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刀剑乱舞】审神者日记

    * 一位深受BUG困扰的审神者

* 含有一发喉心切彩蛋(可以无视)

 

 

    简介:

    大家好,我是一名审神者。

    时之政府麾下的审神者千千万,每个都有不同的特色。有的审神者武力值爆表可以带队出阵,有的审神者厨艺满点可以在家做饭,还有的审神者是从隔壁阴阳师偷偷跑来的非洲难民……总之,每个审神者都是独一无二的。

    至于我……

    我是一个深受BUG困扰的审神者。

 

    【神野二十四年卯月二十日月曜日】

    今天担任近侍的山姥切国广出现了BUG,披在身上的白布刷新不出来。无论重新登录多少次都刷新不出来,大概是数据卡死了。因此他拒绝离开房间,也拒绝别人进入房间,连政府派来的维护人员都被他关在门外,并说出了【反正我只是个仿品,修不修好都无所谓吧。】这种消极的话。

    我有尝试着像这样温柔的安抚他——【怎么会呢,山姥切十分锋利,是一把难得的好刀,我很期待你修好后重新展露锋芒的模样呢!】

    可是他回给我更加消极的——【山姥切……哼,我根本不是山姥切,只是一把山姥切的仿品而已。】

    于是我改变了称呼,称呼他为【国广】,结果得到了更加消极的——【国广锻造的又不止我一把刀。会这样叫,果然是因为身为仿品的我连被记住名字的资格都没有吧。】

    ……我可能不适合做安慰人的工作。

    最后我卷起袖子,一脚踢开了拉门,一边大喊着【谁管你是不是仿品啊!!!山姥切国广!!!名字长得让人火大的家伙给我乖乖的出来接受维护啊!!!】,一边把他强制从房间里拖进手入室。

    ……啊,还被歌仙看到了。他说我的行为不够淑女,于是对我进行了为期一个时辰的和歌教育。

    和歌真的好难学啊 /(ㄒoㄒ)/~~

 

    【神野二十四年卯月二十一日火曜日】

    今天的近侍是加州清光。

    一大早我被他的尖叫声吵醒,就听见他一路尖叫着【主人——主人——不好啦!!!】冲进房间,差点把我的腰撞断。

    想起歌仙昨天殷切的嘱咐,我摆出了最淑女的样子对他微笑,让他坐下来慢慢说发生了什么。

    然后他给我看了他变成绿色的指甲和眼睛,还有同样变成惨绿色的刀鞘,接着语无伦次的说了一长串话,总结起来的意思大概就是【我什么都没做但是突然就变成了这样子主人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啦……如果只是指甲油的颜色变成绿色还可以说是恶作剧,可是所有红色的部分,包括内番服在内都变成绿色,肯定是颜色显示出现了BUG,偏色偏的超严重诶……

    在我试图安抚他这只是BUG很快就能修好的时候,清光还在捧着脸不停尖叫着【我变成了这么不可爱的模样,主人一定不喜欢我了吧!!!】,【这么难看的绿色一定会被主人嫌弃的吧!!!】,以及【一定会被弃之不用然后孤独的在角落里落满灰尘……】等。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淑女,并很温柔的说出了【不会啦清光变成什么样子都很可爱】,可是在他开始抱着自己绿色的刀鞘蹲在角落里不停的碎碎念之后,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不要学山姥切啊消极根本不是你的卖点好吗!!!给我安静下来然后乖乖去维护啊!!!】——我就这样气愤的大吼着把他拖进手入室。

    ……路上被大和守安定看见了,他没有说什么,可是清光变得超低落。我只好自掏腰包给他买了昂贵的指甲油哄他高兴。

    指甲油真的好贵啊〒_〒

 

    【神野二十四年卯月二十二日水曜日】

    今天作为近侍的明石国行没有来。

    【明石大哥不是故意逃脱近侍任务的!他只是出现了BUG,腿被卡进墙壁里出不来了……】萤丸这样向我解释道。

    听起来是很严重的BUG,我很担心他会不会受伤。但是萤丸和爱染都挡在大门前,使劲儿说着【没有没有!明石大哥一点事都没有呢哈哈哈!】,【对啊,完全没事呢,主人不用担心!!!】等话不让我进屋去探望明石。

