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阴阳师】寻爹记番外(上)

寻爹记1-5: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d82398

 

* 主要是为了写一写二狗清奇的脑袋瓜没有看到的事情

 

 

    1

    大家好,我是一个鬼族,就是由人类变成的妖怪。我还是人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名字,不过时隔太久已经忘记了。现在我是一个鬼族,一个以振兴我族报复人类为己任的优秀鬼族。

    几个月前,我慕名加入大江山,想要追随鬼族之王酒吞童子大人的脚步。

    “你问大大王啊?他现在不在山上。”萤草告诉我:“他去追东北边枫叶林里的鬼女红叶了。”

    “那二大王呢?听说茨木童子大人也是一个特别厉害的鬼族大佬啊!”

    “二大王去追大大王了啊!”

    ……这是个什么情况?!

    “哎呀,习惯就好啦,不如我给你讲八卦吧。”萤草说:“我今天听说了一个特别感人的故事,讲的是魔教少教主伪装潜入武林跟蜀山首席成了好基友但是在武林大会上被戳穿身份于是蜀山首席痛下杀手将他推下悬崖多年后魔教教主学成崖底神功重返魔教准备纠集人手复仇但是被魔教原右护法现新教主暗算追杀一路逃跑时跑进蜀山后山遇到首席两人干了一架干上了床然后被暗恋蜀山首席的小师妹发现小师妹爱而不得勾引暗恋她的师弟一起暗算首席使首席和教主跑路一边被双方追杀一边上床在华山脚下误会分手在泰山山顶解除误会和好携手退隐江湖一个参军成了将军一个入朝成了宰相辅佐皇帝多年后卷入太子争夺战宰相被陷害进天牢将军一怒之下率军反叛干翻全场当了皇帝娶了宰相当皇后两人在大明湖畔误会分手在阳澄湖畔解除误会和好觉得当皇帝没意思于是重回江湖最后一个成为蜀山掌门一个成为魔教教主。”

    讲完之后,她眼泪汪汪的问我:“小师妹和师弟的感情是不是特别感人?”

    “这个故事哪里提到了小师妹跟师弟啊!!!”

    “第一百三十三个字到第一百四十七个字都在描述他们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你居然没听出来!”萤草冷笑了一声:“要不是我已经下定决心当个治疗……算了,揍完你再下决心吧!”

    我:“???”

    过了好多天我才把伤养好,出门想找妖怪问清大大王到底在哪儿,但是走了好久一个妖怪都没见到。正在我奇怪的时候,山道上突然走下来一个白发妖怪,他长得和人类可像了,但是人类可能没法像他那样扛着一把门板那么大的巨剑走来走去。他走到我面前,把剑哐啷往地上一砸,感觉整个山都震了两震。他盯着我,咧开嘴露出一个满是杀气的冷笑:“你——”

    我转身就跑。

    妈呀杀人啦!!!不不不,杀妖啦!!!

    “你跑什么!”身后传来一声大喝,接着就是破风声。我拼命往前一扑,然而毫无卵用,那把剑实在太大了,直接把我拍平在地上。可怕的白发妖怪走到我面前捡起剑,拎起我晃了晃,十分不满:“怎么一下就躺了……啧,躺好啊,我去找人把你搬回去。”他说完把我往地上一扔,扛着剑接着往山下走去。

    我趴在地上,就听见山下隐隐传来接二连三的惨叫声……

    等我再醒来,萤草正坐在我床边哼歌。

    “那个特别可怕的白发妖怪到底是什么妖怪啊?”我问她。

    “你问二狗子啊,他是人妖啊!”萤草说。

    “哪儿有人妖啊!!!人变的妖怪明明叫鬼族啊!!!”

    “反正他就是人妖嘛!”萤草拿蒲公英敲我的头:“对了,以后不能再叫他二狗子啦,要叫二狗童子大人,或者四大王!”

    “哦……”

 

    2

    四大王特别厉害,不仅打遍山上无敌手,还没事就去把隔壁山头的妖怪全揍一遍。隔壁山的妖怪们被他揍得哭爹喊娘,震山的哭声连大江山都听得见。

    “那个谁,给你一个新任务。”养好伤的那天,萤草塞给我一杆大旗:“好好干,不然就揍你哦!”

