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X战警】我做卧底那些年(第十二章)


Chapter 1: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b9cca53
Chapter 1-10: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2972b8
Chapter 11: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817b8f

* 本章涉及兄弟会叫人起床的不同姿势
* 关于毒药为什么一直叫万磁王【老大】的彩蛋在最后

Chapter 12

    四个小时很快过去,飞机降落后又是汽车,等我们到了目的地天已经黑了,但我们停车的地方竖着好几个巨大的探照灯,比白天还亮。娜塔莎带我钻过几个帐篷来到空地中间,大概一百多英尺的范围内什么都没有,地上有一个很深的大洞,外面则是被砸得坑坑洼洼的地面。空地旁边堆着一大堆的房屋碎片和杂物,有人正在一批批向外运。在我好奇的看着大洞上方,躺着悬浮在空中的女孩时,娜塔莎问旁边一个男人:“情况有变化吗?”
    “没有,长官。”那个男人答道:“我们又尝试了两次,都失败了。”
    “我知道了。让你的人退后,给他做好准备。”娜塔莎看了一眼时间,吩咐道:“还是按照原来的方法,在冲击来临前五分钟撤离。”
    “是,长官!”男人立正行礼。
    我好奇的看着一群人在我脑袋和身上贴了好几个东西,然后让我穿了一件连体背心,又在我腰上绑了一个很宽的腰带,腰带后面连着一条机械臂。娜塔莎帮我调整了一下腰带的松紧,低声道:“她的精神立场波动频率大概在每小时一次,现在你有四十分钟的时间,四十分钟后不管你成没成功我们都会把你拉出来。我们无法测量你的精神频率,只能通过这些仪器检测你的情况。根据经验,你在她梦境中的行为有很大几率会反映到外界,所以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你就集中注意力举起右手挥动,我们会把你拉出来。听明白了吗?”
    我点头。
    娜塔莎退后几步,做了个手势。我感觉腰上一紧,脚已经离开了地面。我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机械臂正在伸长,把我送入坑中。娜塔莎他们在坑边战成一排,都深沉的看着我。
    这就是当个好人,拯救世界的感觉吗!
    突然觉得自己好了不起诶!
    那个女孩躺着漂浮在深坑上方,衣服和头发就像在水里那样飘散开。我好奇的看着她,忽然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话。那个人的声音很小,我怎么都听不清,渐渐的他的声音由一个人变成了许多人,他们都在小声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我闭上眼睛,那些声音逐渐变得清晰,都在重复一句话。
    ——【你最后一次感到恐惧是什么时候?】
    恐惧啊……
    眼前的黑暗忽然褪去。我明明记得自己闭上了眼睛,可却看到一个孩子站在我对面,面露恐惧。
    “杀了他。”有人说。
    他求助的望向我们左边,我也看过去。几个研究员站在玻璃观察室的外面,其中一个对着麦克重复了一遍:“杀了他,或者我们杀了你,选择一个。”
    我觉得哪里不对,还没等我想清楚,对面那个孩子已经冲了过来。他举起拳头狠狠揍在我身上,我躲了几下,被他打倒在地。他一边哭一边拼命用拳头砸我的头,我连忙用双手护住头,他打了几下之后开始使劲儿掰我的胳膊。他的指甲陷入我的肉里抓出一道道血丝,还在不断试图用拳头揍我的脸。
    我要……我要死了吗……
    我晕乎乎的想。
    ——【妈妈,死亡是什么呢?】
    ——【死亡就是什么都没有了,没有早安吻,没有小饼干,没有周末去游乐园……如果你淘气就会受伤,受伤就有可能死亡,所以你不能淘气,要乖乖听妈妈的话,知道吗?】
    死亡就是什么都没有了。
    那样……好可怕啊。
    我不想死。
    他突然松开手尖叫着后退。我茫然的抬起头,看见他的十指血肉模糊。我下意识的推了他一把,他从我身上摔了下去,胸前被我的手碰过的地方衣服变黑消失,皮肤同样开始变黑,慢慢渗出血来。
    “好疼……”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口,惊恐的向后挪动了几下:“不要……不要杀我!”
    “杀了他!”外面的声音高声说道。
    我扑过去掐住他的脖子。他拼命用四肢踢打我。我们在地上滚了两圈,无论他怎么挣扎我都一直没有松手。他被我掐住的地方皮肉似乎变得很软,我的手轻易陷了进去。大量的鲜血从我手下喷出,差点把我的手冲开。他渐渐不动了,我摸到硬硬的东西,好奇的拿起来一看,是一块奇形怪状的白色东西。我用衣袖擦掉上面的血,在他被腐蚀得像软泥一样的血肉中摸索了几下,又找到两块一样的。我把它们并排放在一起,挨个敲了敲,感觉很好玩。我把他的头扒掉,开始专心寻找一模一样的骨头把它们排在一起,渐渐排列成一长条。我伸手弹了一下第一个,它们哒哒哒的撞击在一起,向四面散开。我再把它们捡回来排好,又弹了一下……
    玩了一会儿之后,那些玩具不知怎么开始慢慢融化,灰绿色的液体逐渐混入鲜血中,再也拼不起来了。
    “好玩吗?”一个人问。
    我抬起头,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蹲在我面前。他穿着白色的研究服,蹲下后衣摆都拖到了地上,可却没有沾到一点鲜血,他的靴子踩在血泊中也没有染红。我很好奇的摸了摸他的衣服,它依旧是白色的。我又摸了摸自己的,在唯一一块干净的衣服上印下了一个血手印。
    他突然伸手抬起我的脸。我把目光从他衣摆上收回,好奇的看着他。
    “你叫什么?”他问。
    我想了想,告诉他:“妈妈叫我小甜心。”
    他笑了起来,亲昵的掐了我的脸,告诉我:“不,小甜心不是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毒药】。”
    “哦……”
    “记住了吗,毒药?”他含笑问道。
    “记住啦!”我高兴的举手。
    他脸上的笑容扩大,很满意的揉了揉我的头发:“毒药,你想要什么奖励?”
    “奖励?”
    “是啊,你杀了他,你应该获得奖励。”他说。
    我歪头想了想,对他说道:“我好饿,想吃东西。”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他站起来要走,我连忙爬起来抓住他的衣摆。他回头看我,脸上的笑意还没有淡去:“怎么了?”
    “妈妈说我不能打其他小朋友。”我仰头问他:“我是不是淘气了?”
    “不,你做得很对。”他弯腰注视着我:“忘记她的话。记住,只要你乖乖听话,我要你杀掉谁你就去杀掉他,你就会得到奖励,会有吃的。”
    我懵懂点头,接着问道:“你见到我哥哥了吗?我想把吃的分给他!”
    他脸上的笑容突然不见了。他深深地看着我,把手放在了我额头上:“你不需要哥哥。实际上……你什么都不需要。”
眼前的一切突然变得模糊,渐渐被白色取代,就像有一块橡皮将一切都擦干净了。我茫然的看着这片白色,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但却想不起来自己遗忘的是什么。
