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诡秘 愚者教会内部论坛(一)

  【提问:死亡天使有什么著名事迹吗?】

  

  1L

  今天重读《愚者圣典》,突然有一个疑问。追随我主的天使中,死亡天使的存在很薄弱啊。对于祂的描述,我只找到一句【追随我主最久的存在】,按理来说应该有很多事迹吧,为什么一个都找不到,连描述都这么语焉不详?

  

  2L

  有一个说法,死亡天使原本追随的不是我主,是死神,在死神陨落后才追随我主……就,数字二和数字五,你懂吧……所以描述不太详细……

  

  3L

  死亡天使就是曾经拜朗的死亡执政官,最出名的那一任,一手掀起苍白之灾的那位……你要是对祂的事迹感兴趣,可以去搜,这位绝对是个狠角色。我主能收复祂,足以证明主的强大。

  

  4L

  我记得死政是被主的眷者格尔曼,那什么,进教会的……?

  

  5L

  楼上想说色诱吧。

  

  6L

  我没有!你不要直接……不要胡说!!你想被疯狂冒险家变成非凡特性吗!!!

  

  7L

  等等,死亡天使和死政是同一个人?不会吧,我记得死政跟我主有仇啊!很大仇啊!祂怎么可能追随我主???

  

  8L

  这是哪儿来的传闻?楼上请说出你知道的故事!

  

  9L

  愚者把死政最喜欢的学生做成了神降容器,你们不知道吗?

  

  10L

  卧槽???

  

  11L

  我以前是灵教团的,这是绝对属实的内部消息。

  死神陨落后,死政心灰意冷,把灵教团和拜朗复国会都交给了祂的儿子,前死神教会大祭司苏亚雷斯,自己离开南大陆,隐姓埋名足有两千多年。最后的身份记录是祂在鲁恩帝国的霍伊大学当教授。

  

  12L

  卧槽,我就是霍伊大学毕业的!你说的教授……那个,不,不会是教历史的……吧……

  

  13L

  卧槽,我也是!而且我就是历史系的!

  我终于能说了,之前跟导师研究第四纪历史的时候就有个疑问,艾格斯不是死神后裔的姓氏吗,为什么阿兹克先生……我还以为是巧合或者这其实不是个专有姓氏,是什么南大陆特色,也没敢问……卧槽,原来祂真的是死神后裔吗,就那个死亡执政官?!妈呀,我导师还天天跟祂吵架来着!我跟学弟拽都拽不住那种!!!

  

  14L

  所以死政最喜欢的学生也是霍伊大学的……?

  楼上两位你们知情吗?!

  

  15L

  要真是那位阿兹克先生……妈呀,难以想象,他,啊不是,祂脾气特别好,一点都看不出来……而且祂只教课,不收学生,哪儿来的最喜欢的学生?

  不行,我要去确认一下导师的安全!!!

  

  16L

  那位阿兹克先生好像确实在意过一个学弟,我记得叫克拉克或者克莱恩……但他早就死了,我还去参加过他的葬礼,据说是见义勇为,为了阻止邪教徒而牺牲的,死的时候才毕业不到一年,很可惜啊……

  

  17L

  是克莱恩,我比他小两届,隔壁文学系的,导师办公室挨得很近,经常看见他来找阿兹克先生,两人一起散步聊天,还有吃饭什么的,那时候他都已经毕业了。

  我入学就在关注阿兹克先生了,他……祂是那种特别绅士特别有味道的男人,平时挺严肃的,虽然看着很温和,但不太好亲近,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祂对一个人笑得那么温柔,印象深刻。

  

  18L

  等会儿,那格尔曼呢?!

  我刚才还以为你们说的是格尔曼,我一直以为他和死亡天使是一对,那个克莱恩又是哪儿冒出来的???

  

  19L

  格尔曼色那啥,只是小道消息,别这么当真……

  

  20L

  楼上,格尔曼不仅是我主的眷者和狂信徒,还是我主的人性分身,你不知道吗?

  

  21L

  我越来越看不懂了,哪位大佬帮我整理下我主、死亡天使、死政、格尔曼还有克莱恩之间的关系???

  

  22L

  我回来了,我导师还健在,还顺便把我喷了一顿,中气十足,完全没问题呢,绝对就是我导师本人……

  导师原话——

  “就算阿兹克真是死政,那也不能证明祂对第四纪的历史判断是正确的!哈,那个顽固的混蛋现在还坚持称所罗门帝国的贵族男性流行丝袜呢!看看,这个南大陆的第四纪老土著都抱着什么对北大陆的不切实际的妄想!不行,我现在就写信去骂祂!”

