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奇怪想法……

老楚吧……感觉他的演技挺好了,起码时时在线。但他的声音……应该是本人原音吧?他的声音每次都让我有点出戏。不是因为台词功力不行,而是声线本身……和他本人的硬汉形象不符啊?

有点尖,有点软,有点奶,有点……娘。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的声音很微妙的有点娘唧唧的……

一旦有了这样的想法,再回头看老楚就非常不一样了。老楚的眼妆,眼角有点泛红。按理来说硬汉眼角带红应该是为了表达那种煞气和凶悍,但是配着他的声音一起看,我的妈,真是不得了……

就仿佛一个装A的O你们知道吗?!

那种表面超凶,谁敢提自己是O就揍谁,所有表现都跟A一样,信息素味道都是那种开枪之后残余的火药灼烧过的味道,又危险又可怕,让人闻之变色。

而小郭,相对的,就很像那种没什么脾气,软软萌萌的,经常被误以为是B的A,信息素都是草莓蛋糕味的……

完了,我逆了我自己。


评论(2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