    “怜悯,恐惧,愤怒,欲望,自我……这些你都不需要。你只需要服从,服从我的命令,你就会得到奖励。”他微笑着看着我,挑眉唤我的名字:“记住了吗,毒药?”
    我抬头看着他,眨了眨眼,高兴的举手:“记住啦!”
    ……
    我突然惊醒。
    周围不再是实验室,而是被探照灯照亮的深坑上方。因为闭了太久眼的缘故,灯光让我两只眼睛都睁不开。我擦了好几遍眼泪才不觉得光线太刺眼。任务目标就在我面前,她漂浮着,衣摆和发丝都像在水中那样缓缓起伏。她的眉头紧紧皱着,嘴唇呢喃。从唇形分辨,她在说:“卧槽那是脊椎骨吗?恶……熊孩子你还特么玩起来了……”
    “这个男人一看就是个斯文禽兽……就不能教小孩子一点好的吗……”
    “卧槽这是毒药?小毒药快到麻麻怀里来……”
    咦,看起来不是我入侵了她的梦境,反而像是她陷入了我的回忆诶!
    我想起来了。那个人在我刚被送进研究所时经常来看我,后来渐渐就不再来了。时间太久,要不是她的能力,我还想不起来原来有这么一回事。原来是他抹掉了我三岁前的记忆,让我忘记了自己其实有妈妈,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他也抹掉了所有他认为我不需要拥有的情感,所以我才不会感到恐惧吗?
    ……感觉他肯定是白皇后告诉我【不可以接近因为他是个变态】中的一个呢!
    不管他了,我还有任务呢!
    这可是我第一个作为X战警的任务诶!
    我低头看着目标,想了想平时剑齿虎都是怎么唤醒蛤蟆他们的。然后我挽起衣袖,一手揪住她的领子,另一只手噼里啪啦抽她的耳光:“赶紧起来!你这个狗|娘养的!!!”
    她的脑袋被我扇得左右摇晃,没有醒。
    于是我换了肉球叫醒别人的方式,挪动自己的屁股一屁股坐在她身上,低头对她嘿嘿笑。
    她还是没醒。
    我翻了翻身上,没有找到打火机,只好遗憾的放弃了像火人叫醒红魔鬼那样用火烤她的尾巴……哦,她没有尾巴。
    我又想了想魔形女是怎么叫别人起床的,抬起一只脚踩在她肚皮上用力碾了碾,低头冷冷的说:“起来了!”
    ……她为什么一直不醒!
    难道我要像蛤蟆叫别人起床那样用舌头去舔她的脸吗?那样好恶心诶!
    我也不能像猩红女巫那样团起一大坨能量砸在别人脸上!
    更没法像老大一样震动整个仓库叫大家起床!
    最后,我只好用白皇后叫我起床的姿势,坐在她旁边,弯腰亲了亲她的额头,温柔的说:“该起床了,甜心。”
    “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肚子开个洞哦!会把你的肠子挂到门上风干的哦!”
    我刚说到一半,任务目标突然睁开眼睛,吓了我一跳。她迷迷糊糊的抬手摸自己的脸,呻|吟了一声:“脸好疼……”
    我心虚的看着她被我大力扇红的脸:“你终于醒啦!”
    “……我又睡着了?”她茫然的看着我:“你是谁?”
    “我叫阿尔文,代号毒药。你呢?”
    “卡若琳娜•芬里奇,叫我卡莉就好。”她揉着自己的脸坐起来,被探照灯晃得抬手遮眼:“我一定是撸多了,居然做这个梦……等等!”她惊恐的看着自己脚下的深坑:“我在空中?!”
    “是的呀!”
    “见鬼!!!”她尖叫一声,然后笔直的坠落下去。
    我:“……”
    腿上一重,她两只手死死揪住了我的裤脚。
    “那个……”
    “我不会松手的!”她尖叫:“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狗带!!!”
    “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随着她的尖叫,我的裤子被她扯了下去。她抱着我的裤子尖叫着向深坑里坠落……被拦在了半空。
    “……可是他们在下面拉了防护网诶!”我终于有机会把话说完。
    等我被机械臂拉回坑边时她已经平静下来了,十分淡定的坐在地上看着我:“抱歉,我不是故意让你想起那些的,也不是故意想偷看……我很难控制自己的能力,所有在我睡着后接近我的人都会陷入糟糕的记忆,还会同步给我——往往都是他们最恐惧的那些记忆,所以我也算受害者……”她深吸一口气,大义凛然的闭上了眼睛:“来吧,如果你想打我的话……我真的很抱歉!”
    “我没有想打你。”我说。
    “你不是来打我的?”她睁开眼睛看着我,似乎有些无措:“哦……呃,那你来干什么?”
    “……我就是想问问你能把我的裤子还给我吗?”我指了指她怀里的牛仔裤:“我就这一条裤子。”
    她低头看了一眼,慌忙把裤子递给我。我套上之后一转头发现她正盯着我的腰嘿嘿笑。看见我的目光她立刻变得特别正经,咳了两声之后严肃的问道:“我在梦中听见X教授在叫我……他说会有人帮我摆脱梦魇,就是你吗,毒药?”
    “嗯,他让我把你叫醒,他说你很害怕。”
    “我才不……”她迅速反驳了半句,停下来,偷看了我一眼之后眼中突然蓄满了泪水,改口说道:“是啊……我好害怕,我不想看见那些的……”
    “哦。”
    她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半天,自己使劲儿眨了一下眼睛,没挤出来。
    我:“……”
    她:“……”
    她自暴自弃的抓了抓头发:“算了……我也演不来小白花……”
    “小白花是什么?”我好奇的问。
    “就是那种特别柔弱动人……别,别离我这么近……”她说到一半突然磕巴起来,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
    “抱歉。”我也往旁边挪了一下。
    “我不是那个意思,不是嫌弃你的能力什么的……”她脸红了,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我,我其实是你的粉丝!我可喜欢你了!”
    “我知道呀!”我点头。
    “你怎么知道?!”她声音立刻高了八度。
    “来的路上娜塔莎给我看了你的资料,她说你是我粉丝团的团长。”我说:“还有你写的小说。虽然有好多地方没看懂,不过你写错啦,万磁王从来没有和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的腿为我而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扯着头发尖叫:“不不不不不要说了!!!”
    老大也没有跟我说过‘我会让你哭着求我’,‘你会为我做任何事,对吧’,以及‘你只需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之类的话;剑齿虎也没有跟我说过‘在他对你做了这些之后,你为什么还跟着他,难道你心里就没有我的位置吗’;金刚狼也没有对我说过‘早安,宝贝儿’,镭射眼也没有把我锁进过地下室;火人也没有抱着我的尸体自焚……等等,我没有死过啊!
    为什么不让我说话QAQ
    真的好想告诉她啊QAQ
    娜塔莎在我们身后轻咳了一声。她对我摇了摇手机:“我已经和X教授说明情况了,他让你尽快带这位芬里奇女士回学院。”
    “哦哦哦那还等什么,我们快出发吧!”卡莉立刻跳起来,逃一样远离我躲到了娜塔莎身后:“我真是迫不及待了呢哈哈哈!”
    娜塔莎看了她一眼:“放松点,女孩……其实我还挺喜欢你写的东西。”
    “是啊是啊哈哈哈……嘎?”