  ……完全不敢阻止导师,一旦说起学术,导师的战斗力堪比半神。

  

  23L

  很简单,我主高居灵界之上,在人间有众多分身替祂推行神恩,其中格尔曼这个分身代表了我主的人性部分。总有人把祂和惩戒天使弄混,但其实祂只是我主的人性分身之一,只不过是最出名的一个。

  格尔曼先爱上死政,但发现死政心里有人,那个人就是“克莱恩”。死政把他护得特别严实,格尔曼没办法下手,于是就向主祈祷,主就把“克莱恩”杀了,好让格尔曼得偿所愿。

  

  24L

  楼上注意言辞!!!第一段还正常第二段怎么就开始瞎胡扯了!!!

  

  25L

  克莱恩听着好可怜啊,那就是个普通人吧,被卷进神明天使三角恋也太惨了……

  

  26L

  克莱恩不是普通人,他曾经是个值夜者,应该是序列9或者8,但肯定是占卜家序列~

  而且他不是死了那么简单,是被做成了愚者的神降容器哦~

  我之前出于好玩……不是,扮演的目的,潜入值夜者内部偷了几份“机密”,其中就有关于他的~

  据说这具“容器”现在就被安放在月城的愚者教堂地下哦~

  嘻嘻嘻,有没有偷盗者小伙伴想跟我一起去找~找~看~~~

  

  27L

  做成神降容器……

  

  28L

  等等,我没理解错的话,愚……我主,把死亡天使的恋人做成了自己的,神降容器……?

  

  29L

  补充,还是为了让自己的人性分身跟祂谈恋爱?

  

  30L

  不对,不对,这肯定哪里出了问题,我主不可能做这种事……

  

  31L

  神明喜怒不定很正常,没听说过那句话吗,相信祂们的威严,不要相信祂们的仁慈。黑夜女神也有神降容器,据说还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妹妹,封印物编号0-17,都不算秘密了。

  

  32L

  如果这是真的,肯定有人见过神降容器吧……有人见过吗?

  

  33L

  不清楚,但我见过克莱恩,他是我学弟,长得很普通,就是那种,只能算清秀的那种学生样子,就眼睛比较漂亮,里面像有光似的。

  

  34L

  要是这个描述……那我可能见过“克莱恩”。

  之前狂暴海发生海啸,当时我负责组织附近民众前往教堂里避险,都要关门了,突然有一个人从教堂内部往外走。我赶紧跟上去想把他拉回来。我们就差了几步路,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都追不上,而且那人一下子就走到海边,接着海啸就停了……

  当时所有人都说这是奇迹,只有我看到是他打了个响指,海啸才停的。之后他回来,我问他叫什么,他说他叫“奇迹”,然后就回教堂地下室了,我没有进入封印室的权限,就没再跟过去……

  那个人就是那种很普通,有点清秀的样子。

  不会就是神降容器吧???

  我主降临了,还跟我说话了???

  啊!!!!

  赞美愚者!!!

  ……可是他,不,祂眼里没有光,黑漆漆的一片,很吓人的。

  

  35L

  越扯越离谱了,死政那么狠,光是苍白之灾就死了几十上百万人吧,祂能容忍愚者把自己的恋人做成神降容器,还效忠愚者?那得不死不休了吧!

  

  36L

  死政再厉害也只是个天使,怎么可能打得过神明。

  再说克莱恩,哪怕是序列8的值夜者,也没办法跟格尔曼相比吧,格尔曼起码是序列3的圣者了,还是愚者的人性分身,这两人该选谁不是一目了然吗?

  提醒诸位,半神往上,序列越高人性越淡,谈感情就太可笑了,利益才是真。

  

  37L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种情况,万一死亡天使是假意投靠愚者,其实是在隐忍等待背刺的机会?

  

  38L

  卧槽,越来越离谱了!我总结一下,现在的情况是——

  “愚者”为了让自己的人性分身“格尔曼”跟死政谈恋爱,把死政原本的恋人“克莱恩”杀了,还做成了自己的神降容器。而死政为了给恋人报仇,忍辱负重,假意跟“格尔曼”谈恋爱,并效忠“愚者”,但实际是在等待一个背刺“愚者”的机会?

  你们这写的什么狗血小说,都不怕神罚的吗……

  

  39L

  这里是个序列9,刚一只脚踏入非凡世界,哪位大佬能帮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人性分身”?意思是格尔曼和我主是同一个人吗?

