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刚刚开会跟甲方,我被抓去充当临时翻译。

甲方提出了一个……出于保密原则我不能说但十分异想天开要实现可能得同时使用风神的袋子和定风珠以及大量反重力装置……的设计提议。

我的内心满是槽欲,但还是原样翻译给了我们的美国设计师。

设计师就直白多了。他斩钉截铁:这不可能实现!除非你给我一亿美元!

我:设计师说实现有一定困难性,可能成本会很高。

甲方:如果你们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提出来。

我:他们没钱,问你有没有别的建议。

设计师:我唯一的建议就是Forget this bullshit.

我:设计师说他可以先试试,不行再说。

设计师:我认为如果你们想真心做设计,我们应该从实际角度出发。你给这么短的时间要出这么多东西,不可能实现。这种想法也不可能实现。你告诉他们。

我:设计师说他没有别的问题了,现在要去忙项目。那我们就先走了。

然后我起身把还想倾吐的设计师拉出了会议室。

……

半小时后,英文还不错的老大从会议室里出来,拍拍我的肩膀,无限欣慰:翻译的好,下次你跟我一起去开会。

……太难了,工作太难了。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