    *彩蛋:为什么小毒药一直叫万磁王老大
    毒药刚被万磁王从研究所捡回基地时十分乖巧,给饭就吃,给被单就穿,什么都不给的时候就安静的坐在角落发呆。万磁王日理万机,甩个名字给他之后就忙着跟X战警正面刚,把教导小毒药融入兄弟会大家庭的任务交给了万能副手白皇后。
    “我要教导他什么?”白皇后问。
    “让他忠于兄弟会。”万磁王深沉的说。
    白皇后领命,镀上一层防腐蚀钻石膜后坐到呆呆的小毒药身边:“……阿尔文?”
    毒药过了几秒才意识到这是他的新名字,抬头看向她。
    “你在看什么?”
    “看他。”毒药指了指正指挥几个钢珠排成一排撞来撞去假装这是正常物理现象的万磁王:“看起来好好玩……”
    白皇后精神一震,找到切入点开始引导话题:“你认识他吗?”
    毒药点头:“他是新的送餐员,送的饭可好吃了。”
    白皇后:“……”
    那块巧克力明明是他从我兜里抢走的好吗,为什么你只认得他不认得我?……虽然我也不是很想被当成送餐员。
    “他不是送餐员。”白皇后深吸一口气,用最郑重的语气说道:“他是我们的老大(Big Boss),代号万磁王。”
    这几天毒药已经接受了许多“外面世界的新知识”,比如每个人除了代号之外都还有一个名字。万磁王是代号,那么送餐员的名字就是老大吗?
    “所以他是老大(Big Boss)?”毒药确认道。
    “是的。”
    ……
    许多年后,当万磁王已经变成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退休老万磁王,小毒药已经长成新一代令人闻之色变的大毒药,万磁王终于放下了BOSS包袱,问出他疑惑了半辈子的问题:“……你为什么一直叫我老大?”
    “那不是你的名字吗?”毒药很诧异:“老大•兰谢尔,昵称艾瑞克,代号万磁王?”
    万磁王:“……”
    “我的名字是艾瑞克!艾瑞克•兰谢尔!!!”
    “但是大家都叫你万磁王或者老大(Big Boss),只有教授叫你艾瑞克,我以为那是专属于你们俩之间的昵称。”毒药说。
    万磁王:“……”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从反驳……