    因为他们的表情太像强颜欢笑,我更加担心明石出事,于是仗着身高优势一把拉开大门。

    然后看见了侧躺在地板上,十分悠闲的看着漫画,身前摆着丸子和茶的明石。他慢悠悠的捻起丸子咬进嘴里,再喝一口茶,翻一页漫画,这才抬头看到我。

    这个浑身懒得像没骨头一样的家伙居然还指着被卡进墙壁的右脚说出【真没办法,这样子就没法出门了呢。】这种话!明明出现这种情况最高兴的就是你吧!!!

    还说什么【没干劲就是我的卖点啊】!!!

    太让人火大了!!!

    于是为了让他更加舒服的过好这一天,我把本丸的景趣换成了夏景,然后搬来被炉将因为脚被卡住而无处可躲的明石罩了进去,一直罩到脖子,并且贴心的为他奉上超辣火锅当做午餐。

    维护人员把明石的BUG修好之后,他主动要求去做最辛苦的远征工作。

    真是勤奋的让人欣慰呢⊙v⊙

 

    【神野二十四年卯月二十三日木曜日】

    今天的近侍是长谷部,早上居然没有出现BUG。

    长谷部高兴的热泪盈眶,硬是拉着我的手说了一大堆诸如【果然,我才是最适合做主上近侍的刀!!!】,【这是上天的安排!!!】,【主上请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让我做您的近侍吧!!!】之类的话。

    还飘起了花。

    其实有点心动啦,毕竟是抵御住了近侍BUG诅咒的刀,如果他担任近侍能够一直不出现BUG的话也很好啦……

    前提是他没有热情高涨的说着【主上,这件事交给我来做吧!】,【誓死完成主上的命令!】,【好的主上!没问题主上!】,抢先完成本来应该由我完成的工作。

    ……果然,还是认真的考虑一下吧。如果连把自己的刀拖进手入室都要别的刀代劳,还怎么当一个合格的审神者!!!

    下午他带队出阵时也在飘花,回来时更是远远就望见了他飘花的身影。他还带回了一把我没有见过的修长太刀,刀纹非常的美丽,看起来……看起来简直好像是三日月宗近啊!!!

    可是他分明是去池田屋出阵的啊!!!就是捞到明石也不可能捞到三日月宗近啊!!!

    【一定是因为主上的殷切期待感动了三日月宗近,所以他才会跑来池田屋吧!】——这是长谷部一本正经的解释。

    这种事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果然还是出现了BUG啊!!!

    ……我决定不向政府汇报这个BUG。

    咳。=v=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一日木曜日】

    我受不了了!!!

    整整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

    除了三日月宗近什么刀都捞不到!!!

    不管去哪里出阵都只能捞到三日月宗近就算了,配方改成ALL50居然还是会锻造出三日月宗近到底是闹哪样啊!!!

    【哈哈哈,看到这么多把同类,确实很奇怪呢。】——这是唯一被我唤醒的,第一把三日月宗近的评价。

    除了他本丸已经没人笑得出来了啊!!!

    我简直要患上三日月宗近密集恐惧症了啊!!!