    我只好拿着旗,与其他一群跟我一样打扮的小妖怪一起跟在四大王身后。四大王在前面见一个妖怪揍一个妖怪,我们跟在他后面,左手举着大江山的酒葫芦旗,右手抓着一把传单往天上抛,一边走一边喊:“加入大江山保平安啦!先加先平安,后加要挨揍啦!”

    传单纷纷扬扬落下,在四大王身后铺成一条雪白的大路,伴随着妖怪们的哭声一路前行。

    ……总有种给满山妖怪送葬的感觉呢。

    喊了几个月之后,周围的妖怪们提起四大王都瑟瑟发抖,叫他白发魔王。每天都有妖怪哭唧唧的跑来加入大江山,理由都是一样的——“不要再打啦我加入大江山还不行吗!QAQ”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天,星熊童子把我叫到他那里,严肃的说:“妖怪太多我们要养不起了……那谁,给你一个任务。你和咱山大大王与二大王是同族,发挥你的同族友谊,至少把他们俩给我喊回来一个!”

    “好好好!”我激动的点头。

    加入大江山这么久,终于有瞻仰我鬼族大佬英姿的机会了!!!

    我跑到枫叶林,鬼女红叶告诉我酒吞童子早就不来了;

    我跑到樱花林,樱花妖告诉我她看见酒吞童子跟茨木童子去黑夜山喝酒了;

    我跑到黑夜山,迎面碰到一个白发妖怪一路狂奔下山;

    我跑到……诶等会儿?

    “……四大王?!”

    满身血的四大王压根没理我,一边哭一边从我身边跑下山,背后紧紧追着一个酒葫芦,酒葫芦后是扛着同样满身血的茨木童子的酒吞童子,他一边狰狞的笑着一边指挥酒葫芦噗噗噗的吐出酒团砸四大王。两人一逃一追,一眨眼就没影了。

    我:“???”

    等我紧赶慢赶,跑断了腿才跑回大江山时,满山都喜气洋洋,到处张灯结彩好不热闹。我赶紧拉住一个妖怪问他:“怎么回事?”

    “哈哈哈!大大王给咱报仇啦!大大王给咱报仇啦!”他哈哈大笑,一蹦一跳的拍着手上山。

    鬼族自相残杀居然引来群妖庆贺,真是太不像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四大王终于挨揍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在他身后拍着手蹦蹦跳跳上山。

 

    3

    因为我一下山就把大大王和二大王一起找了回来,还顺便把四大王给揍了,星熊童子非常高兴。尽管我其实啥也没干,他也觉得我这个鬼运气特别好。于是在几个星期后的又一次,二大王和四大王突然一起下山没回来之后,他冲进我的院子,直接把我打包扔下山,并且亲切地挥手表示:“那谁啊,赶紧去找他们,不找到别回来啊!”

    我只好追随着二大王的妖气一路往京都找,走到京郊妖气突然断了。我向沿途的妖怪打听:“有没有看见两个白头发的妖怪从这里走过?高的那个头上长角,矮的那个扛着一把门板那么大的巨剑?”

    “没见过啊……不过扛着剑那个我知道,他跟一个特别漂亮的女人去酒肆了!”

    我急匆匆往酒肆跑。酒肆门口围着好多人,从我看见酒肆大门到我跑到门口,门里被丢出来两个喝得醉醺醺的男人。周围的人见到有人被扔出来都特别激动,一个个抢着往门里挤。

    “发生啥了?”我问旁边的人。

    “里面来了个特别漂亮的女人,正跟人赌酒呢,说输了就随便人处置!”他色眯眯的望着酒肆:“老子这就回家取钱去,哈哈哈——”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拼命挤开其他人,我一头扑进酒肆,就看见酒肆中间坐着四大王和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生得极漂亮,每个眼神和动作中都透出一股魅惑人的气息,偏偏眼中还带着一种奇特的,让人想要征服的英气,更衬得她明艳动人。

    ……然而这也改变不了她身上散发着属于二大王茨木童子大人的妖气啊!!!

    更别说四大王就坐在他对面啊!!!他们俩分明是一起下的山,现在跟他坐在一起身上还散发着二大王妖气的不是茨木童子大人还能是谁啊!!!