    (当然Big Boss也能翻译成‘头儿’或者‘大王’,我只是觉得老大比较正规_(:з」∠)_)

    * 解锁新人物(原创):【净化】
    能力为‘净化(抹除)’他触碰到的物体,比如血液,再比如某种情感或记忆。Alpha级别变种人,一直靠能力抹除自己的岁月以及存在,游走于全世界的变|态,曾与九头蛇有合作关系,共同探讨控制洗脑变种人的方法,在这方面与惊恶先生产生分歧,各自挑选了一个实验对象证明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也就是【毒药】和【瘟疫】两兄弟。是他抹掉了毒药的负面情感。与之相对惊恶先生把【瘟疫】当做自己的作品,但一直觉得【毒药】更好,并且从心里认定【净化】的作品【毒药】绝对不可能是个傻白甜,肯定被他调教成了一个隐藏boss,然而【净化】并没有,他把【毒药】带在身边教导了一年之后就找到了新乐趣,把【毒药】丢了自己去玩了……
    总之是一个危险,随性,恶劣,变|态的老不死。

    * 解锁新人物(原创):【卡若琳娜•芬里奇】
    能力目前处于不可控状态,只有偶尔在睡着后才出现,会在梦中形成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球状精神领域,诱使进入其中的人陷入自己最恐惧的记忆,并且自己会同步到记忆。如果同步到的记忆太可怕,她会受到影响使得精神领域发生波动,排斥一切进入的物体。因为她并不是入侵别人的大脑,只是释放一种让人很容易陷入回忆的磁场勾起他们的回忆,所以对精神无感者和毒药这种会腐蚀他人精神力的变种人也有效。
    毒药粉丝团团长,擅长写各种囧雷万毒/All毒CP,性格欢脱,女汉子。内心里很讨厌自己的能力,对被勾起恐惧回忆的人有种愧疚感,而且自己其实也会被他们的恐惧感染,不过不愿意承认。

我真的超喜欢写原创人设啊orz


ps:谁能教我怎么在lofter里放那种下面一个下划线可以点的链接……不用把整个网址输上去的那种?

 

评论(27)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