    最后还是向政府汇报了这个可怕的BUG。政府的维护人员修好了BUG,并收走了所有三日月宗近。

    ……除了被我指挥短刀们偷偷拉走藏起来的第一把三日月宗近之外。

    嘿嘿,我真是太机智了 (*^__^*)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二日金曜日】

    今天的近侍是数珠丸恒次。当然,出现BUG的也是他。

    这次的BUG是建模出现了严重错误,他的眼睛闭不上了。

    在维护人员到来之前,我们只好轮流给他滴眼药水。

    虽然很悲惨,但实在是太好笑了。因此在阻止鹤丸哈哈哈的狂笑着在地上打滚时,我也没有太努力……

    然后他被今天负责洗衣服的同田贯严肃的制止并拖走了。

    不过因为这件事,之前不敢与他亲近的短刀们也都纷纷接受了他,也是一件好事吧。其实数珠丸的性格还是蛮不错的,只是外表太高贵清冷,才会被人误以为是很不好接触的人吧。

    【数珠丸桑的眼睛很漂亮啊,为什么不经常睁开呢?】——这是我藏在心里没有敢问的话。

    总觉得贸然问出来太冒犯了啊……

    其实我更想问的是另一句话——【为什么闭着眼睛走路也不会被绊倒啊?!】

    但是问出来更加冒犯了吧……

    啊,果然还是超好奇呢o(* ̄▽ ̄*)ブ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三日土曜日】

    今天的近侍是石切丸。

    没有出现BUG。

    ……是真的没有出现BUG!一直到晚上出阵归来都十分顺利,完全没有出现任何BUG!

    本丸里的大家都十分钦佩他,真不愧是有名的……呃,可以驱逐病痛和脓包的刀……

    虽然好像不太对,但总归也很厉害啦!!!

    也许BUG也是可以被祛除的疾病?!

    太好啦 ~(≧▽≦)/~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四日日曜日】

    为了验证石切丸可以祛除BUG这一点,又让他做了近侍。

    果然,一整天都没有出现BUG!

    决定了,以后的近侍就是石切丸了 (≖‿≖)✧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三日 月曜日】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有的BUG很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来,却不知道有的BUG可能压根看不出来……

    今天政府的维护人员因为我太久没有汇报BUG,担心出现我被BUG卡在树里之类的奇怪事件,于是前来本丸确认了一下。

    我居然还傻傻的拉着石切丸告诉他们不要担心,以后再也不会出现BUG了。

    结果维护人员告诉我石切丸分明是出了BUG的啊!!!

    他的机动值被BUG变成了个位数啊!!!

    也许这个BUG出现了不止一天呢,只是大家都没有发现吧……

    维护人员还提醒了我一句,因为最近招募的审神者太多,时空发生动荡,很可能有敌军趁机偷袭,让我小心。

    顺带一提,在维护人员修好BUG离开后,我还是觉得石切丸的机动值一直处于BUG状态……

    可能是错觉吧,哈哈 _(:з」∠)_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四日 火曜日】

    今天由髭切担任近侍,他出了一个很奇怪的BUG,认知发生错误,居然把膝丸叫成了【膝丸】!

    没错,由于负负得正的缘故,出现BUG的他居然第一次叫对了膝丸的名字!!!

    膝丸感动得热泪盈眶,整整一天都在飘花,搞得我简直不想去汇报BUG了……

    可是他现在除了膝丸谁的名字也叫不对啊!!!对着三日月叫【三明】,对着山姥切叫【被被】,对着一期一振叫【蓝草莓大哥】,还对着萤丸喊【矮子丸】!!!

    一下午被拖去手合了十次!!!

    连被叫成【蓝草莓大哥】都没生气的一期一振,在他开始叫藤四郎们【短裤ABC】时也黑着脸把他拖进了手合室……

    啊……感谢政府的维护人员来得这么及时。

    也感谢脾气很好刀很可靠的喝茶丸……我是说,莺丸,阻止了大家把髭切丢进刀解池……

    当然锻造出大包平当谢礼这种事我可能暂时还是做不到的…… ( ̄▽ ̄")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五日 水曜日】

    今天过得略懵逼。

    是这样的,今天的近侍是秋田藤四郎,因为睡觉前笑面青江讲了一个鬼故事的缘故,他在门外守夜时一直在偷偷哭泣。我被他的哭声吵醒后安慰了他好久,他还是很害怕一个人在黑漆漆的走廊里守夜。昨天大家因为髭切的BUG闹腾了好久,应该都累了,我不想半夜喊他们起来替换掉秋田的工作,所以就又搬出了一床被子,让他和我一起睡在房间里。

    不是寝当番!!!真的不是寝当番!!!

    结果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旁边睡着的不是秋田,而是一把骨头闪着绿光的敌短刀!!!

    敌短刀!!!

    秋田被BUG变成敌短刀啦!!!

    难道是寝当番的报应吗!!!

    不不不那也应该报应在我头上啊,为什么会把秋田变成敌短刀啊!!!

