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我,我实在忍不住了,问你们个事……你们的lof现在都能看见图片吗?
已经一天了,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还是pad,我的lof上所有图片都是加载失败,无论怎么点都不行,为了测试网速我浪了一天暗黑3(……),线都没掉一次,绝对没问题!
我还跑到三公里外拿流量试了一下,还是看不到图,文字倒是都正常。
但图片真的全部加载不出来,无论是车的还是没车的……
看评论好像都很正常,大家在疯狂夸赞大大车技什么的……没有一个评论尖叫说我看不见图片……
是不是真的只有我一个人的lof处于瞎眼状态啊……
这……是因为我平时看的车太多,lof就干脆把我屏蔽了吗?!
所以继其他人的lof都像停车库一样随便放车而我发个假车图都被秒删之后,我的lof又给了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待遇?!
谁来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这种被动屏蔽状态怎么办啊?!

评论(2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