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终于拿到了兔皮,用的教程跟别人家一样,我就说几个我觉得非常有用的经验吧。尝试制服兔子的小天使应该能知道我在说啥……
1. 四只山兔(首速201以上)一只打火机,一只御灵满级等级也比较高的晴明,这是硬性配置没法改,不是黑晴明级别的大佬真的不用尝试其他配置。
2. 山兔A的速度倾尽全寮之力无所不用其极的堆,御魂是不是招财猫都行,一切以速度为第一要素。凑的时候注意一点,六星御魂的副属性如果有速度,初始速度是+3的,五星四星都是+2
3. 打火机的速度最好卡在第三位,而且一定要算好火,就是在打火机回合时你看好鬼火的数量,算一下如果四只兔子的招财猫全没有触发的话,会不会断火。千万不要抱以侥幸心理,哪怕你算好鬼火是七点,也要自残加火,打慢一个回合也比你打了二十分钟突然断火团灭重来强。
4. 断火一次也不要慌,因为怪只会前移一些,继续四兔疯跳就又会回到时间静止状态。当然,如果你运气真的特别惨……咳
5. 有镜姬的怪靠打火机平A与对方进行涅槃之火跟镜姬的较量确实慢的令人发指,所以可以在镜姬被触发的下一回合用晴明平A他一下,因为连续两次触发镜姬的概率只有10%,晴明血量差不多有两万,被弹一两次也没啥的,但千万别死了就行。
6. 打火机的暴击最好+0%,平A暴击的攻击力绝对要小于自身血量的10%,注意是暴击的攻击力,因为万一不幸暴击把自己弹死了就傻眼了。
7. 一定要有耐心和时间,确保网一直是好的。我过六层用了四十分钟分钟,七层四十分钟,八层五十分钟,九层六十分钟,十层八十分钟,这期间绝对不能断任何一个。
8. 打到每轮最后有时候可以放松一下,比如罩子确保能抗住而且只剩一个怪的时候,你可以三只兔子跳舞,第一只带着倾尽全寮之力凑齐的御魂的201速兔子可以释放出来拍对方几下(因为她的攻击力肯定比其他的高),但还是那句话,绝对不能抱以侥幸心理,死一只兔子就少侠请重新来过……
9. 最后你要有一只大天狗,等级无所谓,但必须是觉醒的,这点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别重要所以强调三遍。
10. 大天狗的用法是这样的:当你打完一轮或两轮至少四十分钟的兔子,身心俱疲,想到兔子都手抖眩晕后,就点进式神录大天狗,戳到他摘面具,完整的看完他帅气的背头之后对自己说:连大天狗都能坚持到逆转觉醒丑脸的时候,你有什么资格放弃!然后一鼓作气毅然决然的再点进下一层兔子奋勇尬舞!如果一次大天狗的励志洗脑不够的话,就多来几次……

顺便给你们算一笔账,十层第三轮的兵俑带镜姬,血量至少十万,而我的打火机平A他一下的攻击是一千,也就是说我靠打火机把兵俑磨死至少也打了他一百次,就是一百轮……而且肯定不止。而第一轮四个怪都带的镜姬……你们可以自行想象一下那80分钟我是怎么过的……
好了,经验都倒完了,本兔皮大佬要去气死朋友圈里所有过年不给兔兔买新衣服的酋长了……HolaHola~~~ε-(´∀` )

评论(69)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