    秋田也超惊慌的,在房间里四处乱窜。我顾不上太多,赶快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他紧张之下还差点用嘴里叼着的刀划伤我。我简直把这辈子的温柔耐心都预支了出来,终于让秋田安静下来。他不再使劲儿挣扎,安静的趴在我怀里不动了。

    虽然绿莹莹的骨头架子真的有点吓人……可是一想到这是秋田,他变成这副模样一定也把自己吓坏了,我就觉得好心疼啊。

    好像连骨头外表都没那么可怕了。

    我抱着秋田出门时把大家也都吓了一跳,要不是我拼命护着秋田,他差点被清光砍了。我至少解释了十遍才让大家冷静下来。幸好一期一振带着藤四郎们出门去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们这个坏消息……

    按照常理推断,担任近侍的秋田一定是被【近侍BUG诅咒】变成这样子的,只要找政府的维护人员过来修好BUG就可以了。

    可是秋田变成了敌短刀!!!我要是跟政府的人说这是个BUG,他们信吗……

    不会以为秋田暗堕了于是把他消减吧……

    大家也都愁眉苦脸的。

    变成敌短刀的秋田连话都不会说,而且被吓坏了,看到谁都瑟瑟发抖。我们又是点心又是唱歌还差点跳起舞才把他哄好,他终于肯乖乖的趴在桌子上不胡乱攻击了。

    大家都松了口气。

    这个BUG到底要怎么解决啊……

    尝试了手入,让笑面青江给秋田道歉,让鹤丸大喊【变回来吧秋田】,让石切丸举行祛除仪式,折腾了一天都没能让秋田变回来。大家都好发愁,秋田还反过来用尾巴轻轻拍打我们的手来安慰我们……啊啊啊更心疼了。

    在我们都围着秋田不知所措时,一期一振带着藤四郎们回来了。

    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赶快把变成敌短刀的秋田藏起来。

    【十分抱歉。今早发现了溯行军入侵的痕迹,因为情况紧急,所以并未向主殿汇报就擅自出阵,请您责罚。】一期一振歉意地说。

    之前政府的维护人员修复石切丸BUG时说的话果然应验了。我怎么会责怪他啦……反而是他出阵时我居然没有照顾好他的弟弟……呜呜……

    一想到不知道该怎么变回去的秋田,我居然丢脸的哭了出来,还被不知真相的一期一振和藤四郎们安慰了。秋田和乱还把他们的金平糖分给我……诶等等?!

    秋田?!

    秋田在这里的话,那,那我们藏起来的那把敌短刀……不是秋田吗?!

    不是秋田吗?!!

    是真的敌短刀吗?!!!

    就是真的敌短刀吧!!!!!

    秋田一脸懵懂的看着突然开始抱着他尖叫的我。除了不明真相的藤四郎们之外,所有人都开始尖叫。我们手忙脚乱的把被藏在被子下面的敌短刀掏出来,它还很无辜的用骨头尾巴缠住抱它出来的三日月的手蹭了蹭,尾巴上被宗三绑着的粉色蝴蝶结一颤一颤的。

    ……完全被驯化了呢,敌短刀。

    【敌袭!】一期一振立刻抽刀出鞘,藤四郎们也迅速把我挡在后面。

    我不得不拼命叫着【等等啊啊啊啊啊啊】才制止了粟田口一家把敌短刀剁成骨头渣。

    敌短刀吓得瑟瑟发抖,骨头发出咯咯咯的声音,看起来像在哭一样。

    ……明知道不应该,还是突然心软了。

    嘛,不管怎么说,反正都驯化了……

    等政府修复好时空动荡之后,它也出不去本丸……

    就,养起来嘛……

    本丸就这样多了个宠物。╮(╯_╰)╭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六日 木曜日】

    今天的近侍是太郎。

    ……其实是因为昨天大家和新来的宠物敌短刀一起玩捉迷藏游戏,太郎因为个子太高大总是第一个被抓住,所以最后由他来充当近侍。

    哈哈哈,太郎好惨呢。

    哈哈……

    哈……

    ……好吧,有一点难过。会让游戏输掉的人来当近侍,不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想当近侍吗?这也不是他们的错,毕竟我是个自带【近侍BUG】诅咒的家伙。谁喜欢出BUG呢……

    其实没有近侍也没关系的啊,我可是很厉害的审神者,完全可以照顾好自己嘛!