    “看来是小女子赢了~”她把喝空的酒碗放在桌上,笑盈盈的对瘫软在一旁的男人说道。那个男人已经醉得昏睡过去,她伸出手在他腰带上一勾,一个钱袋就掉在了桌上。四大王拎着那个男人走到门口把他往外一丢,转头问我:“你要赌吗?”

    我疯狂摇头。

    他哦了一声,抓着把我挤开的男人回到桌边继续跟男扮女装的二大王赌酒去了。二大王掩唇一笑,动作那叫一个娇羞,喝酒那叫一个爽快,三下五除二就把男人喝趴,又一个钱袋被摆在了桌上。

    我:“……”

    我带着被震撼到空白的大脑从酒肆出来,不知道该不该回去告诉星熊童子这个可怕的消息——咱山的二大王有异装癖!!!不仅有异装癖,还玩仙人跳!!!玩得可好了一看就不是第一次!!!

    还没等我走出京都城门,迎面遇到了大大王。他幻化成一个红发人类,但是身后还背着他那个经典的酒葫芦。我一看见他就莫名想跑,可是刚跑出一步就被他一把抓住领口拎了起来。

    “你有没有看见茨木童子往哪儿去了?”他阴沉着脸问我。

    “在,在酒肆赌酒……”我结结巴巴的说。

    他把我扔到一旁,大步向酒肆走去。

    我站在街边,目送他走进酒肆。不一会儿,就听见轰隆一声,酒肆塌了。酒吞童子抓着茨木童子变化的女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我被他身上狂暴的妖气吓得不敢多看,一溜小跑回山。

    “找到他们了吗?”星熊童子问我。

    “找到了……”我战战兢兢的说。

    “人呢?”

    “在后面……”

    话音刚落,一个人从外面倒飞进来。星熊童子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躲,那个人十分狼狈的摔在了石桌上,把桌子都压塌了。

    “茨木童子?!”星熊童子眼睛瞪得溜圆:“你怎么——酒吞童子?!”

    院门口走进来酒吞童子,暴涨的妖气将院中落叶一扫而空。我跟星熊童子吓得抱成一团躲在角落不敢说话,就看见茨木童子一言不发的从石桌废墟中站起来。黑焰在他身上浮动,他紧紧抿着唇,低沉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吾友……”

    “闭嘴!”酒吞童子冷笑:“本大爷没有你这种朋友!”

    茨木童子眼神与他错开,鬼手颤抖着握成拳。他似乎想要解释什么,但几次张口都没能说出话。酒吞童子不耐烦的走过去推了他一把,他被推得一个踉跄,差点被石桌碎片绊倒。

    “滚出去!”他冷冷的说:“既然这么喜欢和人类厮混,那就滚去与他们为伍!离本大爷远点!”

    “吾友,吾——”茨木童子着急的想要解释。

    “哦,本大爷倒是忘了,无论本大爷说多少次,你就是听不懂,非要跟在本大爷身后……”酒吞童子恶劣的笑了笑,一把掐住他的下巴:“不如这样,本大爷看你扮女人扮得挺开心,要是真这么想留在本大爷身边,那就变一个女人来伺候本大爷啊!”

    茨木童子惊愕的看着他。过了几秒,他垂下了眼睛。我差点以为他真的要变女人时,他突然一挥手把酒吞童子的手打开。酒吞童子愣了一下,他已经一团黑焰冲着他的脸砸了过去。

    “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大怒。

    茨木童子表情冰冷,出手毫不留情,空荡荡的衣袖狠狠砸在地上,紫黑色的巨爪带着地狱之火突然从地上冒出,逼迫得酒吞童子不得不后退。他借机转身离开,速度快得像在逃跑。等酒吞童子再次站起时,他已经不见了。

    “这家伙……”酒吞童子咬牙。他立刻向外走,但走了两步忽然停下,伸手接住从空中落下的一片衣袖碎片。他保持着那个动作良久,猛地转身看着我们。

    我和星熊童子从院中大洞里往外爬的动作顿时一僵。

    “他走了?”酒吞童子问我们,带着一种恼怒,难以置信和茫然混杂的神色:“茨木童子那家伙……走了?!”

    “是,是啊……你不是让他滚吗?”星熊童子哆嗦着答道:“他终于听你话一次了……不对吗?”

    “那家伙怎么可能——”酒吞童子说到一半突然闭嘴,狠狠的捏住手里的布片:“该死的!!!”

