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一小时前】

甲方爸爸突然越过项目负责人,直接打电话催我:你那个图画完了没?今天能发我吗?

我不知道他指什么,只得先确认道:您说哪张?东街南侧商业街北立面西侧新建部分效果图还是东街北侧商业街南立面西侧新建部分效果图?

手机里沉默了几秒钟。

甲方爸爸缓缓地道:……我刚才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为了方便他理解,我特意断句了一下:东街南侧商业街北立面西侧新建部分效果图,还是东街北侧商业街南立面西侧新建部分效果图?还有,我刚刚发现西街南侧商业街西侧尽头那个楼二层北侧开口跟三层没对齐,需要修改吗?

甲方爸爸:……

甲方爸爸:……让我再想想。

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

我:???


【五分钟前】

老板突然幽灵一样站在我背后:X总(甲方爸爸)刚才跟我夸你方向感真好。

我:……呃,谢谢?

老板幽怨地叹了一口气:他从来没夸过我这个。

我:???


……你们这些人都是怎么回事,上班时间就不能好好工作吗???

评论(14)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