    所以在入睡前,我严肃的跟太郎谈了谈,建议他回去休息。

    【这样太郎桑就不必担心会受BUG影响了,也不必总是劳烦维护人员,不是很好嘛!】我很诚恳的说。

    然后被太郎摸了头。

    好丢脸啊,居然被太郎看出了自己的心情……他还很温柔的安慰我【我并不是因为输掉才会充当近侍,今日的近侍本就应该轮到我。】

    我没有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根本就不应该有近侍这样的职务嘛……你们每天已经有很多工作要做了,我什么忙都帮不上,还要拖你们的后腿,每天大家都会因为我带着的诅咒出现BUG……你们一定很讨厌我这样的家伙吧……】

    【不,大家都很喜欢主君。】他笑着说【能够为主君分担诅咒,真是太好了。】

    【虽然出现BUG会有一些烦恼,但何尝不是一个惊喜呢?】他笑着说【作为刀剑而生的我们,无论是被主君携带着出战,还是被供奉于神社……甚至于,被主君当做珍贵的摆设束之高阁,都是我们被锻造之时便注定的命运。被掩埋也好,被烧毁也罢,都并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能够像现在这样获得人身,拥有自己的意志,平等的与主君交流,已经是非常珍贵的礼物。更何况,每一日都能获得主君带来的‘惊喜’,遇到自己从未经历过的事件,也很有趣呢。】

    【唤醒我们的您,是我们心甘情愿奉上忠诚,愿意用生命守护的主君。】他行了一礼,眼底温柔得如同盛满了月光【任何时候,只要您需要,我们都会在这里。任何事,我们都愿意与您共同承担。】

    【这是我,也是大家都想告诉您的话。】

    我要改掉喜欢哭的毛病……

    ……下次再改好了。

 

 

    THE END

 

 

    * 愿大家都被温柔以待。

 

 

    ——————彩蛋分割线——————

    * 以下内容为彩蛋,奇怪的刀和人物出没,没看过之前阴阳师脑洞的请无视。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七日 金曜日】

    今天担任近侍的是五虎退,他很害怕自己出现奇怪的BUG,我昨天入睡前还看见他一脸紧张的抱着自己的小老虎们盯着走廊外面发呆,就像有一个名为BUG的怪物随时会过来一样……

    好愧疚……

    还好早上他没有出现BUG,只是在出阵时捞回了一把奇怪的刀。

    那把刀怎么都没办法唤醒,我在政府给出的资料里也找不到,最后还是和那把刀同处过一个时代的髭切认出来的。

    【好像是喉心切啊……据说是一把千人斩的凶刃,挺有名的家伙呢。】——他这样说出了一个我从来没听过的名字。

    【嘛,主人没听过也正常,毕竟是个随着主人身死而碎刀的家伙。即使曾经有过付丧神,也早就死去了吧。】——他这样不在意的解释。

    听完觉得有点难过啊……不知道他原本的主人是什么样的人呢?

    可是没有办法唤醒,也只好先放进仓库了……

 

    【神野二十四年 皐月十八日 土曜日】

    昨晚发生的事真是一言难尽。一定要好好的记录下来,让自己长点教训……

    昨天半夜,我突然听见有人轻声呼唤“姬君”,睁开眼睛一看,居然看见身边跪坐着一个男人!那个暗红色头发的男人怀里还抱着五虎退带回来的刀……我开始还以为他是那把刀化成的付丧神,还感慨了一下原来凶刃化成的付丧神其实看起来很温和,一点都不吓人……

    可是他根本是个入侵者啊!!!

    没想到五虎退他们去平安京时代出阵时竟然被人发现了,还因为他们意外带走了喉心切,这个男人竟然一路跟踪着他们回到了本丸!还没有被任何刀发现!!!

    何等可怕的家伙啊!!!