    又一轮狂暴的妖气,我和星熊童子再次吓得抱成一团。酒吞童子阴着脸在院中绕了几圈,一言不发的坐在石凳上沉思。他的妖气层层拔高,压迫得我都快昏过去了。星熊童子一咬牙向他走去:“那个,酒吞啊,你不是也挺烦茨木那家伙整天缠着你吗?你都跟他说那种话了,估计以后他也不会再纠缠你了,这不也挺——”

    “你说什么?”酒吞童子突然瞪着他。

    我看见星熊童子的背影一哆嗦。他小声说:“我是说,估计茨木以后也不会再纠缠你,这不也挺——”

    轰隆一声巨响,星熊童子嗷嗷叫着上天了。

    这一刻我只恨自己不是涂壁,不能跟院墙融为一体。

    好在酒吞童子也没注意我,他打飞星熊童子之后只愤怒的在院子里多转了两圈,把所有突出地表的东西都砸平了,接着就大步出门。我在角落里都哆嗦了一会儿,看他确实没有再回来,这才敢爬出院子。

    我一路小跑下山,跑过萤草院子时看见她的院门被砸塌了,还有一股浓烈的酒气。萤草托腮坐在门槛上发呆,樱花妖与桃花妖抱在一起躲在院子角落里瑟瑟发抖,场面似曾相识。我好奇的问她:“发生什么了?”

    “刚刚大大王把四大王打出去了。”萤草叹了口气。

    “……又打出去了?”

    “是啊,又打出去了。”

    我们俩并排坐在门槛上叹气。

    不一会儿,星熊童子一瘸一拐的从山下走上来了。他看了我们一眼,一脸生无可恋:“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和二狗童子都下山了……你们谁去把他们找回来?”

    “他!”萤草毫不犹豫的一指我。

    我:“???”

    我就这么一脸懵逼的又一次被星熊童子拎着领子扔下了山。

 

    4

    大大王那么生气,最好别去找他……

    二大王走的时候表情好可怕,也别去找他……

    四大王正在被大大王追着打,我要去找他估计会被大大王一起揍……

    想来想去,哪个都不能找啊!

    我蹲在河边纠结了好几天。

    第三天,我照旧蹲在河边纠结的时候,上游飘下来一只水獭。它特别悠闲的抱着一块石头一边拍着玩一边顺水漂流,还闭着眼睛哼着歌!

    ……为什么我这么纠结它那么闲!

    好气哦!

    我恶向胆边生,撸起袖子下水就把它拎了起来使劲儿摇晃。

    水獭好像被吓呆了,抱着石块呆呆的看着我。我还是不解气,抓着它的脚倒过来上下颠了颠,它全身的毛毛都翻了过去,跟着我颠的频率一晃一晃的,晃着晃着……艾玛太好玩了!

    我忍不住把它搂在怀里搓了搓毛,十分感慨:“唉……要是大大王他们都跟你一样好抓就好了。”

    水獭翻着眼睛瞪我,抡起爪子里的石头照着我鼻子就是一下。我嗷嗷叫着跳起来,它不屑的哼了一声,推着石头下水游走……被我揪着尾巴抓了回来一顿狂抖,抖得石块都掉了。

    “蠢货!放开老夫!”水獭愤怒的蹬腿。

    艾玛它真的太好玩了!!!这么小小的一个家伙居然这么有气势的自称老夫!!!

    我拿手指戳它脑门,把它戳了个跟头。它愤怒的跳起来,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带着水气的妖力。我托腮等着看它化形,正想着它肯定会变成一个满脸严肃的小屁孩时,它身上的妖力突然一凝,接着就混乱的波动起来。

    “可恶……怎么回事……黑晴明……”它在地上翻滚,痛苦的叫道。

    “你怎么了?”我吓了一跳,慌忙把它捧起来。它使劲儿蹬腿:“放开老夫!可恶……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没到化形的时候就别强行变化啊!”我给它顺毛,把妖力输入它体内。它躺在我手上狠狠的瞪着我,两只爪子牢牢护着肚皮不让我摸。我只好遗憾的放弃了把脸埋进他肚皮上的毛毛里的打算,只用妖力安抚了他躁动的妖力:“行了,小家伙,以后别这么乱来……对了,你见没见过红发妖怪或者白发妖怪?背着酒葫芦,背着门板那么大的剑或者啥也没背的那种?”

