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如果五套狗皮分别是五个阴阳师送给狗子的礼物……

    被狗皮震撼到懵逼。一觉醒来刷个lof,整个首页全部沦陷,都在吐槽狗皮,简直惨烈得一比那啥……

    和基友吐槽时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

    现在大天狗有五套衣服。

    我们一共有五个阴阳师。

    如果这五套狗皮分别是五个阴阳师送给狗子的礼物……

    简单而优雅的白色狩衣未觉醒套——白晴明(审美正常,温柔善良的白晴明大人认真的挑选了认为最适合大天狗的衣服。)

    厚重的蓝色衣服+暗红肥裤子+白发头套觉醒套——八百比丘尼(活了太久,所以对于时尚的定义十分迷的八百比丘尼大人大约是有些恶趣味,所以故意送了又丑又厚的衣服,还用头套遮住了狗子的盛世美颜。这一套曾经认为非常难看,但如今不知怎么,越看越觉得好看了起来……也许这个神秘的女人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结果,并且在一旁笑得温柔又坏心吧?)

    红配绿,难以形容的喜庆配色,还在脸上拿红笔画了两个道道,有点特立独行的意味,还有个风雅得莫名其妙的名字叫清风雅乐——源博雅(看名字就知道是源博雅大人送的,一心投入与强者作战的源博雅大人有着正直而淳朴的直男审美,其实很认真的给好友挑选了新年贺礼,还请晴明为自己挑选的衣服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这个名字显然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这份心意非常重要,所以……嗯……而且,其实对比一下,也没有那么难看,对不对?)

    白色长卷毛+带有白色祥云(?)图案的大红色锦服+胸口一个巨大的天狗面具——神乐(小孩子都喜欢鲜艳的颜色,尤其是代表着节庆的红色。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跟源博雅大人出于同源的审美却微妙的相似。神乐大人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件热热闹闹的衣服,面无表情的小脸在将这套衣服送给辛苦了一年的大天狗时稍稍浮起了红晕,很期待对方能够喜欢自己挑选的衣服。因为考虑到大天狗总是戴着天狗面具,还特意跟小白一起跑遍了集市,买来了最大的一个天狗面具送给大天狗。这样的心意,怎么可以辜负呢?)

    飞天天狗面具+露胸+长风衣+不知道是啥的配件总之丑得惨绝人寰的黑暗摇滚系——黑晴明(不用问了,这套必然是黑晴明大人送的。拥有迷之审美的黑晴明大人背着其他人,很用心挑选了赠予自己最信任的属下的衣服,并在赠送时做出一副很不屑的模样。这是最得大天狗喜爱的一套衣服,不仅由于这是黑晴明大人送的,还因为这一套是最符合他心中自己形象的衣服。不得不说,破锅配烂盖这一对的心意果然只有彼此能够理解……)

    最后的最后,白晴明大人表示:哈哈哈,好像有点跟不上时代了……看来下次我也应该送大天狗更加特别的衣服呢……【不

 

    * 第一个SSR就是大天狗,到目前为止抽到的最后一个SSR也是大天狗的本晴明想说:人生初见时,你还是白衣如雪的少年,我还是青涩懵懂的新手阴阳师……到了后来我们都变了,你已经成为追求异样审美的时尚先锋,我已经变成面对六星暴击地藏御魂与六星防御针女御魂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的老油条阴阳师……我们都已经不是初见时的模样,但唯一不变的是,我最爱的依旧是你。哪怕我可能这辈子都刷不到加攻击的六星四号位针女,哪怕我脸黑得永远没法把你的暴伤堆到180以上,还是希望你能够与我一起走下去。

    阿爸真的尽力去理解你的审美了,但还是无法忍受你这样糟践自己……抱歉,这次可能让你失望了。如果阿爸没有给你买新衣服,只是因为阿爸最爱的还是你白衣如雪的模样,并不是因为阿爸舍不得那点皮肤券。不管怎样,阿爸最爱的还是你

 

 

评论(29)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