:不可考

    身高:170左右

    外貌:金发淡青色眼,不同于其他天使以青年面貌示人,他的身形介乎于少年和青年之间,和其他御座大天使一起行动时老是矮半头

    相貌:俊美柔和,带着一种孩子般的天真,看见他的人总会心情变好

    性格:天真,无忧无虑,严重的罗曼蒂克情结,时常陷入自己的脑补不能自拔,非常容易被感动落泪,走神严重导致思维跳跃,忘性很大(最著名事件是受主命令记录各大炽天使时居然忘了写自己的名字,导致他的存在至今在人间界广受争议)

    出生:早期由神亲自创造的炽天使之一,由风创造

    职位:风之大天使长,伊甸园生命之树的守护者,炎之剑执掌者

    阶级:六翼炽天使

    能力:善于用剑,精通风系魔法,精通治愈术

    特殊能力:写作,天界一半的书是拉斐尔写的(另一半是拉结尔写的)

    喜好:坐在生命之树上放空思维进行脑内小剧场

    战绩:较少上战场,时常被派往人间界

    当前状态:天界声望亲密,魔界声望敌视

    称号:风之大天使长,神之翼,伊甸园守护者,小哭包(几个关系好的御座大天使的戏称)

    CP:无(虽然写出了无数爱情小说但本人从来没谈过一场恋爱)

 

 

    对话摘选:

 

    “这数百年来你一直默默的守护着米迦勒,从未奢望过他回头看你一眼。这是多么凄美又无望的爱情啊呜呜呜呜……”——拉斐尔

    “拉斐尔殿下,您想多了……请先擦擦眼泪吧。”——达尼尔(堕天前)

 

    “加百列加百列!快来看看我新写的书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让人感动!”——拉斐尔

    “啊……嗯……不错,太棒了,我特别喜欢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跳崖那段。”——加百列

    “是吧是吧,我最喜欢这个章节了!那是爱情的终点亦是起点,即使他们的肉体毁灭,灵魂却得以拥抱彼此。世人批判他们的决绝,却不知这便是他们向往的自由……”——拉斐尔

    “……别说了,我不能更明白。这些话不是都已经写在那三万字女主角内心独白里了吗?”——加百列

 

    “我听说天界有个永远长不大的天使,就是你吧?”——玛门

    “是的呀,你怎么知道?看你这么矮,也长不大吗?”——拉斐尔

 

    “拉斐尔!你要去哪儿?”——加百列

    “我要去熔岩火湖!就算他死了……我也要把他的尸体带回来!我不能让他一个人留在魔界!”——拉斐尔

    “……没用的,熔岩火湖里什么都留不下。”——加百列

    “我不信!”——拉斐尔

    “够了!拉斐尔!……别再说了,求你们别再说了……”——米迦勒

 

    “乌列,我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得那么没用?达尼尔死了,米迦勒受伤了,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拉斐尔

    “没有,你很好。”——乌列

 

    “达尼尔,你真的不回天界了吗?……我会想念你的。”——拉斐尔

    “拉斐尔殿下,如果您真的想念我,可以来魔界看我……毕竟我还活着。”——达尼尔(堕天后)

 

    “他真的是达尼尔?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可他怎么会那样说话?达尼尔以前从来不跟别人吵架的!”——拉斐尔

    “呵,这算什么,路西法以前还会每天祈祷呢!”——乌列

 

    “感觉好些了吗?”——拉斐尔

    “谢谢,好多了。”——米迦勒

 

    “你在哭。”——拉结尔

    “因为我很难过啊拉结尔,以后再也没有人会专门给我准备一块擦眼泪的手绢了。”——拉斐尔

 

    “被主罚了?为什么?”——米达伦

    “因为我隐瞒主让米迦勒进入人间界……啊,我只想帮忙嘛!主只罚我禁闭一个月,米达伦,你说主是不是也默许了呢?”——拉斐尔

    “不要妄议主。”——米达伦

    “……你不端着架子会死吧!”——拉斐尔

 

    “你又在哭什么……”——米迦勒

    “达尼尔好不容易复活怎么就变成堕天使了呜呜呜呜,天使是不允许与堕天使相恋的啊呜呜呜……”——拉斐尔

    “所以该哭的不是我吗?”——米迦勒

    “就是啊……诶?”——拉斐尔

 

    “拉斐尔殿下,您这样会让……”——达尼尔(堕天前)

    “不要说啦!就让我躲一晚上!!千万不要告诉米达伦我在你这里!!!拜托拜托!!!”——拉斐尔

    “……唉。那么请您在上床前先把靴子脱掉吧。”——达尼尔(堕天前)

    “就知道你最好啦!!!”——拉斐尔

 

    “为什么不行,我们以前不是也一起睡过吗?”——拉斐尔

    “因为以前只有米达伦殿下会冲进来掀被子,但现在如果您在我这里留宿,明天掀被子的就是天使军团了。”——达尼尔(堕天后)

 

    “亚岱尔,我一想到达尼尔就想哭,是不是因为我爱上他了?”——拉斐尔

    “……那只是因为您爱哭而已,殿下。”——亚岱尔

 

    “你,你有没有伤到?!”——拉斐尔

    “我没事。”——达尼尔(堕天后)

    “对不起,我忘了你已经……”——拉斐尔

    “没关系……忘记也好。”——达尼尔(堕天后)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