    “别碰老夫!”它哼哼着翻了个身,趴在我手上愤怒的嚷嚷,嚷嚷完又忍不住深吸一口我的妖力,嘟哝道:“算了,看在你这个蠢货确实帮了老夫一个忙的份上……你说的那个白发扛剑的妖怪老夫见过,就在上面。”

    “诶?!”

    “不过现在别过去。”它用爪子挠了挠下巴:“他正在跟黑……跟人交配。”

    我:“???”

    “蠢货,一会儿老夫会带你去找他!现在,把你的妖力继续输入老夫体内!”他抱着双爪昂着头说道。

    我按它气势十足的吩咐,忍笑把妖力输送给它帮它平稳自己的妖力。没过多久,我突然看见河水上游走过来一个人,特别凄惨,不仅七窍流血,衣服上还都是大片大片喷溅的血迹。他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手里拿着一把半红半白的笛子,一边走一边笑,看着像个疯子。

    我抱着水獭默默往旁边让了让。

    他走过我身边时看了我一眼,又低头看了水獭一眼,冷冷的笑了一声。

    “黑晴明!你做了什么?”水獭用两只后爪踩着我膝盖立起来冲他叫道:“老夫的妖力都被你的灵力搅乱了!”

    他嘴角向上弯起,衬着流血的五官显得特别惊悚。

    “你会吹笛子吗?”他问。

    他的语气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战战兢兢的点头,那根半红半白的笛子立刻戳到我鼻子底下。他冷冷的看着我:“吹!”

    我不敢拒绝,只好把笛子接了过来。笛子一落到手里滑的差点飞出去,一股血腥气铺面而来,我才发现原来笛子上的红色是被血染的。好在吹奏的一边还挺干净,我拿起来放到嘴边吹了一个音。

    这根笛子的音色居然意外的好。

    吹笛子好像是我还是人类的时候学过的,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我拼命回忆,刚吹了几个音,他突然一把抽走了笛子。因为抽走得太突然,笛子在我脸上抽了一下。他用袖子擦了擦笛子碰到我脸的地方,转身径自从我面前离开,走出一段距离,忽然又自己笑了起来,就那么断断续续的笑着走下山去。

    ……蛇精病啊这个人!!!

    我拿袖子擦了擦脸,松了口气,并抱紧了水獭。

    “松开老夫!”他不满的蹬腿。

    他一说话我就想起刚刚他居然主动跟那个人搭话,简直不知死活!我可劲儿揉了揉水獭:“喂喂喂你感觉不到那个人类是个阴阳师吗?以后别去招惹阴阳师,他们会把你抓走当式神的!”

    我看了一下被我揉得脸都变形了的水獭,纠正道:“你这种连化形都不能的小妖怪,估计没人想跟你结契,说不定抓住就会被煮了吃哦!”

    “嗷夫唔系小嗷怪!!!”他愤怒的抗议。

    我忍不住又揉了揉他的脸,把他顶在头上往上游走:“诶我说,你要不要来我们大江山啊?我们大江山可厉害了,虽然大大王整天不在,二大王偶尔不在,三大王天天在但是没屁用咳咳咳,不太管事……但是我们四大王超厉害,把周围山头都揍服了!你要是来大江山,就没有妖怪敢欺负你了!”

    “本来也没有妖怪敢在老夫面前放肆!”它揪着我的头发哼了一声。

    “嗷,好痛,轻点揪……我给你讲,四大王打架真的可厉害了,虽然他老说自己是人妖,但我猜他也是鬼族!今天把他找回山,明天再把大大王和二大王也找回山,这样我鬼族的几个大佬就都在大江山上,肯定有望振兴我族!到时候……嗯?”

    我看着远处那把特别明显的剑:“那个好像是四大王的剑啊……”

    “他就是你说的四大王?”它踩在我头上往那边望:“呵,难怪黑晴明那家伙的灵力突然狂躁,原来是弑主被反噬……啧,这家伙对自己也真够狠的!”

    我顶着水獭跑过去,差点被吓死。四大王躺在那里,被他自己那把剑钉死在地上。那把剑太大了,他看起来就像被劈成了两半一样。他睁眼望着天空,表情十分茫然。我赶紧把剑拔起来,将他扶起来:“四大王,你还好吧?”

