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正在经历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次会议。

我们以为是来听对面汇报并提出问题的,对面以为是来面试我们并听我们的自我介绍的,而甲方至今都没搞清我们两方为什么要开会……

我花了两个小时来到这个鸟不拉屎地方的会议现场,就为了经历这种每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这里但还要硬着头皮开会的会议,而对面同样懵逼又尴尬的老外们明显只想快点结束睡觉……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我只是想老老实实赚个钱而已!这会开得我san值持续下降,连摸鱼都开始越来越不稳定……【痛苦面具.gif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