    他先向我告罪,说他以为五虎退他们是妖怪才会尾随想要探查究竟。昨天偷听刀剑男士们的谈话后知道了时间溯行军的事,明白这是个误会,所以只想拿回喉心切回去自己的时代。

    【如果不尽快把刀带回去,我的同伴会很着急……所以只能冒昧的潜入姬君的房间,请您把我送回去了。】——他这样说,还行了一个很郑重的礼。

    他的态度那么诚恳,还用了“姬君”这么……的词,搞得我反而很不好意思。毕竟一开始就是我们的错,把不该带回来的东西带回来了。万一改变了历史,那才是真的糟糕了吧!!!

    幸好还能补救……

    不过说起来,整整一天都没有人发现本丸被入侵了,这家伙难道是忍者吗……我这样想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口,然后换来他的疑问——【忍者是什么?】

    平安时代还没有忍者这个词呢……

    因为他看起来又温柔又好说话,明知道他是个危险的入侵者,我居然也不知不觉和他聊了起来。我告诉他什么是忍者,他想了想,说这样形容他也没错……我们不知不觉聊了好一会儿,直到天都开始亮了,我才意犹未尽的终止谈话。

    明明看起来是个年轻的家伙,说出的话却偶尔会像年纪很大的老爷爷一样。我还记得他在我解释完现在只有妖怪的传说,没有人见过真的妖怪时,居然感慨了一句——【姬君生活在一个没有妖魔的平和时代,真是太好了。】——完全是老爷爷的语气啊!

    现在想想,我果然就是个大傻瓜……其实他什么关于自身的事都没有说过,我却傻乎乎的把审神者的事情都说出来了。要不是他不知为何转开了话题,我还差点把自己现世里的事也告诉他……

    趁其他人还没有醒,我偷偷开启出阵罗盘想把他送回去。我问他具体的时间,他思考了片刻,报出一个时间。在我仔细调整罗盘的时候,他突然问我——【姬君就不担心我报错时间吗?】

    那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随口回了……呃,大概是【怎么会呢,你懂那么多肯定记忆超好的,怎么会记错时间呢?】吧?

    他听完叹了口气,还摸了摸我的头,说什么【姬君以后不要这么随便相信不认识的人呐】——这下不只是语气,连表情都跟老爷爷一样。我居然这个时候都没反应过来,还提醒他第一次使用出阵罗盘可能会有一点头晕。

    他临走之前我才想起来没问过他的名字,连忙问了一句。

    【名字啊……我的名字很难听,为了不吓到姬君,还是不要说了。】——他这样笑着说。

    如今回想起他的话才感到害怕……如果他那个时候真的说出其他时间点,我岂不是成了改变历史的帮凶?!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不谨慎的人啊,为什么会做出这么傻乎乎的事?简直像被迷惑了一样……那个男人一定是个顶着老好人脸的大坏蛋!没错,一定是这样!!!

    回房间后我在枕头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很抱歉打晕了您的近侍】还附有一张标记着地点的庭院地图。我赶快找过去,在院子里发现了被打晕的五虎退和小老虎们。他们被人藏在树丛后,身上盖着一件厚重的黑色羽织……不,按照平安时代的叫法,应该叫做胴服?看起来很暖和的样子……

    明明很生气也很恐慌,可是看见他们被细心的包裹在衣服里,身上连露水都没有沾到,又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还好他没有恶意,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之后被大家说教了一顿,好不容易才阻拦了长谷部,没有让他切腹。但是被石切丸净化了好几次,藤四郎们还去万物买来一大堆柚子叶给我……居然还被鹤丸说是傻人有傻福!好气啊,可是居然没法反驳,真的好气啊!(ノ`Д´)ノ

 

    ps:在那件胴服的内侧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家纹,是由源氏的龙胆纹和水纹组成的,拿给平安时代的几把刀看过,大家都说不认识……好奇怪啊,他到底是谁家的“忍者”呢?

 

 

    喉心切彩蛋THE END(猜猜看,那个家纹是谁的呢?)

 

 

    * 本来想写一个硬汉风格的糙爷们审神者,结果最后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少女心,写了一个假装女汉子的软萌妹子主角……果然阴阳师是一个只能看式神们互相搞基的假乙女游戏,刀剑才是真正的乙女向游戏啊!!!

 

 

评论(53)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