    他不说话,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前方。我一松手,他又向后倒去。

    “诶诶诶,四大王?”我赶紧又把他扶起来晃了晃。

    “别晃了,他死了。”水獭从我头上跳下来,用爪子捏着下巴说道。

    “怎么可能,这种伤虽然严重,但对我们鬼族来说也不算致命啊……应该吧?”我看了一眼四大王身上的大洞。

    “呵,蠢货,你看不出来他就是个人类吗?”水獭不屑的撇嘴。

    “人……类?”我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四大王。我确实觉得他长得特别像人类,我还以为这是因为他一直化形成人类的外表而已。可是人类哪有他那么能打啊,哪个人类能举着那么大的剑把全山妖怪都揍扁……“不可能啊,他身上明明有……诶?”

    我突然想起来,我从来没在四大王身上感受到过妖气。

    原来不是他将妖气收敛得特别好,而是……他其实就是人类吗?

    “可笑,居然让一个人类成为大江山的主人。”水獭用后爪蹬了他的尸体一脚:“酒吞童子那家伙真是越来越没用了啊!”

    “不许你这么说我们大大王!”我曲起手指在它头上敲了一记。

    它两只爪子抱着头,半张着嘴看着我,惊呆的表情傻透了。

    “……虽然是人类没错,但也是我们大江山的四大王啊!”我有点犯愁:“突然死掉了怎么办啊,感觉大江山要完……你说,现在找桃花妖复活他还来不来得及了?”

    水獭很不高兴的拿屁股对着我。

    “也是,问你这种小妖怪也没用……”

    “老夫不是小妖怪!”它回头对我呲牙:“哼,你要是想让他活过来,老夫知道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它用爪子冲我勾了勾。

    我心领神会的给它顺毛。

    它舒服得哼哼了一会儿之后才说道:“横死的人类如果被阴气侵蚀身体,就可能堕落成妖怪。”

    “……对哦,还有这个办法!”我恍然大悟。我不就是这么由人类变成鬼族的吗?我高兴的捧起它亲了它脑门一下:“谢谢你啦!”

    “可恶,谁允许你亲老夫了!!!”它一爪子把我扇开,用后爪蹬了我好几下,才继续说道:“也只是有可能罢了!”

    “起码有个盼头嘛!要是他也变成鬼族,那我族肯定又多一个大佬,振兴有望啦!”我高兴的把它顶在头上,扛起四大王的尸体,又吭哧吭哧把他那把死沉的巨剑拖起来:“去哪儿找阴气呢……”

    “东边。”水獭揪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脑袋转向东方:“那边有一道阴界裂缝!”

    我按它指的方向往东走:“诶,有你帮忙真好……”

    “老夫才不是在帮忙!”它哼了一声:“老夫不过是想看看,有了这个变数之后,会发生何种变化罢了!”

    “是是是~”

    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四大王的尸体和他死沉的巨剑一起拖到阴界裂缝旁边。那道裂缝极大,阴气一直从里面溢出来,还有不少小妖怪在忙忙碌碌的用法术不停扩大它。我跟两个小妖怪搭话他们也不理我,认认真真的扩大着阴界裂缝,就像看不见我一样。反正也没人管我,我干脆把四大王推到阴界裂缝面前,让阴气直接冲刷着他的身体:“然后呢?”

    “等着吧。”水獭说。

    一路把剑拖过来简直累死我了。我一屁股坐在旁边,等四大王变成妖怪。等着等着,因为好几天都没睡觉,我一不小心睡着了。等我再醒来,突然发现四大王原本躺着的地方已经被扩大的阴界裂缝包了进去,他不见了!!!

    “人呢?!不,妖呢?!”我惊恐的把水獭摇醒问道。

    水獭懒洋洋的一爪把我的手蹬开:“好像被阴界裂缝吞下去了。”

    “诶?!!!”

 

 

* 老说咸鱼王没有戏份,于是给他安排了戏份。

* 并不是因为悬赏封印居然掉了一个荒川之主的碎片所以十分高兴!现在我就差四十九个碎片就能攒到第一个SSR荒川之主啦!哈哈哈哈,哈,哈……_(:з」∠)_

 

评论(67)

热度(1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