  

  40L

  不能这么说,这可太奇怪了。

  ……不,等等,也可以这么说……

  

  41L

  “愚者”是神性主导,“格尔曼”是人性主导。为了方便你理解,可以想象你把自己的理性和感性拆分开,变成了两个人。虽然本质上都是你,但由于主导的不同,性格思考行为都会不一样,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而“愚者”情况还要特殊一些,所以多拆分出了几个人性分身。据我所知,奇迹师梅林很大可能也是愚者的人性分身。楼上那个亲眼看见“奇迹”阻止海啸的,看到的应该就是梅林,不是主的神降容器。

  至于“克莱恩”……嗯……我……祂和主……总之,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不是……唉,这么理解吧,“克莱恩”是自愿如此的,不存在主为了让格尔曼跟死亡天使……就……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的想象力如果没地方可用,不如去写小说。

  另外,更正一点,半神以上确实序列越高人性越淡漠,但并非没有人性,也并非没有感情。正相反,人性是维持精神稳定的基石,如果抱着抛弃人性的想法晋升,只会失控得更快。

  

  42L

  嚯,逼逼赖赖说了一堆,重点一个没说到!我就问你,格尔曼和死亡天使有没有一腿?

  

  43L

  ……有。

  

  44L

  我再问你,阿兹克和克莱恩是不是也有一腿?

  

  45L

  ……是。

  

  46L

  这不就完了!

  最烦你们这种磨磨唧唧的家伙,屁事都说不明白,就会扯有的没的!

  

  47L

  我,我也问一句,那愚者和死亡天使,或者说死政呢?也有一腿吗???

  还有愚者和克莱恩,那个自愿是怎么回事……?

  

  48L

  ……

  

  49L

  甭问了,祂不敢说了!这还不明白吗,都有呗!真当那些个神明啊天使啊有什么节操啊,群P都是小意思!别看上面那怂货说话一本正经的,连句“勾引”都嫌脏了嘴,背地里指不定怎么玩呢!

  

  50L

  我没有,我不是……我……

  我……

  ……你出来,决斗。

  

  51L

  嗤,长脾气了啊!行啊,老地方见!

  等~你~来~唷!

  

  52L

  ……刚刚那个猎人大佬是不是用了“祂”?

  

  53L

  楼上你怎么知道他是猎人序列……不,当我没问。

  卧槽,能这么跟天使叫板,应该也是个天使吧……

  

  54L

  那个,主的座下有这两位吗?我怎么不记得圣典有提……

  

  55L

  你们就没人关注那位天使说死亡天使果然和格尔曼有一腿吗?祂跟克莱恩也有啊!好家伙,难不成是左拥右抱!

  

  56L

  你怎么不说愚者疑似也跟死亡天使有一腿呢?还有那个克莱恩?

  搞不好那个克莱恩才是最厉害的,这个大五角里就他一个低序列吧?

  

  57L

  别急,给我点时间,让我重新捋一捋……

  

  58L

  别捋了,你开门看看,主的惩戒天使是不是就站在你家门口?

  

  59L

  “愚者”的人性分身“格尔曼”喜欢死政“阿兹克”,但“阿兹克”喜欢自己的学生“克莱恩”,然而“克莱恩”一心信奉“愚者”,在得知“格尔曼”喜欢“阿兹克”却因为自己而不能在一起时,果断为“愚者”奉献了自己,自愿成为祂的神降容器,于是“格尔曼”和“阿兹克”在一起了,而“克莱恩”和“愚者”在一起了,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60L

  楼上???

  你失控了吗楼上???

  我们是在同一个世界吗???你是怎么推断出这些的???

  

  61L

  加一句,因为“格尔曼”是“愚者”的分身,所以“格尔曼”和“阿兹克”在一起了就等于“愚者”和“阿兹克”在一起了,而“愚者”又和“克莱恩”在一起了,也就等于“克莱恩”和“阿兹克”也在一起了,每个人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美好的结局吗?

  

  62L

  楼上你也不对劲吧楼上???

  你们真的没问题吗???

  失控要早点说还有治愈的可能不要就这么放弃啊???

  

  63L

  我懂了,他们4P。

  

  64L

  快闭嘴!天上打雷了!

  

  65L

  是神罚降临了!!!

  

  66L

  —— 此贴含有违规内容,已被隐蔽 ——

  

  

  * 跟姬友@凝海 莫名聊出来的沙雕脑洞,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反正我是交完粮了,敲碗坐等投喂XD

评论(83)

热度(5150)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