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我是一个卧底,伪装成不懂中文却向往东方文化的ABC潜伏在一家公司,收集亚裔老板暗中进行非法实验和交易的证据。我小心而机警地通过了老板的重重考核,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取得老板信任。在我的努力之下,就在今天,老板在午休时叫住我,带我向那间我一直无法潜入的神秘实验室走去。

“不是所有ABC都有这份能力,但我们一致认定你有这份天赋,詹。”他笑着说:“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根据我潜伏这段时间的观察,每逢午休时间,公司里的所有中国人总会心照不宣躲进那间神秘的实验室,直到午休结束才会带着满足的神色出来。现在,我终于被获准参与进这个秘密了!

我怀着激动而沉重的心情,跟在老板身后通过一重又一重的验证,走进实验室。果然,全公司的中国人都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我震惊地发现——

——他们竟然在趁着午休时间在实验室里种菜。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